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幹話也能吸粉無數!4組超人氣「閒聊系」Podcaster介紹,原來他們都從YT起家?

1 / 1

你也喜歡聽Podcast嗎?Podcast種類百百種,你又喜歡哪一種呢?不管是分享新知的知識型、療癒心事的心理型等等都各自有擁戴者,但排行榜中居不不下的,仍是不論何時都可以輕鬆收聽又紓壓的「閒聊系」Podcast!而聊天聊地也能聊得那麼有魅力的,就屬這些Podcaster了~今天就來向你一一介紹,無論你是常收聽的粉絲,或是剛入坑想了解他們的話,都跟著我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Podcast的崛起你還沒跟上?通勤殺時間的首選,入門就從這8個節目開始!

閒聊系 Podcaster 介紹|《好味小姐》

脆脆

脆脆作為《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中唯一的女生代表,常常要在每一集中回應兩位直男的「直球發言」,無奈的反應常讓聽眾們跟著脆脆一起哭笑不得!別名好味小姐,又名脆脆的陳璻安,其實是以貓咪和鮮食為主題的Youtube同名頻道起家,也早已是個媽媽囉!

她也時常會在副頻道《好味小姐腦波弱》和個人IG上分享與女兒蕾夢的日常,可愛互動相當療癒。而今年脆脆也宣布好消息,繼老大蕾夢後懷了第二胎,並在近期平安生下「氣泡」,讓不斷收聽的好味粉們感動不已,若你想看到脆脆一家的最新動態就快快追蹤起來!

 

👉不是貓奴也會淪陷!「愛貓族」必看的 5 個貓咪 YouTube 頻道,絕對萌得你不要不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斷

剪輯師阿斷,本名黃奕傑,曾在節目中分享因為摔斷手得到「阿斷」這個綽號並沿用到現在。常以許多天馬行空的發言惹得聽眾們發笑,但又讓人不禁佩服他腦中豐富的鬼點子!

而阿斷的另個身份就是好味小姐脆脆的老公,兩人大學結識後愛情長跑11年結婚,婚後育有蕾夢和氣泡兩個女兒,雖然到現在還是喜歡毒舌偷嗆脆脆的「少女情懷」,但都會默默支持著對方,可以說是以行動表達愛的好男人!

 

 

很煩

另一位直男代表就是攝影師很煩了!本名尤葦帆,作為脆脆與阿斷的大學同學,三人也因各自的長處在2016年共同創立好味小姐團隊。在Podcast中常常會對阿斷的婚姻感想有共鳴外,更會突然冒出一句名言讓脆脆和聽眾爆笑!

很煩也是一位已婚男子,太太也曾在Podcast中出現過,雖然低調但仍甜蜜得讓人羨慕不已。很煩有時也會在個人IG中曬出好味貓咪蛋捲,和女兒蛋餅的可愛照片,近期分享蛋餅的梗圖相當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閒聊系 Podcaster 介紹|《瘋女人聊天室》

Apple

在《瘋女人》中裡擔任「理性擔當」的Apple,條理分明又會統整,但遇到感性的話題仍然是個水人兒,許多人表示Apple一哭根本是淚點開關,但她的笑聲更是感染力十足,常會笑倒一片聽眾呢!

Apple當初從Youtube頻道《到處都是瘋女人》發跡,主題常以生活娛樂為出發點,也因為曾經做過節目的關係,影片節奏、笑點都拳拳到肉,Podcast也延續YT影片的優點,因此成了編輯的最愛!Apple本身也開了Vlog頻道,有時也會在IG上分享自己的愛用品,相當有質感。且7月瘋女人團隊也即將實現夢想挑戰音樂劇,票也在開賣時秒殺,讓人相當期待他們的演出呢!

 

 

泰辣

三人中擔任「嗆辣擔當」的泰辣,個性明確鮮明,遇到不公的事情會挺身而出,在節目中也會分享自己的觀點與吵架經驗,厲害到幾乎讓人都甘拜下風!但他其實也有感性的一面,述說感人故事時更數度落淚,讓許多聽眾也跟著他一起落淚。

泰辣也有個人Youtube頻道,有著旅遊及訪談等等多元題材,節奏明快舒服看了超級紓壓。而多數人最推薦的則是泰辣的「婚禮」單元,裡面忠實紀錄了他舉辦同志婚禮的酸甜苦辣,以及家人對於同志的身份認同議題,令人相當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勇敢出櫃大聲愛!演藝圈「大方公開性向」的12位藝人,不一樣的愛都同樣是愛

 

G蛋布丁

G蛋布丁說是「可愛擔當」也不為過!相比Apple、泰辣外放的性格,G蛋布丁顯得較為「溫潤」,但問到感想時仍言之有物,並能以中立看法成為團隊中的潤滑劑。但不同於溫柔可愛的外型,狂放的笑聲常讓聽眾們笑不停,反差萌的特質也成了聽眾們的入坑關鍵!

