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處搔癢、異味反覆困擾你嗎?婦科權威洪芝晨醫師:生理期保養是關鍵!衛生棉懂挑「草本抑菌」安心呵護私密肌健康!

1 / 1

從學生時期到踏入職場,私密處困擾一直是許多女生不敢開口的秘密,尤其研究顯示有高達45%機率會反覆發生,搔癢不適甚至異味簡直讓人快崩潰!對此專業婦科權威洪芝晨醫師細心分享,私密保養不可不知的3大重點及最容易亮紅燈的關鍵生理期該如何護理,只要學會從飲食、作息、清潔…等面向照顧好自己,並懂得挑選私密專家也推薦的「Kotex靠得住草本抑菌衛生棉」,有效抑菌99%,輕鬆告別生理期壞菌滋生,安心呵護你的私密健康,同時享受療癒體驗!

私密保養3大重點筆記 女生這輩子都該學!

如果私密搔癢、異味或各種不舒服的狀況反覆出現,不只影響日常健康甚至和另一半的親密時光都感到不自在,那洪芝晨醫師傳授的正確觀念以及3大私密保養重點一定要仔細筆記!尤其洪醫師強調,生理期前後女性陰道pH值會產生變化,從原本pH3.5-4.5弱酸性拉高到pH5.5以上,失去保護力的狀態會更容易感到私密不適,女生愛護自己絕對要加倍用心!

  • 穿著通風

不管是過於緊身的褲子還是不透氣的內褲,反覆摩擦都可能造成私密不適,悶濕的私密環境更可能孳生壞菌,建議選擇棉質透氣的下著會更好!

  • 溫和清潔

比起一般沐浴乳或肥皂,洪芝晨醫師建議挑選針對私密處設計的清潔用品,最好是弱酸性pH值3.5-4.5,才不會破壞私密健康酸鹼值!

  • 選用抑菌衛生棉

生理期在私密處酸鹼值變化下,本來就更為脆弱,壞菌更容易反覆滋生,假如衛生棉又不夠乾爽透氣、無添加抑菌成分,或是使用太久才更換,當然更不健康!專業婦科權威洪芝晨醫師推薦「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最大的原因,正是含有甲殼素成分可有效抑菌,降低生理期私密健康亮紅燈的可能性,舒適透氣的清爽感也能有感減緩不適!

原本就是「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資深愛用戶的小編,一看見洪芝晨醫師的大力推薦馬上獲得滿滿安心感!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除了獨家採用創新天然草本與海洋抑菌精華,能真正有效抑菌99%,不讓壞菌在私密處搗蛋作亂、破壞健康,還搭配中央瞬吸蜂巢加速經血導流與吸收,就算上班上課需要久坐或是容量特別大的日子,都能享受乾爽不回滲的清新舒適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棒的是「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貼心使用超柔軟透氣的「微米慕斯表層」,給你慕斯般細緻的超輕柔膚觸體驗,完全是把私密肌當作臉部肌膚來呵護,而且還能透過滲透式孔洞引導熱氣快速散出,讓妹妹隨時清爽呼吸、自在透氣~

有了「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生理期再也不怕悶熱濕黏、惱人異味和壞菌反覆侵擾~除此之外,重視氣味好感度的小編私心最喜歡這款衛生棉淡淡又好聞的自然草本清香,添加了百里香、白檸檬及小豆蔻等天然植萃,讓生理期的每一天都療癒又舒適,維持私密健康同時擁有好心情!難怪全台超過200萬女性持續愛用的「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不管上市多久都還是無敵經典,每秒賣出4包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還在被私密處搔癢、異味等不適困擾的你,切記一定要照著洪芝晨醫師傳授的私密保養技巧好好照顧自己,也聽她的建議挑選「Kotex草本抑菌衛生棉」,全系列共有19、23、26、28、35和41cm,超完整的長度選擇全面滿足第一天到最後一天的生理期需求,陪你無時無刻擺脫壞菌糾纏、安心呵護私密健康,和「Kotex靠得住」一起「來就來無所畏」,即使生理期也能自信從容地迎接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