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賞花野餐必備超夢幻甜點!網美級寵物點心「TAPAZO 花舞霜凍」、主人專屬酥脆美味爆米花,滿滿粉紅氛圍感好吃又好拍!

1 / 1

告別冷颼颼的冬季,準備迎接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啦~在百花齊放的季節不少人都將賞花野餐排進行事曆,帶上毛孩一同出遊更是超級幸福的事!今天波編就要來推薦帶毛孩賞花野餐必備的超夢幻甜點—網美級限定夯品「TAPAZO 花舞霜凍」!先以絕美浪漫的粉紅色外裝爆擊少女心,接著超溫馨的為毛孩打造超浪漫的專屬霜凍優格甜點,及幫主人準備超好吃的草莓口味粉紅爆米花!好吃又好拍,各位主子可別錯過超精緻又酥脆美味的野餐絕佳甜點組合!

超夢幻甜點犒賞毛孩平時的可愛~「TAPAZO 花舞霜凍」霜凍優格酥脆美味又營養,主人也有超好吃粉紅爆米花!

平日顧著忙碌生活,忽略毛孩心裡多少會愧疚……沒關係,趁著假日好天氣帶毛孩外出賞花去!將百花爭豔收進眼底超療癒外,還有一大片草原可以野餐、讓毛孩奔跑~更要記得款待毛孩與自己,帶上TAPAZO新推出的限定版「花舞霜凍」,無論是外裝、寵物優格點心還是主人專屬爆米花都如網美般夢幻外,霜凍優格以營養為出發點,富含益生菌能幫助寵物腸胃消化,低卡低乳糖也讓飯後無負擔,絕對是注重毛孩飲食的甜點首選!

不只以食用級玫瑰、桂花,浪漫點綴霜凍優格的高顏值,讓畫面怎麼拍都美~TAPAZO還很貼心在背後設計好分食的格狀,讓主人更方便剝成一小塊餵食毛孩並控制食量,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霜凍優格以豐富食材打造,益菌優格、羊奶、食用級花瓣來散發誘人香氣,一剝下香氣撲鼻更是讓毛孩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營養還美味到不行的食感,即使是挑嘴毛孩也超愛吃~!

限定版「TAPAZO 花舞霜凍」有狗狗、貓咪專用口味,連專屬主人的點心也照顧到了(寵物不能吃喔~)!特別與CANDY POPPY合作推出草莓口味爆米花,每顆糖衣完美包覆,咬下口感超濃郁酥脆~還是採用氣炸少油的方式,清爽不膩口,超夢幻的甜蜜滋味真的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只毛孩有精緻漂亮的浪漫點心,主人也有超浪漫的粉紅爆米花品嚐,秒榮登最讚的賞花必備甜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家中同樣有毛孩的波編,看到TAPAZO全新推出的網美級限定「 花舞霜凍」就秒入坑,超夢幻的粉紅外裝、以花季食材發想的高顏值霜凍優格賞花超應景,重要是毛孩吃得開心又營養,好吃的草莓爆米花也讓人無法抗拒,必須好好犒賞自家可愛的毛孩和自己才行(笑)!>>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