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瘦子老婆太幸福啦!E.SO升格人夫10大霸氣寵妻金句:「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

1 / 1

人稱「行走的費洛蒙」的瘦子E.SO,從以前女友Jennifer被狗仔公開時,就時不時會霸氣回應網友們對女友的各種評論,是出了名的寵女友魔人,如今已經升格人夫與爸爸的他,更進一步成為寵妻女魔人,相當保護老婆與女兒,曾表示為了女兒的安全他一輩子都不會公開女兒長相,帥氣的爸爸樣貌讓他魅力再升級!今天編輯就來盤點瘦子E.SO曾說過的「 10句寵妻金句」,男友們趕快筆記起來吧~(笑)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1

「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

當女友Jennifer首次被狗仔曝光長相,並受到許多網友評論後,瘦子立刻霸氣發文「MY LOVE, MY QUEEN, MY BEST FRIEND.」直接用超暖回應護女友,不希望女友心情受到外界影響。

mjfceo mjfceo

(圖片來源:IG @mjfceo)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2

「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後來網友批評Jennifer身材的輿論不斷,瘦子後續也發出長篇文章回應網友,其中最經典又犀利的一句就是「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直接開啟超強的護妻本能!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3

「她有她的人生,沒有人應該要配合我!」

其實早在Jennifer被狗仔曝光前,瘦子就已經公開自己的戀情,但依然對另一半的身分非常保密,他認為雖然自己是公眾人物,但身邊的人不需要一起承受這些關注。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4

「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子2022年5月初在IG公開結婚喜訊時,沒有用太多華麗的辭藻,僅僅用簡單的幾個字,就讓大家感受到他升格人夫的甜蜜與幸福,當時可是閃瞎不少人,也讓許多粉絲們心碎呀!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5

「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

說到心碎就不得不提瘦子曾說過的這句名言了!每當有藝人結婚的消息一露出,往往會有不少粉絲表達心碎、失戀等等,但認為仰慕與愛情不該混為一談的瘦子在一次採訪中表示:「他今天不娶這個女的也不會娶妳,如果你喜歡這個創作者,就好好的支持他的作品。」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6

「女人是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勇敢、非常美麗的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證過老婆懷孕過程的瘦子,在《地囚人》演唱會上有感而發地說:「女人是非常偉大、非常有智慧、勇敢、非常美麗的生物,她比我們這些有小雞雞的男生強太多了!」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7

「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

老婆是拿回家寵的不是請來的幫傭!婚姻與家庭是兩個人的事,瘦子曾在訪問中說到:「這個女生,也是別人家的寶貝,憑什麼要在那裡幫你洗衣服做牛做馬照顧你?」超霸氣成熟的回覆,真的非常帥氣呀!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8

「我希望可以成為對方很好的朋友,我也希望她能成為這樣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瘦子曾說過自己與老婆的相處就像是「好朋友」,即使彼此的關係與身分改變了,也不希望好朋友這個身分消失。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9

「我們每天都很愉快,就算沒過情人節也不覺得少了什麼。」

誰說不過情人節就不浪漫!在瘦子眼裡,只要是和老婆相處的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就夠了!

 

 

當瘦子老婆太幸福!霸氣寵妻金句10

「我給你一個建議,對旁邊那個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不喜歡聽讚美的話~過去瘦子曾直接在演唱會上提點現場男粉絲:「如果你們有帶女伴的話,我給你一個建議,對旁邊那個人講話放尊重一點,記得要每天稱讚她的美。」展現出他一慣的霸氣作風。

 

看完以上寵妻金句之後,真的覺得瘦子不管是在演藝事業、感情還是人生中,都是貨真價實的男神代表呀!

延伸閱讀

👉2022年結婚藝人!盤點演藝圈15對新婚明星夫妻,和舊愛復合閃婚就有3對

👉最怕Rapper唱情歌!十大「撩人男友嗓」rap情歌忍不住單曲循環

👉原來他們這麼要好!盤點演藝圈意想不到的兄弟情,這8組知心好友你知道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ESO #寵妻金句 #影劇音樂 #愛情名言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瘦子 #瘦子名言 #瘦子的寵妻金句 #瘦子結婚 #瘦子金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