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妳來說,怎樣才是愛?摸頭壁咚、親親抱抱不意外都上榜,付錢買單竟也位居高票~Disney+最兩難的愛情故事,你絕對沒看過!歡迎留言分享怎樣才是你心中最嚮往的愛情模樣!

1 / 1

世界上的人百百種,因而能讓女孩感覺到「原來這就是愛啊!」的心動時刻,也是有百百種啊~對波編自己來說,從男友突然的撒嬌抱抱、霸氣強吻等各種浪漫突進,到各種為我綁鞋帶、扣釦子等細小的生活貼心爆擊,都讓波編無時無刻沈浸在粉紅泡泡的滋養中~以下我們也搜集了廣大少女們,在日常生活中感覺到「原來這就是愛啊!」的romantic moments,每一個都讓波編與同事們看得臉紅心跳,臉臉羞得熱燙燙!後面也同場加映~妳228連假絕對必須追、且絕對想不到情節走向的愛情神劇,讓妳在最不一樣的愛情中,了解到「原來這就是愛啊!」的真諦~趕快往下滑來看看唄!

原來這些就是愛!一窺網友票選最心臟爆擊的愛戀瞬間!

  • 1 被霸氣摟肩壁咚、溫情擁抱
波編點評:M女認證(蓋章
  • 2 第一次牽手、接吻
波編點評:熱戀期都馬這樣,有種在一起3年後我再來問妳一次~ㄆㄆ
  • 3 與喜歡的明星四目相接
波編點評:單戀總是難免的妳又何苦一往情深
  • 4 男友付錢買單結帳
波編點評:約會AA制,此男不真摯。
  • 5 老闆幫我加薪的時候
波編點評:🉑️👌!無條件的愛!

OK!以上!女孩們都懂什麼叫做愛,什麼才是真正的心動時刻了嗎?不懂也沒關係,因為以上都是標準的~錯誤答案!真正的愛,絕對不是那些怪怪教科書、怪怪影視作品,和我們這些小草民的無聊小情小愛日常,而是~已經在Disney+ 獨家上線,而且現正熱播中,剛好可以趁228連假一次追完兩集的全新愛情劇~《原來這就是愛啊》!沒錯!看了這麼久的愛情文,竟然是韓劇的無情工商置入!要是你也喜歡愛情劇,或是你喜歡李聖經、金英光(灬ºωº灬)的話,就繼續往下看,讓波編給妳繼續推坑這部劇囉~

最兩難,卻又最浪漫的韓劇《原來這就是愛啊》3大看點!李聖經、金英光演繹復仇x愛情的虐戀微甜揪心拉扯!

吼唷~~~!講到愛情,波編就忍不住從職場上的奧少女,變成熱情奔放、創意無限且詩興大發的戀愛語錄國小生~(´,,•ω•,,)♡ 害我忍不住仰天長嘯:少年不識愛滋味,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 為~什麼要在愛情劇的推坑介紹文裡面,講到「愁」呢?那是因為我們最愛的李聖經、金英光在《原來這就是愛啊》前兩集中,99.99%的時間都是苦著一張臉,彷彿心中的愁有千尺、愁有千仞啊!

到底兩人為什麼這麼不開心,卻又能隱隱散發出一種即將要激散出粉紅泡泡的CP感哩?讓我們由以下的《原來這就是愛啊》三大看點為你詳細說明~

#看點1 – 志在復仇,卻不經意陷入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什麼!?又是想勾起人們心中的惡的復仇劇情?別擔心別擔心~波編在看完目前釋出的兩集後,覺得「復仇」只能算是劇中男女主角相遇的背景故事,與製造出一種戀愛與仇恨心裡矛盾的戲劇張力而已~《原來這就是愛啊》主要講述一位父親出軌,與小三私奔,且多年後父母又因故雙亡,甚至連已故母親的房子都被小三拍賣掉而流離失所的悲慘少女「沈宇宙」(李聖經 飾),一心一意想要對小三以及其親兒子「韓冬辰」(金英光 飾)展開復仇,卻在過程中慢慢互相解開誤會與心結,進而相戀的故事!

吼!不得不說前兩集雖然還在慢慢鋪陳所有角色的故事線,還沒有演到開始曖昧的情節,但是它整體偏溫順的步調,更能仔細地讓觀眾體會到女主角「沈宇宙」身世的悲慘,以及她的厭世復仇人生觀!她不僅身著一身勁裝,跑到花心老爹的喪禮上狠狠修理了小三(這個小三也描繪得很好!超級欠揍的人設!)

更還直接面試進入小三親兒子aka. 男主角「韓冬辰」經營的公司上班,真的很帶種啊!於此同時,我們也能透過韓冬辰的視角,看出他看似光鮮亮麗,實則公司面臨倒閉危機,過去更有不為人知的情傷!究竟兩位整天愁眉苦臉,的男女主角,在相遇後會發生什麼衝突、碰出什麼火花哩?自己去Disney+ 找答案啊!