G蛋布丁也時常在IG上PO出可愛小物,以及曬出與男友甜蜜的照片,個人Youtube頻道則會分享情侶出遊Vlog、吃播和小物戰利品等等,剪輯手法可愛又逗趣,讓人忍不住一集接一集!他近期也全職擔任《到處都是瘋女人》的專屬剪輯師,粉絲們之後也可以去頻道支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閒聊系 Podcaster 介紹|《馬克信箱》

馬克

馬克信箱》前身《青春點點點》,2004年於廣播電台中首播,節目中會唸出人們寄來的信件,當時受到廣大聽眾歡迎。2007年結束後,主持人馬克將節目延續至Podcast,取名叫做《馬克信箱》。節目中馬克常以好笑的演繹方式詮釋信件內容,但有時也會給予自身理性觀點相當有魅力,也讓他擁有一群死忠粉絲們!

馬克其實是位高材生,也是一位配音員,曾多次參與過三金典禮,有著多重斜槓身份!同時也有Podcast頻道《馬克說書》,裡面會分享看過哪本好書,以及觀後心得與自身切點。近期他也出了新書《親愛的馬克瑪麗 Re: 是不是每個男人都這樣?》,內容集結13年來無數聽眾們的感情問題,讓聽眾們邊看也能邊回顧聽馬信的點點滴滴,是青點教徒的話就不要錯過啦!

 

瑪麗

瑪麗作為馬克13年的夥伴,兩人的默契不在話下,瑪麗也常用誇張搞笑的方式演繹聽眾的信件,也有許多粉絲表示,只要聽到瑪麗的聲音,好像一整天的疲憊都煙消雲散,果然被奉為「教母」可不是說假的啊!

瑪麗過去以電台DJ身份出道,並在演藝圈中以主持人身份活躍,除了擔任《馬克信箱》主持外,更多次受邀為金鐘、金曲紅毯主持人,還曾橫跨綜藝圈成為《綜藝三國志》固定班底,流暢的口才與強大的控場能力有目共睹!

 

 

閒聊系 Podcaster 介紹|《愚樂百昏百》

劭中

《愚樂百昏百》人氣也是不在話下,題材皆以娛樂圈八卦為出發點,有時話題犀利又尖銳,但是都難不倒主持人劭中!他常用有趣又毒舌的方式閒聊,就像你我身邊的朋友,聽著他就像在跟朋友聊天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劭中過去曾擔任過娛樂圈幕後製作人,經手過的綜藝節目名聲可是響噹噹!包括《康熙來了》、《小明星大跟班》等等,現在也同時擔任Podcast《劭中胤翔》主持,主要為兩人的閒聊故事,如果你想更認識他也可以去聽看看!

 

👉《康熙來了》19週年回顧!精選「經典必看爆笑集數」Top7,你最懷念的嘉賓是誰?

 

歐娜

歐娜的風格則是幽默有趣,常針對演藝圈八卦吐槽到位,但也常常會根據自己在過去作為幕後的經驗,提出「有料」的結論,在節目中配合劭中真的是黃金拍檔組合啊!

歐娜過去同為《康熙來了》幕後工作人員,是主持人邵中的同事,在《康熙》中常常負責素人單元,更因為這段經驗得到「肉搜達人」的稱號,也曾上過《瘋女人》頻道大談幕後人員辛酸史,她也對於演藝圈的八卦瞭若指掌笑果十足。而她也主持著個人Podcast《紫砂歐娜》,分享自己生活中的大小事,內容一樣相當精彩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是不是更了解這些超有魅力的閒聊系Podcaster了呢?在了解他們的同時,也要記得繼續收聽支持他們的Podcast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Apple #G蛋布丁 #podcast #Podcast推薦 #Tyla #劭中 #好味小姐 #好味小姐脆脆 #好味小姐開束縛我還你原型 #影劇娛樂 #很煩 #愚樂百昏百 #歐娜 #歐馬克 #波波名人 #泰辣 #瑪麗 #生活精選 #瘋女人聊天室 #閒聊系podcast #阿斷 #馬克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