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級回憶殺再現!誰童年沒把《小魔女DoReMi》魔法咒語倒背如流!只要有手機就能讓你前往《小魔女DoReMi: 拼圖嘉年華》的世界~

1 / 1

誰小時候不曾幻想過自己也能成為小魔女的一員?幻想著自己也能輕鬆操控魔法,與身邊的魔女好友們累積許多回憶!許多女孩童年時都曾看過的《小魔女DoReMi》,相信直到現在每個角色的魔法咒語都還背得出來吧!光是開頭個霹靂卡霹靂拉拉,就能勾出一堆人接上一句「波波力那貝貝魯多」。許多回憶一時間湧現,是不是也想進到《小魔女DoReMi: 拼圖嘉年華》來趟冒險呢?這就打開手機跟著小編一起踏入《小魔女DoReMi: 拼圖嘉年華》的世界,進到遊戲中重返童年美好吧!

還記得童年最愛的卡通《小魔女DoReMi》,各種角色都充滿著可愛獨特的魅力!不管是迷糊樂觀的DoReMi、溫柔善良的羽月、還是開朗活潑的小愛,多希望自己班上也能有這些同班好友啊~現在進到遊戲中不僅可以重溫童年的美好,還能體驗全新的故事劇情,並參與其中的故事發展呢!這次小編進到遊戲中,以轉學生的身份,與小魔女們成為好友,在劇情發展中參與他們的成長變化!許多遊戲劇情以及生動的畫面,都讓人捨不得跳過啦~

女孩們進到遊戲後,可以自由輸入自己的暱稱來加入小魔女的世界中!

不僅懷舊的劇情讓人內心感到激動!每次開啟遊戲時,都會用動畫方式呈現小魔女變身畫面~拍打著魔法變身器,一起變成小魔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每一個關卡開始前除了有俏皮的變身動畫!更可以看到處處都充滿著細節啊~像是每個關卡前都會有目前劇情發展進度,以及這關陪你度過的小魔女是哪一位,加上自由選擇輔助道具提高破關率。一切都選擇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雖然只是簡單的遊戲內容,但在每次使用道具時,旁邊還會搭配魔女的小動畫!如此生動又好玩,讓小編一玩就停不下來呀~

好上手又有魔法成分的輔助小道具加成,一下就輕鬆度過關卡考驗,小編自己覺得每次玩關卡時就好像在參加魔女考試一樣,可以透過各種魔法來過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遊戲中不只可以破解關卡來推進劇情發展,小魔女們聚集的MAHO堂更是充滿許多樂趣~不論是可以透過破關獲得各種裝飾道具外,還能透過工作台製作各種衣服和道具!

望著MAHO堂的紙箱漸替換成各種可愛家具,真的感到成就感滿滿啊!似乎自己也跟小魔女們一起打造了專屬我們的小世界。

只要搜集足夠材料就能製作各種道具和服飾喔~像小編就藉此生產許多衣服,替遊戲中的角色換上各種sty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小編的體驗和介紹後,是不是也想一起進到遊戲中呢?勾起童年回憶殺的同時,又能在收集材料道具,以及破關劇情發展中找到各種樂趣!這還不快跟童年好友分享遊戲,一起揪團陷入魔法世界中,讓我們都成為魔女見習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