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國超實用APP自由行不求人!韓妞私藏超強神器功能大公開,獨自旅行留下滿滿美照,聰明拍出大師級時尚大片~

1 / 1

近期相信女孩們的社群朋友圈都充滿各種出國美照~尤其日韓絕對是國人最愛飛出國的旅遊勝地!首次想獨自到韓國自由行的姐妹,卻擔心語言不通、在交通上大迷路,有點怕怕而卻步嗎?愛到處趴趴走的波編今天就要推薦,哈韓朋友強力推坑的超實用APP,讓你玩得盡興一路不卡關,出發前先下載下來就對啦!

出發韓國前必載!內行旅遊姐妹推爆3款神級APP,拯救自由行焦慮的你~

Kakao T

韓國自由行想必難免都會選擇計程車當作交通工具,但擔心語言不通只能跟司機大叔比手畫腳,或擔心被亂喊價的女孩們,就快認識這款連在韓國留學的朋友都推爆的Kakao T吧!可以從地圖上選擇目的地、計程車車種也會顯示出對應金額,超級無腦好上手,尤其行李大包小包搭乘Kakao T省時省力,讓旅程便利性大提升~~下車時可以刷卡或是現金支付,如果擁有韓國電話號碼也可以更好跟司機聯繫,下次出國別忘了試試看Kakao T!

韓巢

誰也跟波編一樣出國常常搞不清楚方向,方向感極差的路痴朋友們,這款韓巢韓國地圖APP絕對可以拯救你!介面不僅有簡體及繁體中文,且標示清楚非常容易找到目的地,太適合首次韓國自由行的朋友~無論是搭乘複雜的大眾交通工具、到達熱門景點都能輕鬆找路,有了它朋友圈中聰明旅遊小天才非你莫屬!

Naver Papago

看不懂菜單、商品品名、道路路標嗎?別擔心!有了這款由韓國所推出的Naver Papago翻譯神隊友,輕鬆解決你的疑難雜症~~針對韓文翻譯比Google翻譯更精準,即使不會韓文的你也可以暢通無阻、吃喝玩樂超盡興!

旅遊必備神物還有它!韓妞私藏S Pen三大必知功能,超方便!用過不入坑都難~

下載完旅遊APP還不夠,想要使用得暢行無阻,那就不能不認識Samsung最完美的好幫手S Pen!無論是獨自拍攝美照、日常快速做筆記又或是即時翻譯等,多功能一次集結通通做得到~怪不得這支神筆能讓韓妞愛不釋手,讓旅遊便利性提升到另一個檔次,且筆觸一點都不會延遲,太讚啦!可以搭配平板Galaxy Tab S8 series、Galaxy Fold系列也能盡情使用S Pen,快來看看有哪些必知功能,入手後真心再也離不開它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懸浮翻譯

相信女孩們到韓國「跑咖」絕對是重點行程之一!各式特色咖啡廳被網美們推到爆,宛如藝術品的餐點超好拍,不去肯定會後悔~~但菜單上密密麻麻的韓文好頭痛,身為過來人的波編告訴你,免煩惱~這時候就拿出宛如魔法棒的S Pen,在輕觸感應快捷環找到懸浮翻譯,無論是指向單字或是整段文字,都能即時翻譯成中文。到傳統小吃看菜單、關注即時韓流新聞等都超有效率!連複製到Google 翻譯的時間都省下,光是懸浮翻譯這神級功能,就直接給出5顆星啊~

遠端操控自拍

在韓國隨手一拍都宛如韓劇裡美景,怎麼能輕易放過拍時尚照的機會呢?想要留下滿滿美照回憶,獨自旅行也做得到!韓妞私藏超強自拍功能,絕對是遠端操控自拍,只要長按 S Pen 按鈕就能快速開啟相機,使用相機時,按一下 S Pen 按鈕即可,輕鬆設定手勢對應的功能~~終於到旅遊聖地踩點、美食打卡不必再尷尬的請路人幫忙,精緻美照一秒get!最重要的是遠端遙控手勢反應超即時、延遲率極低,不怕拍到ㄆㄧㄚˊ眼醜照,不求人簡單又聰明拍出大師級時尚大片!

手寫動態貼圖

喜歡有溫度的手寫文字、手繪可愛表情來豐富照片嗎?波編強烈推薦IG限動可以試試手寫動態貼圖,獨一無二的手繪圖案會跟著移動外,還可以在傳送簡訊的時候一併傳出GIF,也太Q了吧!每次用到手寫動態貼圖都被閨蜜追問怎麼辦到的,私訊瞬間被塞爆!其實很簡單,使用S Pen在感應快捷環找到手寫動態貼圖,就能自訂筆寫設定及變更背景,畫完貼圖後等待三秒至十五秒就可以轉換為GIF 檔,非常直覺的操作方式,任誰都能輕鬆上手!

除了以上波編介紹的功能外,實用又萬能的S Pen還能日曆上書寫、手繪動態攝影、快速截圖等多功能,掌握手機內大大小小功能的滿分神筆,且筆觸觸感滑順,用起來超順手!日常也非常適合上課筆記、辦公使用,無可挑剔的便利性,用過真的回不去了~每次出國最怕就是忘記帶上它,誰還沒試過強大的S Pen快通通用起來!馬上行動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