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粉快衝!盤點迪士尼100週年「奇幻炫彩」必收周邊,鐵粉們都快手刀衝7-11搶購一波!

1 / 1

迪士尼粉在哪裡?(舉手) 今年正好是迪士尼100週年,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迪士尼100週年紀念商品,尤其超多樣都是台灣才有的商品!身為迪士尼鐵粉的波編,替大家精選出九大必收限定周邊,從藍芽耳機、手持吸塵器、保溫瓶到背包等,眾多超實用生活小物通通一次收攏!想知道如何獲得就快往下看吧~

聽歌、打掃、做菜都要很可愛!手持吸塵器、炫彩電鍋實用生活小物爆萌登場!

❣️infoThink真無線藍芽耳機(米奇/米妮)

一秒心臟爆擊!竟然是米奇跟米妮造型的無線藍芽耳機!超可愛的立體設計,配上絕美香檳金色、玫瑰金色根本超欠收啊~(眼冒愛心) 只要打開藍芽連線,開機即可配對裝置非常方便,而且重點是質感真的超!級!好!波編光是擺在辦公桌上,就先被同事們瘋狂問翻!萌度爆表的立體造型,真的任誰都抵擋不住呀~

❣️infoThink USB手持吸塵器(小熊維尼/三眼怪/史迪奇)

這組真的過分可愛!迪士尼人氣角色的Q萌手持吸塵器,內附地板、隙縫及毛刷三種不同吸塵頭,不管是沙發角落、電腦鍵盤隙縫或是桌面,能適應多種環境,強勁的吸塵力只要嚕過去,咻~一下灰塵通通都不見啦!有了它就算天天打掃也絕對不發懶~

❣️大同電鍋迪士尼100週年紀念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家也有一個萬年不敗的廚房霸主大同電鍋呢?(舉手) 不同於常見的傳統紅綠配色,這次以經典炫彩櫻花粉搭配低調珠光,整體鍋身更顯現出高級質感~ 且6人份容量非常適合小資女或是小家庭使用!「蒸、煮、滷、燉」一鍋就能解決,完全是煮夫跟小廚娘們做菜的最佳神隊友啊~

讓國外迪士尼粉羨慕死!經典人氣角色系列保溫瓶,可愛到每天都想帶出門!

❣️THERMOS 1000ml真空保溫壺(經典人物款/玩具總動員款)

❣️THERMOS 500ml真空保溫瓶(經典人物黑、白/玩具總動員黑、白)

你也愛泡茶包、濾掛咖啡嗎?那擁有一個可愛保溫壺肯定是必須的吧!一瓶足足有1000ml大容量,出遊攜帶超方便之外,內附可拆式的濾茶網可以直接放入茶包、濾掛咖啡包,旋轉上蓋就能輕鬆倒出飲品~ 不論冷飲或熱飲,真空設計保溫保冰效果超高,大口徑清潔也毫不費力!熱愛泡茶、泡咖啡、大口喝水的你可別錯過啦~

除此之外,也有500ml的保溫瓶!超貼心的彈蓋式開口設計,一手即可輕鬆打開瓶蓋,加上安全扣環防止外漏更安心~ 一次收攏迪士尼與皮克斯經典人物,療癒圖案可愛到每天都迫不及待想帶出門!

❣️THERMOS 350ml真空保溫杯(經典人物黑色/白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擁有再多個馬克杯,也抵不過一個真空保溫杯啊!而且還是迪士尼100週年限定的米奇與米妮圖案,童年回憶一秒湧上心頭~ 杯子有附上蓋,除了可以防灰塵之外,同時也能維持飲品的溫度,超大廣口設計能直接手沖咖啡,貼心手柄也不怕熱飲燙手!黑白兩色當情侶對杯超級合適呀~

萌到好想收整套!滿版Q萌圖案超療癒,時尚百搭後背、側背攏欸賽!

❣️OUTDOOR迪士尼100週年系列後背包(米奇黑款/銀色亂花/方格亂花)

初春出遊怎麼能少了新潮後背包呢?OUTDOOR推出的迪士尼100週年系列後背包,超萌米奇大臉配上滿版亂花圖案,還有米奇手套造型拉片,不出動荷包君實在對不起自己呀~ 而且背包大小剛好可以將A4文件直接放進去,內部的多口袋設計,收納置物方便又一目了然!獨特雷射光澤LOGO更是讓質感瞬間level up~

❣️ OUTDOOR迪士尼100週年系列直式側背包(米奇米妮黑/方格亂花)

❣️ OUTDOOR迪士尼100週年系列背包造型零錢包(米奇黑/米妮銀/方格亂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後背包之外,還有側背包及零錢包!後背包的多層拉鏈分隔,能輕鬆分類各種小物,且側背帶也可以任意調整長度,出門逛街背上絕對超吸睛~ 零錢包不只能裝零錢、行動電源及鑰匙等配件,還有附上登山鈎超萬用又百搭!

看完以上的介紹之後,女孩們筆記好了沒?台灣才獨有的迪士尼100週年紀念款式,鐵粉們完全沒理由不收下啊!而且現在到7-11消費集點,加購就能獲得這些超Q萌的生活實用小物!先收藏這篇文章,下班趕緊手刀奔去7-11,把喜歡的限定周邊整組帶回家吧~

🌟還有其他商品,一起帶著走!

迪士尼100週年「奇幻炫彩集點送」> 傳送門

迪士尼100週年「繽紛奇幻集點送」> 傳送門

infoThink吸塵器&藍芽耳機開箱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