#看點2 – 李聖經、金英光再度同框飆戲,打造最糾結、最甜CP!

\在一起八在一起八在一起/~繼共同主演電影《Broker》之後,情侶感滿滿,被粉絲們瘋狂敲碗婚事的螢幕最佳CP李聖經、金英光,再次同框尬起來!原本在現實生活中就是多年好友的兩人在受訪時,金英光表示:「平時很常會互開玩笑、打鬧,但這次拍完後,看到李聖經許多不同的面貌,語氣和舉止等,都變得跟之前很不一樣,成熟許多,搖身成為一個我無法不愛的人物了!」李聖經則是開心地說:「通常拍攝初期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完全投入在角色中,但看到他就覺得這些都不需要了,馬上就可以入戲!」ㄏㄟˊ~~~連受訪說的話都如此曖昧,發人省思,拜託他們兩人可以趕快公開在一起嗎!但~這次他們兩人在劇中,並不是走陽光甜美的少年少女情愛路線,而是天生死對頭,內捲厭世的雙人組,因為愛上對方,而逐漸展露笑靨的倒吃甘蔗,越看越甜路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尤其喜歡有一幕,李聖經跟蹤金英光到他的公寓時,被金當場抓包並質問為什麼要尾隨跟蹤時,李聖經一個急中生智:「因為我對你有興趣啊!」哎唷!!!雖然只是隨口搪塞的一句屁話,但這句說出的當下,波編的心房早已震動崩裂,隨著金英光怔住的0.00001秒,波編早已羞得抱緊枕頭,不好意思再看啦!

另外一個讓波編險些因心臟病送醫的場景是~第二集的尾聲,金英光在解開了自己對李聖經的誤會後,這位原本連兩集屎著臉的歐爸,在讀了李聖經當初面試進公司時的履歷,並衝去找她道歉時,竟然露出了笑容,且ㄎㄎ地止不住笑容,看得波編整個臉都(灬ºωº灬)了起來,看到了金英光對著李聖經展露出的笑容,波編終於懂了,原來~這就是愛啊啊啊啊啊啊~~~~~!!!!

煲劇女孩們真的千萬不可錯過~這對天作之合的各種浪漫瞬間啊!尤其最近沒有什麼戀愛劇可以讓人好好幻想、沈浸一番,且剛好在等接下來Disney+的《浪漫醫生金師傅》3之前,先來看這部李聖經的新作墊墊檔,完全沒毛病~更還能彌補《命定之人》結束後,沒有金英光的少女遺憾!現在!立刻!把《原來這就是愛啊》追起來,讓歐巴教你什麼叫做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3 – 黃金配角卡司群,性格鮮明讓劇情更精彩

片頭就能看見曾經出演《Island》的「盛駿」與李聖經尬酒聊天的輕鬆場景,幽默風趣又有點呆萌~

EXID的Hani飾演劇中金英高的神秘前女友「姜敏英」,美得像仙女~

地表最欠扁小三則是由《小女子》南基愛完美詮釋(令人拳頭硬起來)!此外更有《你是我的春天》金叡園飾演李聖經的姐姐「沈彗星」、《屍戰朝鮮》全錫浩飾演超好笑、表情超生動的神配角「崔宣佑」等,每一個角色波編都超愛,讓我們在細細探究李聖經、金英光之間的感情發展的同時,也能透過這些生動有趣,性格各異的配角,得到放鬆與喘口氣的空間,真的是懂選、懂演餒!

OK以上就是《原來這就是愛啊!》的推坑文~跟各位講啦!就算小編今天不在波波黛莉上班,我也會馬上開刷這部劇,若是錯過首播的粉絲們,也一定要趁著連續假期煲劇!因為除了劇情設定本身就很有趣、很有張力外,主要就是李聖經、金英光之間的CP感&戀愛化學效應真的太強,波編真的很期待他們假戲真做起來啊!女孩們趕快也追上波編的腳步,登入Disney+觀察兩人的進一步發展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外,Disney+現在還有地下菁英2熱播中,看看我們在第一季是小貓咪的孫錫久在第二季會怎麼樣從菜鳥警察轉變成大老虎,和稱霸菲律賓賭場的車武湜(崔岷植 飾)展開怎麼樣的激烈廝殺!第二季節奏緊湊,第一季可以考慮直接從第五集開刷,連接ok沒問題!還有聽說3月Disney+即將上架由編寫《妻子的誘惑》及《Penthouse》系列的狗血教母金順玉編劇團隊中的玄智珉執筆的新作《潘朵拉:偽造的樂園》,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R!其他夯劇還有《異感追擊:連瞳》、《災後調查日誌》、《千元律師》等,還沒追的快趁228補起來,讓你連劇通宵看不完!趕快裹好毯子躺上沙發,打開Disney+飆起來~!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