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手搖地圖登場!推薦13家知名飲料品牌,快到波波飲冰室沁涼一夏!

1 / 1

POP! 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 』在今年夏天重磅回歸,每天都需要來三杯手搖的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成為飲料富翁的機會!成為手搖富翁最重要的關鍵,就是在波波這次嚴選全台知名手搖品牌中,選中他們最最最好喝的那一杯!以下就讓波編為大家介紹這次參與波波飲冰室飲料品牌、以及它們各自必點品項,大家絕對要好好收藏起來,下次就不會在櫃台前選擇困難症發作了啦!

 

手搖控必收飲料店推薦

功夫茶

於2009年在台中成立,帶領台灣茶走向國際的功夫茶,至今已經插旗全球20座國際城市!

今年夏天推出烏龍茶凍系列飲品也是超百搭的好料夥伴,其中波編最喜歡葡萄柚多多茶凍,用新鮮葡萄柚加上養樂多做成的酸甜綿密冰沙,然後淋上超罪惡的獨家芝士奶蓋跟我們說好的烏龍茶凍,齁~就是超強的消暑好滋味啊!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葡萄柚多多茶凍

 

老派金魚

主打是一間充滿溫度的飲料店,在這個快節奏的年代,老派就是自帶一種浪漫風情,他們家每款飲品也都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一股濃濃的復古味。

每次一走進店裡就不由自主的被他們超香濃的泰奶味吸引,所以只要是泰奶系列的不論是泰泰好沙還是泰泰鮮奶都很值得來一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泰泰鮮奶

 

毛青茶室

從專賣普洱茶的「 廣方圓 」起家的毛青茶室,對每一片茶葉都有自己的堅持,也非常用心把茶文化的歷史脈絡煮進他們茶湯裡,所以要喝他們家的飲料,當然就是不能錯過當家的普洱,第一次來的朋友直接來杯普洱拿鐵絕對不會出錯!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普洱拿鐵

 

巷宮 SIANG GONG

起源於北投傳統市場知名古早味紅茶店「 蔡元益 」的巷宮,把在地氣息濃厚的宮廟文化與台灣傳統美食相結合,打造出一間極具煙火氣的特色手搖店!

波編的巷宮必點Pick就是清涼降火楊桃汁,在最近這種動不動就讓人飆汗的季節,真的很值得先點五杯冰箱冰起來先啊!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楊桃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爹爹烈奶茶Hugdayday

喝茶就要喝 Hugday(齁ㄉㄟˊ)!開宗明義告訴大家品牌追求的是百年職人好茶標準的 Hugdayday 烈奶茶,從種茶、製茶、品茶、調製,每個環節都不馬虎,對茶湯有著高標堅持。

波編推薦的是用頂級嫩芽製成的巨峰葡萄冬片茶,那種酸甜清爽的滋味,真的一試過就再也回不去啦~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巨峰葡萄冬片茶

好初早餐

說到早餐,台灣人的共同回憶絕對就是那一杯早餐奶茶!好初早餐是一家認真做早餐也認真做自己的早餐店,當然不會忘記這個味道,去他們家除了超強手打肉漢堡炸湯圓薯條這些酷東西不能錯過以外,當然絕對不能沒有點的就是這杯好初奶茶啦!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好初奶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好初早餐2.0(@hoochuu__breakfast)分享的貼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96 台灣茶葉飲品專賣店茶店

由四位 1996 年出生的四位好友共同創立的「 1996 台灣茶葉飲品專賣店 」,希望能傳達「 茶飲、慢生活、文化傳承和社畜避風港 」這樣的理念給社會大眾。在忙碌的生活裡有一杯茶飲相伴,果然是社畜避風港,讓人內牛滿面吶~

波編淚推一生難忘、來自泰國的椰奶,夏天不來一杯又甜又爽口的手搖真的對不起自己!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椰奶

 

小胖不減肥

主打每間門市都擁有自己強烈特色的小胖不減肥,從裝潢設計到店面設置都跳脫傳統飲料店框架,完整傳達品牌概念,而且讓大家走到哪都好喝又好拍!

