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這樣活著的你!it girls 的生活方法既簡單又豐富,其實要找到自己的快樂真的不難啊!

1 / 1

豐富自己生活有很多方法,編輯自己覺得重要的是心態,很多事情一轉念就會有不同看法,當你面對一個重要卻難搞的案子,雖然深知是被上司設計,但換個想法也是另一種表現自我的機會,說不定藉此事件能讓部門對你另眼相看呢。以下這些讓生活更快樂的方法,一點都不難卻很有效果呦。

盡情吃自己喜愛的食物

人生說長不長,當然要盡情吃遍美食,想吃的東西吃完以後再運動就好,不用為了那卡路里斤斤計較,而讓自己心情不美麗,那就太不划算了。

穿上最愛的風格,儘管不是跟隨流行

當今的流行跟你愛的風格不一定一樣,流行跟喜愛的有落差,編輯還是覺得樹立自己的個性最重要。流行終究會退去,而風格永遠會存在。

#個人品味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t girl的堅持

誰說流行就是一切?

嘗試一件以前不敢的事情

在眾人面前主持、跳舞或唱歌,參加跳傘活動等等,說不定你會愛上這種感覺,畢竟沒試過誰知道呢?編輯以前也是屬於很多事都不敢的類型,但自從姊妹在挑戰高空彈跳時跟我說 : 沒有不敢的,跳下去就行了,讓我突然覺得一切煩惱都是多餘,其實要做真的不難。

盡可能放下你的手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尤其建議演唱會或旅行時,放下你的手機,好好享受這一刻吧。小小的視窗怎麼會比的上現場的震撼和不可多得的機會呢?

看看這個世界比起滑手機好多了。

學習新的語言

不一定要到語言大師的程度,但很常跑各個國家的編輯深深體驗到各種語言的重要性。如果在其他國家能以簡單問候語,甚至到聊天的方式和當地人溝通,這才有深入異國的感覺呀。旅行中又能和當地交流,絕對會比到知名景點自拍快閃的方式來的開心又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weheartit.com/

 

資料來源: popsuga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