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不像自己!2024推薦12款「AI換臉APP」卡通人像、美式復古,一秒變身韓國女團!

1 / 1

每年都會瘋傳的各種不同「換臉APP」,近期又掀起一片軒然!過去編輯為大家介紹《去演》、《Voila》,不僅可以讓我們一秒變成劇中主演還能擁有夢幻卡通臉,更不用飛去韓國就能獲得一張韓系證件照!編輯就來帶大家一次看2024年12款「換臉APP」,喜歡哪種自己選!

2024「AI換臉APP」推薦|AI Yearbook

這款就是很紅的「美式復古畢業照」啦!生成之後的照片非常逼真,編輯實測後看著照片,就像你真的去攝影棚裡拍照一樣!看看連台灣、日韓明星們都搶著試試看,看完都忍不住手癢試試看啦~

(圖片來源:IG @kaikaiko)

(圖片來源:IG @rain_oppa)

 

AI Yearbook 操作流程

1.下載「Epik 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點選「AI Yearbook」選項,選擇「express NT.190(生成2小時)」或「standard NT.120(生成一天)」

3.上傳多張原圖清晰自拍照,並選擇性別

4.等待圖片生成即可

(圖片來源:Epik App)

 

 

2024「AI換臉APP」推薦|輕顏相機

這是一款中國的相機App,和另一款「Ulike」相機來自同一家公司,但是只有中國版本才有AI換臉功能喔!不得不說AI生成的照片真的很美,而且自然到就像另一個版本的自己,無痛就可以得到美照一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輕顏相機)

 

清顏相機 操作流程

1.將手機跨區到中國大陸下載陸版輕顏相機

2.進入「AI寫真」選擇喜歡的風格

3.上傳19張清晰未修圖自拍照

4.需等待13小時生成照片(注意一個人只有5次免費使用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輕顏相機官網)

 

 

2024「AI換臉APP」推薦|SNOW AI

前陣子大家都搶著拍「韓系證件照」,然而使用SNOW的話就可以輕鬆擁有啦!編輯測試過照片中臉型小了一吋以外,皮膚也白裡透紅瑕疵全不見,簡直就像韓國歐膩一樣~如果想體驗韓系妝容但不想花大錢,推薦可以用SNOW AI看看喔!

(圖片來源:@snow_kr_official

(圖片來源:@snow_kr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OW AI 操作流程

1.下載SNOW APP

2.按照步驟上傳10~20張個人自拍照

3.兩種方案「Standard」&「Express」擇一,價格分別是$60及$150,等待時間分別為24小時&1小時

4.等待照片生成即可

(圖片來源:@snow_kr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AI換臉APP」推薦|LINE AI

你知道相當普及的LINE也有AI肖像功能嗎?而且還不需要額外下載App,只要在個人檔案中新增製作「AI肖像」的功能,就可快速得到一張不同風個的美美肖像照!不過跟SNOW一樣,就是LINE的此功能也是需要收費的,但編輯個人覺得LINE比起SNOW多了一個溫柔小姊姊的感覺,喜歡這種風格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圖片來源:LINE官網)

 

LINE AI 操作流程

1.進入 LINE 的「個人檔案」

2.點選「個人檔案工作室」開始使用「AI自拍」

3.上傳10到20張的自己臉部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從五款生成圖片風格中選擇自己喜歡風格

5.選擇「24小時內生成100張 AI 人像圖片(130枚 LINE 代幣)」或「短時間內生成100張 AI 人像圖片(260枚 LINE 代幣)」方案

6.等待照片生成即可

(圖片來源:LINE官網)

 

 

2024「AI換臉APP」推薦|Faceplay

這款《Faceplay》非常好玩,不僅可以選擇「換臉」更可以把照片變成各種不同風格的漫畫感,操作上也非常簡單更是可以免費使用的一款APP!當然付費後成為vip可以解鎖更多功能,不過編輯覺得免費版就可以玩到很多種類型的照片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app截圖)

 

去年汪東城也非常瘋玩這款APP,只是簡單的把照片帶入後就可以把影片中的好身材女主角變成自己了~

 

Faceplay 操作流程

1.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

2.從模板中挑選喜歡的風格

3.點選「生成」等待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app截圖)

 

 

2024「AI換臉APP」推薦|FaceArt

想成為陸劇女明星或是想先看看自己穿上美美婚紗會長怎樣的話,推薦大家可以下載這款《FaceArt》,操作流程與Faceplay類似,但這款APP若是免費版的話輸出後的影片會有浮水印,大家就評估看看介不介意囉~

(圖片來源:編輯app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Art 操作流程

1.上傳一張自己的照片

2.從模板中挑選喜歡的風格

3.點選「生成」等待即可

 

 

2024「AI換臉APP」推薦|去演

先前編輯跟大家介紹過的換臉APP《去演》,至今仍是許多人喜歡玩的一款APP!只要經過簡單註冊操作就可以進入APP內囉~裡面有許多當紅電視劇的劇情可以選擇,不管是想演古裝劇、韓劇、劇情片這邊通通有,只要簡單帶入照片等待兩分鐘就可以生成影片了!

