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用就會上癮!「Kotex茶樹舒涼棉」新升級冰絲表層+剛剛好的3分涼,清爽程度宛如穿上涼感衣超舒適!女孩夏日必備國民衛生棉就是它!

1 / 1

每到出遊時刻女孩最害怕的就是生理期來攪局!波編近期剛好用到一款超舒適的涼感衛生棉,那隨著自體逐漸降溫,不多不少剛剛好的3分微涼感,再加上天然的茶樹精油,就像是穿上涼感衣一樣透氣又舒爽,宛如會呼吸的棉片一樣超級舒適,用過真的會上癮!想知道是哪款衛生棉就快往下看起來~

不多不少的微涼感一年四季都舒爽!全新首創冰絲表層宛如會呼吸的棉片!

許多女孩一聽到涼感衛生棉可能會擔心對妹妹造成刺激或是不舒服?別擔心,這款茶樹舒涼棉真的是「剛好的3分微涼」,能有效舒緩夏日悶熱的不適感,此外,裡面添加「美國天然茶樹精油」,溫和的植萃精華讓妹妹體驗涼爽的同時又不刺激皮膚!剛剛好的3分微涼感,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尤其面對即將來臨的夏季,隨身必備茶樹舒涼棉絕對是必須的呀~

除此之外,全新升級最大的改變就在全台首創的「冰絲表層」材質。「冰絲表層」源自於與涼感衣相同材質「天絲tencel」,不只讓衛生棉透氣度加倍,宛如會呼吸一樣清爽,讓涼感更加透氣舒爽!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全新舒涼體驗,面對再熱再悶的夏天也能心平氣和迎戰生理期~

真的「靠得住」!全新公分數26cm日用量多新上市,量多也能Hold得住!

這次除了全新升級之外,還推出了「26公分」日用量多的新選擇!即使是生理期剛來、經血量最多的前三天,也能完美Hold住不漏接、不回滲!茶樹舒涼棉全系列共有四種不同尺寸,讓女孩們能按照每天不同需求選擇合適的尺寸,全套的涼感衛生棉選擇,根本是每個女孩生理期的最佳神隊友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動就快來申請試用!跟著波編一起體驗「3分涼」,帶你找到前所未有的舒適新感受!

波編自從用過之後真的就回不去了,女孩們看完是不是很心動呢?想知道究竟「3分涼」有多舒服嗎?那就快來搶先試用體驗,讓「Kotex茶樹舒涼棉」成為你的夏日消暑神隊友吧!

搶先體驗 > 傳送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