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即將上映!經典場景3D重現,星爵、安雅泰勒喬伊配音太期待

1 / 1

2017年就傳聞任天堂要和環球影業合作製作一部《超級瑪利歐兄弟》動畫電影,終於在今年要上映啦!在《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官方預告中,不僅能看到瑪利歐、碧姬公主等經典角色和場景,劇情也超幽默逗趣,連配音的演員都大有來頭呢!究竟有多精彩?編輯趕快介紹給你聽,一起往下看吧~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劇情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的製片是照明娛樂創辦人和執行長克里斯梅勒丹德利,以及任天堂的「瑪利歐之父」宮本茂,並由《少年悍將GO!》導演亞倫霍瓦斯和麥可傑勒尼克,編劇則找來曾製作過《樂高玩電影2》、《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的馬修福格。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故事將改編自電玩遊戲,敘述一名水管工瑪利歐和他的弟弟路易吉,試圖破解地下迷宮救出被抓走的碧姬公主。

超級瑪利歐電影版 超級瑪利歐電影版

(圖片來源: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瑪利歐兄弟》配音演員|瑪利歐:克里斯·普瑞特

相信愛看電影的都認識他!《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還曾主演《侏羅紀世界》,但除了是好萊塢人氣男主角,其實他配音經驗也十分豐富,過去就曾幫《樂高玩電影》系列電影和《½的魔法》動畫電影配過音,相信以他的資歷來配音主角瑪利歐,肯定會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圖片來源:IMDb、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配音演員|碧姬公主:安雅·泰勒-喬伊

2020年最具有話題性之一的影集《后翼棄兵》正是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所主演,也因為該劇讓她得到金球獎最佳有限劇集及電視電影女主角的殊榮,雖然安雅配音的經驗不多,但相信藉由她視后級的演技,一定能將碧姬公主演繹得非常精彩!

(圖片來源:IMDb、IMD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瑪利歐兄弟》配音卡司|路易吉:查理·戴

美國演員查理·戴(Charlie Day)不僅曾演過《環太平洋》,也配音過《樂高玩電影》系列電影和《怪獸大學》,配音經歷也是相當豐富,究竟他會怎麼演繹膽小的路易吉呢?真是值得期待!

(圖片來源:IMDb、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配音演員|奇諾比奧:基根-麥可·奇

說起配音,基根-麥可奇(Keegan-Michael Key)的經歷可謂是這部電影中的老前輩,像是《尖叫旅社》、《玩具總動員4》、《樂高玩電影》系列、《救難小福星》⋯等知名動畫電影,有這樣經歷的演員配音,想必會相當有趣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配音演員|庫巴:傑克·布萊克

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兼歌手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除了演過不少經典浪漫喜劇ㄉㄧㄢㄆ也有相當多的配音經驗,像是《功夫熊貓》主角阿波正是傑克布萊克所配音,多但選擇喜劇類型表演的傑克布萊克,在這次的配音中相信也會帶來亮眼的表現。

(圖片來源:IMDb、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必看亮點|超經典電玩改編

將經典電玩元素加雅改變,就像是電影版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被咚奇剛輕輕鬆鬆就打趴的瑪莉歐、庫巴成為想要統治世界的惡霸、女力爆棚碧姬公主⋯他們的經歷實在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必看亮點|賽車、彩虹跑道

在預告中可以看到,這次的動畫內容相當有真實感外,其中讓遊戲粉絲感到最感動的人就是經典遊戲畫面的重現啦~影片結尾中可以看到「瑪利歐賽車」這款經典遊戲的畫面,甚至連「彩虹跑道」都出現了,實在讓人想大叫,根本就是回憶殺啊!

(圖片來源:IMDb

 

 

《超級瑪利歐兄弟》上映資訊

|台灣上映時間:2023 年 4 月 7 日
|配音演員:克里斯·普瑞特、安雅·泰勒喬伊、查理·戴、傑克·布萊克、基根-麥可·奇、塞斯·羅根、弗雷德·阿米森、凱文·麥可·理查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MDb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超級瑪利歐電影版,不管是從動畫內容設計、到配音陣容都相當值得進戲院支持,如果你也是超級瑪利歐的粉絲,那就千萬別錯過啊!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任天堂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傑克布萊克 #克里斯普瑞特 #卡通電影 #基根麥可奇 #安雅泰勒喬伊 #影劇音樂 #查理戴 #波波名人 #波波電影 #瑪利歐兄弟 #生活精選 #超級瑪利歐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 #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