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好髒清不掉?教你6招AirPods清潔方法,原來這樣做會傷耳機!

1 / 1

不管是通勤、工作、休閒天天在用AirPods的你,只要使用一段時間,肯定都會發現各種頑強汙垢開始出現在你的耳機上,看久了不僅讓人覺得煩躁,累積久了甚至還會造成堵塞影響音質!因此,今天波編就要來教各位簡單幾招,發現原來身邊的小工具就能簡單清潔AirPods,以後就不用再擔心耳機髒了不知道怎麼清啦~

👉AirPods耳機不見怎麼辦?6個「AirPods隱藏功能」大公開

 

 

AirPods清潔步驟 | Step1.將耳套拆開來清潔

如果你是使用AirPods Pro的朋友,第一步要先將你耳套給拆開來清潔,由於這個位置是直接對著耳洞且最常接觸到皮膚的部分,常常會有耳屎屑屑和油漬附著,為了各位的衛生著想,清潔這個部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是Pro的朋友,一樣可以針對喇叭的部位做重點清潔喔。

Airpods Airpods

(圖片來源: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irPods清潔步驟| Step2.用布輕輕擦拭耳機

可以使用超細纖維的布、隨手可得的眼鏡布,或者以酒精濕巾,先大概略的將AirPods的整個本體先進行擦拭,外部清潔完之後,就準備要來清潔內部的邊邊角角啦~

(圖片來源:pinterest)

 

AirPods清潔步驟| Step3.用棉花棒清潔喇叭

首先很重要的細節部分,喇叭可以使用棉花棒做清潔,將棉花棒有棉花的那一端修剪成較可清潔的大小,或使用有尖頭的棉花棒,輕輕擦拭喇叭的部分,將髒污給剔除,這邊建議不要沾太多的水,以免水跑進耳機內部造成損壞。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耳機一下就沒電?教你7招讓「AirPods電池壽命回春」!這個壞習慣超耗電要注意

 

AirPods清潔步驟| Step4.用牙線棒清潔死角

如果還是有發現細小的髒污卡在凹洞裡面清潔不到,也可以派出隨手可得的牙線棒來做清潔,但切記!不要太用力去做清潔,以免刮傷喇叭影響音質,只要小心翼翼的將凹洞裡的汙垢挑掉就可以囉~

清理Airpods 清理Airpods

(圖片來源:Popdaily)

 

AirPods清潔步驟| Step5.用水沖洗耳套

本體清潔完後,可以將剛剛拆下來的耳塞拿去清洗,用溫水、清水、肥皂水輕輕搓洗將油漬給帶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AirPods清潔步驟| Step6.等待耳機乾燥

最後先別急著將耳機裝回盒子裡,必須先等待耳套乾燥之後,再組裝放回充電盒內,以免潮濕損壞到耳機內部喔。

Airpods清理 Airpods清理

(圖片來源:Pexels)

 

👉你的AirPods多久沒清了?超可愛「AirPods清潔機」2分鐘洗淨,告別髒髒耳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拿起隨手可得的小道具,再利用上述教的六步驟,就可以將Airpods整潔的乾淨溜溜囉,是不是很簡單呢?現在馬上拿起來試驗一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AirPods #Airpods回春 #AirPods技巧 #AirPods清潔 #AirPods耳機 #iphone #iphone充電 #iphone手機 #iPhone技巧 #充電 #居家生活 #手機教學 #清潔技巧 #生活精選 #耳機 #耳機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