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得有型好看先從熨燙保養開始!飛利浦GC488直立式五段蒸氣掛燙機時髦外型+超多實用功能,舊衣一秒變新衣!

1 / 1

你有沒有和波編一樣的經驗,為了美美的日常穿搭經常購入新衣,卻因為沒有妥善收納才穿幾次就起毛球;或是材質容易有摺痕,洗過就再也沒辦法穿出門,所以陷入不停花錢買新衣的循環呢?其實想要提升穿搭質感不必擁有上百件衣服也能達成!簡單的整燙保養就讓衣物穿搭效果提升,波編近期就愛上飛利浦直立式掛燙機,不佔空間又擁有精緻時髦的高顏值,搭配除毛球機還能輕鬆把舊衣變新衣,想要穿出高質感真的好容易!

魔鬼藏在細節裡!現在大家都用「它」秒變品味達人!

每次看到時尚博主、歐美潮人的服裝穿得時髦有質感,一起入坑買同款卻美不出相同高度嗎?時尚的完成度不在臉,其實你們只差在:「擁有一台神隊友掛燙機」!想要隨時體面現身當然不能皺巴巴,否則再仙氣的洋裝、再有質感的真絲襯衫都會大打折扣。抓住讓衣物升級的小訣竅,將衣服整燙得柔軟零皺褶,保證每天都穿出巨星級質感,還能延長心愛衣物壽命,不必一直添購新衣也美出新高度!

連穿搭KOL柔云都大愛的「飛利浦直立式掛燙機」就是日常拍出美照的大功臣,看到即將要派上用場的衣服皺到不行、摺痕爆多不再緊張,只要將衣服掛上專屬掛衣桿,並快速預熱1分鐘就可以高效除皺,​​而且5段蒸氣模式適用不同材質、厚度的衣服,所有被冷凍的衣物終於都能得到救贖啦~

你也和KOL多莉一樣曾擁有手持式掛燙機,但太過沉重又缺乏整燙背板,使用不便最終只能封印住它嗎?直到遇到這台「飛利浦直立式掛燙機」就像看到救星,只有A4大小的窄機身絲毫不佔位外,還自備超堅固的雙桿燙衣板,能隨習慣、身高調整掛衣桿高度,強力噴射蒸氣超快速撫平皺褶,省空間還省時間,絕對是精緻女孩的必備家電!

簡單但卻不簡單!升級版飛利浦「掛燙機」用過就回不去啦!

全新推出的飛利浦直立式掛燙機—「極致版直立式5段蒸氣掛燙機GC488」,從原本的掛衣單桿升級成伸縮式雙桿,能依照習慣、身高調整高度,加倍堅固的背板讓整燙過程更穩定順手、無死角面面俱到,全面升級強力蒸氣35g/min讓預熱更快速,1分鐘就能撫平衣物皺摺,害怕燙手還貼心附上隔熱手套,波編在整燙袖子、領口時忍不住大讚太方便啦!

厲害的還有呢,特別加大40%的蒸氣噴頭,不但手感提升,大面積快速整燙為衣物高溫蒸氣乾洗,所有細菌瞬間煙消雲散,效能加倍!還貼心附上毛刷配件,即使是厚重衣物也能輕鬆燙得整潔如新!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可拆式1.4公升大容量水箱一次可以​​熨燙多件衣物,放大80%的入水孔也讓加水、清潔不受阻礙,必須趕緊拿出快被打入冷宮的皺摺衣物起死回生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因應各種不同材質、厚度的衣服,全方位升級5段蒸氣模式,無論是超難搞的棉麻、容易變形的羊毛、真絲等材質,都能受到專屬的精緻呵護!看波編未​​熨燙前的襯衫雜亂不堪,穿上去滿滿邋遢感,熨燙後超神奇地大大提升了質感,簡簡單單找回當初購買衣服的心動感!

整燙神器在手,每天都像穿新衣,養成衣物保養的習慣也能延長衣服壽命!蒸氣能消除異味、平時的使用痕跡,用燙衣取代過度下水洗滌,也能避免過度洗滌帶來的衣服變形、褪色,徹底終結和心愛衣物告別的不捨啦!

加上這個就能1+1>2!網友大推的時尚小幫手必須收!

精緻中追求效率的女孩必收飛利浦直立式掛燙機外,波編必須同場加映的是毛球剋星—「充電智能三段式除毛球機GCA2200」!像是夏天常見的針織外套、冬天常穿的毛衣、大學T、更不用說珍貴毛料大衣等,因為常摩擦、起靜電的關係超容易產生毛球,沒穿幾次就毛毛躁躁,舊舊的樣子真的穿不出門呀~別遲疑,就讓剷除毛球的衣美機來幫你!

衣美機共有三段模式「1段針織羊毛」、「2段棉麻纖維」、「3段大衣毛呢」,智能因應各種衣料,以專利6葉精鋼浮動刀片高效清除毛球,並搭配0.35mm加厚網罩確保柔順、呵護珍貴衣物。一鍵啟動就將愛作怪的毛球全部KO,原本看起來舊舊的毛衣瞬間乾淨溜溜,煥然一新超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智能螢幕會顯示三種智能分段,輕鬆掌握當下模式,還會顯示電量剩餘時間,最強續航力高達300min!等於充一次電就可以使用到一整個季節,配上如手機般大小的絕美精巧小外型,超適合直接外出帶著走,根本是追求精緻生活的你不可或缺的毛球殺手神器!

看完了波編介紹的飛利浦居家必收好家電,有沒有覺得舊衣變新衣超簡單?閒置許久的衣物不用在去留間猶豫不決了,就讓他們再次發揮最大價值!  有了飛利浦直立五段式蒸氣掛燙機和衣美機不只讓穿搭變得更精緻有質感,還能用有效率的方式達成。從今天起和皺巴巴穿搭告別,想要加入時尚有型的行列,快跟波編一起入手!

飛利浦直立式5段蒸氣掛燙機(GC488)>>這裡買

飛利浦充電智能三段式除毛球機 衣美機(GCA2200)>>這裡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