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喝過這些飲料店別自稱手搖達人!2023必喝12家手搖飲,波波飲冰室夏日開張!

1 / 1

POP! 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 』在今年夏天重磅回歸,每天都需要來三杯手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成為飲料富翁的機會!成為手搖富翁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波波這次嚴選全台知名手搖品牌中,選中他們最最最好喝的那一杯!以下就讓波編為大家介紹這次參與波波飲冰室飲料品牌、以及它們各自必點品項,大家絕對要好好收藏起來,下次就不會在櫃台前選擇困難症發作了啦!

手搖控必收飲料店推薦

研果室 yanguolab

以『不斷研究創新、新鮮現榨水果、茶飲研究室』的三個觀點,而成立的『 研果室』,堅持『新鮮、現榨、創新』,每一杯都使用新鮮現榨原汁,讓每杯飲料都喝得到新鮮的味道。

在炎炎夏日,研果室選用最~當季的愛文芒果,搭配糯米小丸子與西米露創造雙重咀嚼口感,每一口都讓人超有飽足感的芝芝芒果小丸子絕對是他們的當家花旦!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芝芝芒果小丸子

 

抿茶 min cha

希望能將茶飲依照「從茶園到茶杯,循時節飲茶」的四季更迭來做成順應節氣的手搖茶湯循環圈的抿茶,創辦人以最擅長製作的甜點元素跟茶飲做搭配,專門製作好喝又好拍的創新飲品!

這個夏天就是要跳痛的讓草莓大福「混」進鮮奶茶裡,用酸甜草莓丁搭配每一口都甜滋滋的蜜紅豆,最後再用一口軟糯的牛奶麻吉收尾,打造出屬於整個春夏的快樂滋味!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草莓大福鮮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TEA.OR

以多元包容及願意各種可能性的潮流手搖品牌 COFFEE.TEA.OR ,總是能有許多手搖新花樣,不管是超商聯名單品還是門市獨賣口味每次都會讓大家驚艷不已!

在眾多令人目眩神迷的創意品項中,蜜曬醇奶茶一定是喜歡不複雜的你最佳首選!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蜜曬醇奶茶

 

津鹿堂

津鹿堂是一家以頂級好茶聞名的茶莊,由曾獲得國際頂級美味大獎iTQi的茶師獨家製作。津鹿堂堅持選用優質的茶葉,並結合獨特的製茶工藝,確保每一杯津鹿堂的茶都散發著濃郁的香氣和獨特的風味!

波編大力推薦在津鹿堂品嚐他們家的招牌茶─無加糖就能自然回甘的凍頂烏龍!慢火焙香的好茶味令人舒解膩感,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好味道~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凍頂烏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麥吉

麥吉 machi machi 藉由獨特創新的飲料產品及藝術性強烈的裝潢設計,在手搖飲品牌中獨樹一格;現已進軍全球約 30 個城市,掀起一股麥吉 machi machi 的世界狂潮!

波編推薦麥吉最讚的一杯茶,那絕對是最經典且暢銷的烤布蕾紅茶拿鐵,麥吉將茶味濃郁的紅茶與烤得金黃香脆的焦糖蓋上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品嚐後,你絕對會立刻擁有到滿滿的享受!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烤布蕾紅茶拿鐵

LAG鮮奶茶

LAG鮮奶茶起源於桃園,是在地的知名手搖品牌,他們的蜜香紅茶源於花蓮手採紅茶葉,每杯皆講求『現泡 8 分鐘』!

喜歡口感豐富又滑順的飲料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熟客必點的芋頭西米露,喝的每口都是濃郁滑順芋泥,波編聽說老闆每天現熬4小時,才會有這麼濃郁又好喝的芋頭西米露!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芋頭西米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芙奇茶苑

由英文單字 Future 英譯而來的芙奇茶苑,堅持以「 東方茶韻 X 台灣傳統在地甜品 X 芙奇獨家製成工法 」三重理念來打造他們的飲品,也是第一間將『中式豆花』與『西洋飲品』結合的飲品店;『芙奇』又稱之為『飲豆花』、『豆乳豆花』,是一種能夠 “喝” 的豆花!

由滑嫩又細緻的口感的豆乳豆花,再配上伯爵紅茶,波編超級推薦,一不小心就來個空空賞!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芙奇伯爵

 

俏Ciao

一推出就以五代茶農並搭配調酒師手法來挑戰你味蕾感受的時髦手搖品牌俏 Ciao,每款飲料真的像是雞尾酒般美麗,而他們家帶有氣泡感的碳酸飲真的也是深的人心,用直火烏龍茶熬煮的糖漿搭上現榨檸檬汁,這種黃金比例在配上一點氣泡水真的神好喝,讓人在下午就莫名體會到微醺的美妙滋味啊~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檸檬直火烏龍氣泡飲

 

圓石

以獨特冷茶技術知名的圓石禪飲,每款冷泡茶真的都是我的心頭好,不過他們今年夏天推出的四聖獸茶凍系列真的讓我喝出他們的新高度,尤其是朱雀泰奶凍配上經典熟成錫蘭拿鐵真的太讓人受不鳥,走過經過絕對不能錯過這個新口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熟成錫蘭拿鐵 + 朱雀泰奶凍

 

果霸茶

希望能將美味健康的飲品,經過細心製作獻給自己最心愛的家人與朋友為出發點的果霸茶,每款飲品都因為這個初衷而散發滿滿的愛,他們家我第一次踏進去就直接不猶不豫的點了蜜香奶霜火龍果蜂蜜檸檬,果然敢用火龍果的店家絕對不會錯,綿綿密密的蜂蜜口味奶蓋搭配火紅果,是絕對不讓人後悔的正確選擇!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蜜香奶霜火龍果蜂蜜檸檬

 

發發 The Far Far Farm

以優格作為主打的發發牧場,進到他們家只要優格系列點起來絕對不會錯,但是我還是要跟大家淚推一生必點的辻利抹茶好芒優格,不要小看抹茶、芒果、優格這三個平時無交集的食材,放在一起的完美比例搭配,絕對讓你的人生蹦出全新好滋味!

(波編另外分享,喜歡加料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外加燕麥,口感一定讓你一試成主顧!)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辻利抹茶好芒優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韻

以芝士奶蓋搭配新鮮水果的現代都會茶飲品牌,點什麼都把芝士奶蓋加起來就不會錯,最喜歡嚐鮮的波編非常推薦初韻獨家的紅妃 Q 木瓜,帶著傳統木瓜牛奶的味道再搭配每一口都Q彈的波波球,真的值得一試!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紅妃Q木瓜

 

邀請所有手搖控在2023 POP! Holiday系列活動中,把每間波波飲冰室質感手搖品牌踩點踩起來~因為沒喝過這些,千萬不要自稱自己了解手搖飲!想知道怎麼免費喝到上面品牌的手搖飲嗎?現在只要購買 POP! Holiday 假期限定商品,波波立刻送你10張飲料富翁券(票券品牌為波波飲冰室參與品牌隨機配送),這個夏天就是要手搖喝到飽!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飲料富翁券只送不賣!

波波飲料富翁券只送不賣!7/31前購買POP! Holiday限定商品「冰霸杯or手機掛繩夾片組」,波波加碼贈送10張『飲料富翁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FFEE.TEA.OR #LAG鮮奶茶 #POPHoliday #俏Ciao #初韻 #圓石 #抿茶 #果霸茶 #波波飲冰室 #津鹿堂 #發發牧場 #研果室yanguolab #芙奇茶苑 #麥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