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蜘蛛人誰才是心目中最經典?《蜘蛛人》 有男女主角假戲真做的魔咒?動畫版卻曖昧不清?這次配音找來月老雙人組王淨、柯震東再續前緣!

1 / 1

還記得《蜘蛛人:無家日》出現三代蜘蛛人同堂的史詩級合體畫面嗎!不管你愛的是第一、二代的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還是第三代湯姆霍蘭德,身為蜘蛛迷的波編當下看到差點感動哭出來,超希望多加碼合體的機會讓粉絲回味啊~正好即將在6/21上映的奧斯卡獎最佳動畫長片《蜘蛛人:新宇宙》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齊聚來自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不同版本的蜘蛛人亮點更是多到爆,龐大的資訊量直接引爆蜘蛛迷的好奇心,成為轟動全球必看動畫之一!本次中文版配音還找來月老雙人組王淨、柯震東再續前緣,也是必買票進場感受啊~趁著動畫還未上映來科普《蜘蛛人》系列討論度不滅的話題吧~

多重蜘蛛人宇宙華麗再現,最狂劇情走向嗨翻蜘蛛迷!

無論哪代蜘蛛人是你的心頭愛,動畫版與真人版的劇情銜接讓蜘蛛迷不分代呀~即將上映的《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延續穿梭宇宙探索的題材,讓身為紐約布魯克林全職英雄的邁爾斯,再度回歸絢麗的多重宇宙,不但和女蜘蛛人關史黛西再續前緣,還與蜘蛛人2099、重機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印度蜘蛛人阿帕,及龐克蜘蛛人霍比布朗等一起組隊打擊宇宙界的犯罪,從未曝光的緋紅蜘蛛人和日本武士蜘蛛人也即將揭曉角色絕招、劇情走向,想到結合來自不同宇宙的故事、面對更強大的未知反派,就讓蜘蛛迷嗨到全買單啦!

以前想到最愛的蜘蛛人不再有續集,心裡就覺得酸酸的~幸好《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終止了時代的眼淚,利用多重宇宙再現大家各自心中的蜘蛛人!透過動畫再次看到偶像,彼得B.帕克都當爸比啦~進戲院前先來看看動畫版的四大亮點!

動畫亮點1:打破三代蜘蛛人假戲真做魔咒,動畫版蜘蛛人這次純搞曖昧?

說到歷代蜘蛛人的情史,都讓人懷疑蜘蛛絲是不是紅線(笑),即使索尼製作人都曾叮囑別談戀愛,巨星們還是抵擋不了突如其來的戀愛多巴胺,先看蜘蛛人第一代的陶比麥奎爾與克絲汀鄧斯特就曾被導演山姆雷米透露談過戀愛~而第二代安德魯加菲爾德和艾瑪史東兩人也交往長跑四年過!!最近在好萊塢打的正火熱的CP就是第三代湯姆霍蘭德和千黛亞,不但大方透露戀愛ING~平時在IG上也狂灑狗糧,甜蜜到不行!反觀動畫《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男女主角只有曖昧不清,沒有情侶互動的畫面,難道是導演這次刻意不添加愛情激素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是兩人互不吸引?NONONO~千萬別以為邁爾斯和關只有純友誼!在劇情發展中,邁爾斯聽到關聊起與龐克蜘蛛人霍比布朗一起完成的任務,還偷偷吃醋!!難道是來自宇宙外的愛情線,阻止兩位小蜘蛛大膽認愛嗎?波編認為是其他蜘蛛人角色也有非常精彩的故事,兩人經歷過的刺激冒險回憶,最終會成為感情的核心脈絡!超讓人敲碗的愛情線,絕對要進電影院,好好討論一波猜續集才行啊~!!

動畫亮點2:蜘蛛人經典二選一「要拯救一個人或是拯救一個宇宙」

該面對的終究還是要面對,相信蜘蛛迷對「蜘蛛人經典二選一」都不陌生!在面對種種未知的威脅下,拯救越多人就會樹立越多敵人,最終就要為維護世界平衡 v.s 犧牲自己所愛的人之中作出抉擇!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關抱著邁爾斯告訴他:當蜘蛛人就得犧牲,要拯救一個人還是要拯救每個宇宙呢?想要翻轉抉擇的邁爾斯,下定決心全!都!要!救!超激勵人心的創造未來歷程,必須親眼見證邁爾斯破除蜘蛛人歷年魔咒的威力!

動畫亮點3:蜘蛛人內戰「邁爾斯與關雙人組 v.s 蜘蛛人聯盟」

說好的其他蜘蛛人角色的精彩故事這就來了!蜘蛛人領袖2099蜘蛛人米蓋爾歐哈拉,拒絕讓邁爾斯加入蜘蛛人聯盟,也因為邁爾斯決定跳脫出大家為他鋪好的人生道路,並拒絕在拯救一個人還是要拯救每個宇宙中作抉擇,最後導致蜘蛛人世界的內戰一觸即發!在劇情發展中,會看見眾多蜘蛛人角色的華麗招式、性格特質聯合起對戰邁爾斯,緊張刺激又顛覆想像的魔幻動作,保證想刷個十次!

動畫亮點4:關變成女蜘蛛人?

蜘蛛迷還記得在第二代蜘蛛人當中,關史黛西領盒飯讓主角安德魯加菲爾德心痛不已嗎?此次動畫版採用漫威原作,讓身份大對調,將彼得逝去,關成為女蜘蛛人的平行世界跳上大銀幕!

2018上映的最強動畫《蜘蛛人:新宇宙》,讓影迷大讚好看到刷個幾次都不會膩,這次續集《蜘蛛人:穿越新宇宙》國外影評稱最佳《蜘蛛人》電影、爛番茄也開出94%的高標成績,讓粉絲們期待滿滿,絕對要刷個十次起跳細細品嚐精彩的動畫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還推薦中文版本也要+1!這次中文配音找來月老雙人組王淨、柯震東再續前緣,兩位在配音過程可說是使出渾身解數,身歷其境的帶入感超級強烈啊~~如果打算要刷好幾次的影迷,不妨中文版本也給它買下去,包準有更不一樣的觀看體驗!!總之不論中英文版, 6/21快一起進影院,N刷刷起來吧!

最後,波編再告訴影迷一個好消息!!6/20《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文版首映會,男神柯震東和女神王淨會一同出席,想要親眼看到偶像的粉絲肯定要手刀購票呀~~>>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