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哥不逞強維持好身材的法寶~健身愛美男女緩解肩頸酸痛神隊友!

1 / 1

▲影片取自Popdaily

隨著健身風潮的流行,勻稱線條的健康美漸漸是理想的身形目標。規律的健身重訓課程、皮拉提斯、空中瑜珈、拳擊等,在追求前凸後翹的身形時,過度積極的鍛鍊或是忘記讓疲憊的身體好好拉伸休息,肌肉拉傷酸痛程度往往可以持續好幾天,影響生活品質。

酸麻刺痛要人命,普拿疼肌立拯救你的椎心刺痛!

當一早起來脖子就僵硬的不能動,手臂輕輕抬起就酸麻的唉唉叫,但工作外出行程還是排得滿檔,找不到給身體恢復緩解的時間,拖著疲憊的身軀工作上課,想必心情也烏雲一片!不想被肌肉撕裂酸痛影響一整天身心狀態、以及如行屍走肉般無法隨心所欲的控制身體,想叫媽媽叫不到無助的感受想必人人都懂!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能有效緩解各種肌肉關節疼痛,貼上那一秒烏雲密布的心情也能撥雲見日囉~

小部位專用止痛對症下藥!工作旅遊必備法寶!

普拿疼肌立酸痛藥布 (小部位專用),不用修剪的設計,可以直接針對特定酸痛部位持續加強鎮痛,即使外出也能輕鬆緩解酸痛~

藥布含天然薄荷成分,貼上後立即產生的冰涼感受瞬間蓋過持續性的酸麻熱痛,讓肩頸關節徹底涼爽舒適,心情也同時清涼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景自備輕巧鎮痛乳膠,讓手臂二頭肌輕鬆「邰」起!

常出外景的邰哥,上山下海的同時,有時候一不注意就拉傷扭傷,但仍需要敬業保持工作的熱情與帶動氣氛的活力!普拿疼肌立推出輕巧攜帶方便的12小時鎮痛乳膠,可以簡單放入外套口袋隨身攜帶,簡單輕輕一抹,清爽不黏膩的質感,完全不用擔心抹上乳膠會帶來沾黏衣服的不適,擦掉酸痛快速有效。

康是美專業藥師一對一諮詢,您還有甚麼疑惑?我來幫你解答!

想必有些人還是對於普拿疼肌立藥布、乳膠的使用方式以及如何對症下藥有點小疑惑,想要一招解決所有身體不舒服?來到康是美,就有專業藥師一對一為您詳細解惑~大大小小的生活問題都可以在康是美讓專業諮詢師為你解決,出門備好肌立在身邊,到哪裡都給你滿滿活力!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如對產品有任何問題,請直接連絡普拿疼肌立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212-259

英商葛蘭素史克消費保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100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 段66號24樓

北市衛藥廣字第112020160號、衛署藥製字第048763號、衛署藥製字第047627號、衛部藥輸字第026316號 Trade marks owned or licensed by Haleon ©2023 Haleon or licensor PM-TW-PAN-23-0001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