秒愛上洗衣的陽光Q萌感~「一匙靈 x 櫻桃小丸子」3款席捲小丸子控,保證想收!擊退細菌髒污,還能重溫追卡通的快樂!

1 / 1

收藏超多櫻桃小丸子周邊商品的你,這下又有新款包裝要收啦!「一匙靈 x 櫻桃小丸子」推出系列三款可愛的櫻桃小丸子模樣,配上不同功效的抗菌洗衣精 ,讓妳洗去細菌髒污,同時還能享受「櫻桃小丸子」的可愛卡通日常,瞬間愛上洗衣的療癒Q萌感啦~洗衣服也能重溫追動漫的快樂時光,每次用上都快樂無比~!

療癒到洗衣也有好心情,「一匙靈 x 櫻桃小丸子」超Q萌出擊!各種功效滿足日常所有洗衣需求~

洗衣不再只是丟進洗衣機、洗衣精倒裡頭那麼無趣!有了小丸子包裝的出現,陽台角落都變得可愛~在洗衣界熱銷NO.1的一匙靈,特別將抗菌EX系列中的”強力消臭”、”植萃低敏”及”防蟎成分Plus”三款,全都加入可愛的櫻桃小丸子包裝!強力消臭款讓衣物洗出來的清新味道更加溫和,衣物全都散發喜歡的療癒香氣!即使運動大爆汗也不怕臭臭殘留囉~

一到高溫炎夏熱到汗流浹背,加上運動時揮灑的汗水,殘留在衣服上飄出異味是超多人的困擾,大量流汗讓汗水裡的皮屑、油脂和蛋白質都變成細菌的養分,卡在衣物隙縫就容易飄出強烈氣味。為此,追求衣物整潔並同時擁有舒服的味道,波編不得不推夏季衣物清新救贖—「一匙靈抗菌EX強力消臭洗衣精」!不僅有小丸子特別展現活力踢足球的包裝,洗衣功效也是必殺等級!以高效洗淨配方全面洗淨衣物,不僅能滲入纖維、徹底除去造成異味的油脂、皮削和細菌外,洗後還有淡淡清新香氣,不僅看起來乾淨又體面,也不怕近距離接觸衣物飄出異味!

如果是喜歡清淡花,但害怕濃郁香精留在肌膚上的人,帶有清新好聞小蒼蘭香氣的「一匙靈抗菌EX植萃低敏洗衣精」對要不能錯過!不僅外包裝以超軟萌的和服小丸子融化鐵粉的心~含天然植萃抗菌成分、溫和配方散發出清新花香~聞起來讓心情好舒服,厲害的除菌力、好沖洗配方也能瞬間包覆和分解塵蟎過敏原!不只這樣,通過美國AS實驗室的低敏檢,讓敏弱肌、寶寶的衣物通通適用,是安心潔淨兼具,且擁有療癒香氣的洗衣精首選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代過敏體質的人越來越多,特別是換季時期塵蟎過敏更嚴重~日常清潔不能馬虎!洗衣產品要挑選能杜絕塵蟎過敏原孳生,同時除菌力也要給力才行。那這款為防蟎而生的「一匙靈抗菌EX防蟎成分PLUS洗衣精」就必須入手,光看小丸子舒適又潔淨的笑容就感受到威力了吧!結合日本專利MDJ防蟎因子與日本制菌防禦技術,除菌又防霉,還能有效預防塵蟎過敏原孳生及外出時有害的PM2.5沾附,彷彿在衣物外架起隱形防護網,隨時像剛洗完般潔淨,再也不怕過敏與噴嚏打不停囉~

必須說波編本來就是一匙靈抗菌EX系列的愛用者!除了不傷衣物與肌膚的功效有目共睹外,私心也大推它超越日曬等級99.9%的除菌力,讓人總是能享受衣物被陽光曬過般的自然安心感。而這次推出的櫻桃小丸子系列洗衣精不只有超強洗淨力和可愛外包裝,清新香味更是超紓壓!夏季想要不費力就能看起來乾淨整潔,就快跟著櫻桃小丸子一起潔淨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