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時尚機車推薦!女孩首選SYM CLBCU百搭輕穎車!獨特吸睛外型+多變色選,搭載智慧科技的輕巧簡約車身,根本是完美的通勤代步車~

1 / 1

噓~女孩們先別說話,讓波編來猜猜你們心目中的機車會有什麼樣貌與特點!絕對不可能是啊罵的菜籃車,外型一定要可可愛愛、潮潮酷酷,襯托得起女孩的自我風格!也可以先排除男友感十足的陽剛重車,因為車車必須輕巧好操控~咦哦?講到這邊波編直接豁然開朗,女孩們的夢幻車款正是SYM三陽機車新推出的CLBCU!

除了吸睛時尚外型與百搭的風格色彩,與小巧輕盈的騎乘、停移手感之外,SYM CLBCU更搭載全車高亮度LED燈、USB快充插座、光感應彩色儀表板、靈敏省油引擎等超方便的智慧科技,是個會令你忍不住讚歎「OMG現在科技真進步~!」的神隊友!再加上超大置物廂、省力中柱、易握小巧的煞車拉桿、方便整理妝髮的選轉式後照鏡……等各種小巧思與細節設計,根本是各種實錘優點講不完,2023為女孩量身定做的全方位完美車種!不管你是想買車車,還是只想在手機上window shopping,都給我繼續往下滑,讓波編細細訴說SYM CLBCU的各種帶勁特點唄!

SYM CLBCU完美搭配4大時尚女孩風格!可鹹可甜、可Q可酷!

要知道SYM可是將為女孩量身定做的CLBCU,給冠上了「你的百搭輕穎車」的稱號,就是要以顏值爆表的時尚流行外型,與新穎的各式小細節來攫取女孩們的芳心~❤️以下波編就直接換上4套時下水水們最常見的風格勁裝,牽著哺哺來走秀一波,為女孩演示一下2023最欠買欠包色的車車,究竟有多百搭囉~

#輕柔小姊姊風

今天我想來點……日系輕柔感穿搭!仙氣滿滿的垂墜感長版上衣,配上簡約淡雅的牛仔褲與小白鞋,啊嘶~這種散發女神芒采的風格,根本只有SYM CLBCU才撐得起、襯托得起吧!

女孩們穿著這麼精緻講究的打扮,最怕的就是移車、停車,與騎車時,被過度笨重、難控制的哺哺給搞得滿頭大汗、狼狽不堪,整個人的氣質都毀於一車啦~好在SYM以世界上體型最小的鳥「蜂鳥」作為設計靈感,打造出車體極致小巧,且輕盈易控的女孩專用命定車~不僅重量僅94公斤,低座高也讓小隻馬少女在停等紅綠燈時終於能腳踏實地!

#酷酷時尚風

不管是第一次和TINDER曖昧對象約會,還是需要在超硬的課上台做報告presentation,都需要一套能讓你展現女力氣勢、裝逼裝好裝滿的搭配!帶透膚細節的小背心,外罩一件版型利索、布料硬挺的西裝外套,再搭配一件修身顯腿長的寬褲,就可以自信跨上SYM CLBCU,當個台灣公路上的霸氣靚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SYM CLBCU那圓潤又帶點流線型的車身設計,看起來94新穎94潮!重點是CLBCU車體表面在陽光下透出的柔和金屬光澤+質感爆棚的色彩呈現,像極了時速60公里的移動式藝術品,完全是哺哺界的精品來著~

#甜美可愛風

要是剛剛的presentation讓教授很滿意,直接高分讓你趴過去,TINDER的曖昧對象也順利被馴服成男友的話,就可以從衣櫃中掏出辣中帶甜的運動內衣,與牛仔外套、短裙,整一個全單寧的甜美百分百look出來,翹課準備去和男友約會啦!

騎著SYM CLBCU抵達約會餐廳後,哎呀!怎麼在家綁好的QQ小辮子不小心走樣ㄖ!好在CLBCU搭載「獨家旋轉後照鏡」,將注意後方路況的工具,秒變成少女的梳妝鏡,各種角度都能輕鬆喬,就算素顏也能在車上畫完全妝啦!蛤?什麼?你說和男友剛剛自拍到手機沒電?嘿嘿~好險SYM CLBCU有提供USB快速充電座,讓女孩整天維持滿滿的可愛電力,當個男友心中的迷人皮卡丘~

#Y2K酷甜風

身為年齡幾乎是波編的1/2的少女,衣櫃裡怎麼能沒時下最火的Y2K風格單品哩?各種鮮豔浮誇的粉色都給我穿起來!性感個性的妝感通通都給我畫起來!不但要酷也要甜,更要SYM CLBCU來應援我的Y2K風格~

上圖直接解釋了一切!Y2K穿搭的機車唯一選擇就是SYM CLBCU!齁~看那車殼透出的霧面柔光,讓女孩的酷甜顏值又上升了好幾個檔次~再加上SYM CLBCU的超省力中柱與小巧煞車拉桿,讓各位冷面甜心寶貝不用再因為停車踩不下中柱、騎乘時拉煞車拉到虎口爆裂,輕鬆簡單維持完美的酷甜形象~超大容量的置物車廂也能裝下你的各種包包、書本、3/4安全帽、Y2K風全罩式耳機等酷東西,SYM CLBCU真的是太貼心、太完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2023年強勢問鼎台灣少女必選機車No.1的SYM CLBCU介紹啦!想要在車水馬龍的交通車陣裡,當個有靈魂、有自我風格的絕美少女的話,就絕對要牽一台SYM CLBCU回家,成為辣個拉風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