如果想要點一杯好喝、拍起來又搶鏡的飲品,波編推薦結合棉花糖的超美飲品「胭脂朵朵」,只能說這杯下去真的跟減肥之路掰掰惹~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胭脂朵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öwfun裸放茶旅

以 Diet for Drink 作為品牌核心,強調「 少糖、少冰、少添加 」讓我們喝得更放心!但是各位千萬別擔心,什麼都少一點但是好喝程度卻是一點都沒少的裸放茶旅,波編想推薦的是春日的浪漫法式桂荔果凝茶,來自日本的上白糖、法國的荔枝果泥跟台灣在地的手採桂花,還有令人放心的低卡蒟蒻米,來自各地的極選物料,最恰好的揉和就在這一杯呀!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法式桂荔果凝茶

 

滿食茶間

以阿婆的名字「 滿 」作為品牌首字,接上「 食茶間 」這個客家庄獨有的喝茶場所,不用多說什麼,光是這個名稱就讓人感到溫暖並且幸福洋溢。沒有華麗的包裝,但有不忘初衷的樸實和用心的服務,堅持做出自己喜愛、並想與他人分享的飲品。

在滿食茶間,波編最推薦的飲品是源於阿婆的阿滿奶奶的桂蜜,滿滿的桂花香讓人一喝就想成為阿婆一輩子的閨蜜誒!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阿滿奶奶的桂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聚

原茶先行,堅持單品茶就像現泡!以「做最好的自己」詮釋對茶飲品味的要求,追求天然與人文間的和諧,堆疊出純粹茶飲,將這份醇厚滿足人們的心靈。而茶聚首創將日本大廠專利膠原蛋白注入飲品中,讓大家在追求口感上的美麗時也不能忘記臉蛋上的美麗!因此波編首推青春能量滿滿的膠原戀檸 C,讓膠原蛋白+維他命 C 一起來凍檸你的美。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膠原戀檸C

 

麻古茶坊

夏日人手一杯的國民手搖飲麻古茶坊,嚴選當季水果現切、現榨 搭配甘醇的茶湯後,直接開創了「 飲中甜品 」風潮! 首推「楊枝甘露2.0」嚴選愛文芒果,搭配獨家自製綠茶凍,還喝得到新鮮芒果與葡萄柚果粒,綿密細滑冰沙口感清涼消暑。 每次經過他們家不來杯楊枝甘露真的覺得太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楊枝甘露

甲文青

主打用最有趣的生活哲學展現最獨特自信的文青態度就是雷蒙的幽默假文青生活。當然這麼有幽默感的飲品品牌,連飲料都要很逗趣,各位觀眾請注意,喝了就長壽的長壽奶茶用奶茶跟滿滿的ㄤ姑粿直擊你的心,這意想不到的搭配你還不點起來嗎?

🥤波編私推必點品項:長壽奶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好好跟你說是不是真的不知道,每間手搖背後的成長故事跟他們的鎮店之寶,想要跟我們一樣成為每次在班上登高一呼:「誰要喝飲料!」就會有萬人響應的飲料股長嗎?後續波波飲冰室會帶給大家更多的質感手搖推薦,你真的不能錯過!

 

想知道怎麼免費喝到上面品牌的手搖飲嗎?現在只要購買 POP! Holiday 假期限定商品,波波立刻送你10張飲料富翁券(票券品牌為波波飲冰室參與品牌隨機配送),這個夏天就是要手搖喝到飽!

 

✶˖ 𝗣𝗢𝗣! 𝗛𝗼𝗹𝗶𝗱𝗮𝘆 ˖✶ 波波飲料富翁券只送不賣!

波波飲料富翁券只送不賣!7/31前購買POP! Holiday限定商品「冰霸杯or手機掛繩夾片組」,波波加碼贈送10張『飲料富翁券』!

 

#1996台灣茶葉飲品專賣店茶店 #2023手搖控必收飲料地圖 #löwfun裸放茶旅 #POPHoliday #功夫茶 #好初早餐 #好爹爹烈奶茶Hugdayday #小胖不減肥 #巷宮 #毛青茶室 #波波飲冰室 #滿食茶間 #甲文青 #老派金魚 #茶聚 #麻古茶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