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激推控油洗髮精!韓國ELASTINE護膚級「積雪草洗髮精」解決各式髮質困擾~台灣獨家的「輕透系列」草本護理配方,讓髮絲蓬鬆柔亮、回頭率百分百!

1 / 1

身為重視形象的小姐姐,怎麼能接受自己精心呵護的髮型,被台灣的悶熱氣候給弄得狼狽邋遢、出油扁塌呢!今年登台十週年的韓國國民洗髮精ELASTINE伊絲婷,早已端出最適合台灣氣候的「積雪草洗髮精」,4款不同機能都擁有超高人氣,用過一次就會愛上!

不只含有神級的護膚聖品「積雪草(CICA)」,能有效修護、舒緩頭皮,更添加茶樹、尤加利等許多天然草本植萃成分,讓飽受台灣濕熱氣候摧殘而產生的各種頭髮困擾通通消失,更因應不同的需求,推出「淨化控油」、「輕盈蓬鬆」、「滋養防斷」、「亮澤護色」4款機能型洗髮精,讓女孩能夠根據天氣變化、頭皮髮絲狀況交替使用,一年四季都能讓秀髮維持最完美狀態!

ELLA私下最愛用!修護聖品「積雪草」配方、天然草本植萃添加,專為台灣氣候開發的洗髮精!

女孩們點進這篇真的是賺到啦!波編在這邊要和各位獨家透露~女神ELLA私下愛不釋手、讓她隨時都飄逸著柔光秀髮的法寶:ELASTINE輕透系列「積雪草洗髮精」!全系列添加護膚級成分「積雪草」,能夠平衡頭皮油脂分泌,提升保濕度,輕鬆擁有女神般的柔順秀髮!不用花大把鈔票和大把時間護髮,就能擁有人人夢寐以求的巨星級質感髮!

波編知道台灣的氣候超級濕熱,每到夏天真的讓人超崩潰!這時跟著ELLA選擇~來自韓國的ELASTINE輕透系列洗髮精準沒錯!專為台灣研發的頭皮護理配方,除了上述的「積雪草」外,ELASTINE更加入茶樹、尤加利樹的植萃精華+橄欖油萃取的天然洗淨成分,深度淨化頭皮油脂,洗乾淨同時也能滋潤頭皮,透過最天然的成分,讓髮絲不再扁塌油膩,保持頭皮潔淨清爽、讓頭皮大口呼吸的同時,也舒緩因濕熱造成的各種不適感,更提供清爽自然的保濕滋養,根本是油性髮女孩的命定款洗髮精啊!

在台狂銷十年、圈粉無數的韓牌ELASTINE,不僅擄獲ELLA芳心,網友更是一面倒激推狂讚!

登台滿十週年的香水洗髮精始祖ELASTINE早已有一批忠實愛用粉絲,而自從推出專為台灣研發的輕透系列後,不只攻陷ELLA的心,在編輯圈也是口耳相傳的開架洗髮神品,更是各大論壇被拿出來討論、大力推薦的髮品,波編真的不誇張!要知道這個由韓國LG研究室專為台灣女孩們開發,且只針對台灣限定販售的洗髮精,全部都採用0矽靈、無添加8種化學成分的安心洗髮配方,且成分中富含的草本植萃配方,更可以幫助頭皮油水平衡、洗出蓬鬆柔順秀髮,再加上奢華級的獨特香氛,難怪波編的同事們也都一洗成主顧,用一次就回不去,回購率滿點啊!

春夏必備「控油」、「蓬鬆」Elastine通通都滿足,呵護燙染受損髮的「防斷」、「護色」功效也都一把罩~

顏值的部分靠自己保養打理,髮質的部分就交給ELASTINE打理吧!上至女神ELLA,下至網路鄉民都一致喜愛的「積雪草洗髮精」,可不僅僅只有頭皮護理與潔淨保濕功效,還細分成「控油」、「蓬鬆」、「防斷」、「護色」四種機能型洗髮精,並搭配各自的獨特香調,讓女孩們不管在春夏秋冬或經過各種燙染漂,都能享受到「ELASTINE」為髮絲帶來的神奇魔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u_chian1006

#淨化控油型

春夏必用的條碼瀏海剋星、去去油膩走!抵抗盛暑高溫的輕透對策!添加潔淨去味No.1的成分「水薄荷」,能夠在女孩日常洗髮按摩頭皮時,探入毛囊深層徹底洗潔凈化頭皮,各種髒污、氣味通通out,並同時清爽地使髮根強健,髮尾柔順,讓女孩洗完頭吹乾後,能明顯感受到頭皮與髮絲都徹底煥然一新,輕盈柔亮的感覺直接伴隨著妳一整天,超適合在夏天使用!

#輕盈蓬鬆型

同樣是春夏熱銷款!ELASTINE在盛暑豔陽下,依然能賞你個豐盈彈潤的秀髮!如果你追求的是彈潤蓬鬆、帶有空氣感的髮況,選這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加入海洋膠原蛋白、角蛋白,讓細軟扁塌髮立馬恢復彈性與活力,帶來前所未有的蓬鬆彈潤感~只要有了ELASTINE帶來的膠原蛋白溫柔呵護,就能蓬出自然柔美的輕盈空氣感,在熱到頭昏、髮根易被濕氣、油脂影響的春夏尤其好用啊!

#滋養防斷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針對天生難照顧的乾性髮質,或是動不動就乾澀得像稻草的脆弱受損髮,ELASTINE也有「滋養防斷」的潤澤法寶!不計成本17種胺基酸直接添加,讓多重滋養小分子直接透過日常洗髮,滲透直達髮芯,由內而外滋養+修補髮絲受損,加上LG獨家專利的毛鱗修護技術,各種髮尾分岔斷裂問題通通消失,讓髮絲強韌有彈性!

#亮澤護色型

經常漂染髮的女孩們選它就對啦!採用無負擔的植物精萃精油,使髮絲表面形成保護膜,絕不讓外在環境破壞剛染好的絕美髮色!利用天然的豐富營養配方,幫漂染後的重度受損髮作一場潤澤SPA,減緩褪色速度,讓女孩能頂著亮麗光澤的新髮色放肆耍美~

不瞞各位水水們,啪地一聲打開波編家裡的淋浴間,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字排開的輕透系列 4款洗髮精啦!急尋換季洗髮精的女孩們還不趕快買爆ELASTINE輕透系列「積雪草洗髮精」,這麼高CP值的開架神物不能只有我知道!趕緊手刀購入,享受同事、同學們的羨慕眼神吧~

ELASTINE伊絲婷官方購買 >> 點我

ELASTINE伊絲婷FB >> 點我

ELASTINE伊絲婷IG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咪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