(圖片來源:編輯app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演 操作流程

1.下載App註冊綁定Email

2.上傳個人露臉招片

3.等待影片、照片生成即可

(圖片來源:App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AI換臉APP」推薦|ReFace

同樣是編輯先前介紹過的APP《ReFace》,若是對於中國APP有個資疑慮的朋友們,不妨試試看這款APP。相較於《去演》,《ReFace》裡的影片比較屬於歐美電影與影劇,所以如果你想要演演看哈利波特裡的角色的話,歡迎大家來玩這款APP喔!

(圖片來源:編輯APP截圖)

 

ReFace 操作流程

1.下載ReFace App

2.點擊「Take a selfie」開啟前置鏡頭,就將自己的臉對準白框內按下白色按鈕拍照。

3.跳出訂閱畫面,點擊「X」跳出使用免費版

4.從15組套版選擇喜歡風格,等待生成即可(免費版本若瀏覽過一定次數後,就要再等 4 個小時後才能再套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AI換臉APP」推薦|FaceAPP

前面都在介紹換臉,編輯穿插一個讓大家可以一鍵性別轉換的APP吧!曾在韓國SNS紅極一時的《FaceAPP》,不僅可以免費下載,並且只要將照片帶入後就可以變成另一個性別的樣子了!

(圖片來源:theqoo)

不過編輯這邊需要提醒大家!這款APP為俄羅斯一家個資有疑慮的公司開發,所以對於個資非常小心的朋友不建議下載喔~也要提醒大家這款APP雖然是免費下載,但會自動續約,所以大家下載後記得要去設定處「取消訂閱」,不要白白的就繳費對方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APP 操作流程

1.下載FaceAPP

2.允許存取相機、相簿權限

3.從相簿挑選一張露臉照片開始遊玩

 

 

2024「AI換臉APP」推薦|Voila

人人小時候都有個迪士尼公主夢,或是想要跟迪士尼人物一樣,眼睛大大水汪汪的充滿夢想的樣子~大家還記得這款APP《Voila》嗎?當初這款APP一上架時可是造成全網一片爆紅呢~以下編輯使用名人照片作示範,是不是很可愛呢?

(照片來源:taeyeon_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ila 操作流程

1.下載Voila App

2.上傳一張露臉照片

3.等待生成即可

 

 

2024「AI換臉APP」推薦|ToonMe

除了想要變成迪士尼公主外,一定也有人會想變成迪士尼人物!這時就當然少不了這款換臉APP《ToonME》囉!編輯覺得ToonMe和Voila都不錯用,操作流程也很像,等待幾分鐘就可以獲得不同的卡通畫風照片了!大家都可以玩玩看哪款比較適合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wicetagram

 

ToonMe 操作流程

1.下載ToonMe App

2.上傳一張露臉照片

3.等待生成即可

 

 

2024「AI換臉APP」推薦|Snapchat

可以稱之為換臉APP始祖的《Snapchat》,很早就推出可以讓大家在自拍的時候套上各種換臉濾鏡,不管是想當baby的寶寶濾鏡還是想一秒變老的老人濾鏡,Snapchat都可以套上後不會有太多奇怪的地方,非常有趣~我們的周董當年也很愛玩這款APP,也有很多名人有分享自己套上濾鏡後的樣子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napchat 操作流程

1.下載Snapchat App

2.點擊右邊的灰色笑臉按鈕開啟濾鏡

3.選擇喜歡的濾鏡

 

以上12款換臉APP推薦給大家!不過編輯這邊還是要小小提醒大家,許多換臉APP皆有個資爭議,請大家在使用上還是要再三小心~

 

延伸閱讀|更多「AI換臉App」相關文章

👉不只有「去演」!編輯推薦2款超夯「變臉App」,讓你一秒變成韓劇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拍出「網美風Vlog」!10個手機剪輯App不藏私推薦,開啟你的YouTuber第一步!

👉iOS16超美iPhone桌面怎麼做?5個必載「桌面插件App」教學,手把手教你做出質感桌面!

 

撰文報導©️PopDaily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viola

#3C #AI #AIYearbook #AI換臉 #APP #EpikApp #FaceApp #FaceArt #Faceplay #LINE AI #reface #Snapchat #SNOW AI #ToonMe #Voila #去演 #推薦 #換臉 #換臉APP #生活精選 #輕顏 #輕顏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