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請賜予我找工作明燈!TOP 10「面試求職」避雷利器速收藏

1 / 1

根據104人力銀行最新數據顯示,該平台站上求職人數為62.1萬人,工作機會高達104.4萬個,尤其五六月正逢畢業季,許多畢業生即將步入職場,但怎麼樣的薪資及職場工作環境,才符合新鮮人需求。

在薪資部分,勞動部在4月27日公布2022年新鮮人平均起薪,做為新鮮人在投入職場前的參考,從教育程度來看,高級中等(高中、高職)薪資平均為2.7萬元,大學為3.1萬元,研究所則為5萬元。除了薪資之外,職場工作環境也很重要,但職場百態,就怕遇到慣老闆、爛同事、糟待遇,對此,如何避雷找到心儀工作就顯得很重要。

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調查近三年,最受網友熱議的10大「求職面試避雷利器」,從國外求職平台到國內論壇,通通備受網友推崇,趕緊收藏綜合服用,包準成為你找工作的最佳明燈!

10. 比薪水

(圖片來源:比薪水 – 有比較才有進步

台灣職場薪資資訊相對封閉,許多公司都會要求員工基於隱私關係,禁止討論薪水、年終獎金等,導致許多求職者在爭取薪資及個人待遇上,很難全面了解實際狀況,因此台灣薪資查詢網站「比薪水」,民眾可透過匿名方式分享公司評價,讓求職者能進一步查詢有關該公司的薪資水準、行情及公司福利待遇等真實經驗分享。

不過想看其評價須付費,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使用心得:「比薪水,這才會是在裡面工作過的心得」、「小弟到比薪水網站閱覽資料」、「我自己是乾脆上比薪水網站,查找聯發科E8薪資」、「比薪水就很夠用了 」、「我購買了比薪水網站的VIP會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 求職天眼通

(圖片來源:qollie – 求職天眼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4人力銀行 #1111人力銀行 #518熊班 #dcard #Glassdoor #Levelsfyi #Mobile01 #PTTSalary #yes123求職網 #人力銀行 #小雞上工 #新鮮人求職 #比薪水 #求職 #求職天眼通 #求職網站 #網路溫度計 #職場 #薪資 #面試 #面試技巧 #面試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