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情人節必看電影!浪漫首選《鐵達尼號》25週年3D重映版,回味影史愛情經典與李奧納多盛世容顏!

1 / 1

你和波編一樣,心中最浪漫的史詩鉅作非《鐵達尼號》莫屬嗎?淒美的愛情故事加上不少經典雋永的名場面,更不用說席琳狄翁演唱的電影主題曲「My Heart Will Go On」了,不會唱上兩句根本愧對當地球人!這些無論過了多久依舊深深烙印在影迷心中,傑克和蘿絲刻骨銘心的愛、羅曼蒂克的經典台詞,還有李奧納多當時的盛世容顏!如今最賣座的電影神作《鐵達尼號》為紀念25週年,要以超震撼視覺的全新3D重映版再次登上大銀幕拉~!!即將在2月10日全球上映,根本是2023情人節必看電影吧!之前年紀還小錯過進電影院觀賞的波編,這次一定要衝電影院初體驗大銀幕的震撼!打算要一起衝電影院重溫的各位,快點一起回味經典片段讓記憶都喚起!

光看到《鐵達尼號》3D重映版電影預告、海報,波編內心超澎湃!腦海立馬浮現主角李奧納多與凱特溫絲蕾的年輕面容,電影劇情描述四處漂泊的窮小子傑克因為贏得賭注搭上鐵達尼號,期待前往美國開啟人生新地圖,沒想到在甲板遊蕩時,卻意外解救想跳海自盡的千金蘿絲,兩人超越貧窮、生死的曠世淒美愛情也就此展開,想到就覺得好虐心!究竟這部片為什麼能成為經典?且讓波編帶你繼續看下去!

必看原因1:無法超越的經典浪漫橋段、完美選角,每次看每次心動啊!

波編整個被電暈!李奧納多有稜有角的深邃輪廓,深情又帶點憂鬱的眼神,怎麼看都是360度零死角的帥臉,堪稱無懈可擊的完美顏值根本是皇宮走出來的白馬王子~被如此盛世帥顏邀請,有哪位女孩不秒淪陷啦!帥到波編只想說:不管李奧納多吃什麼,都給我來十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就是經典~不管看了幾次都掀起波濤洶湧的激動呀!傑克在鼓勵蘿絲享受生命、追求自由的人生真諦,並邀請蘿絲展開雙手感受自由飛翔時,百看不厭、眾人狂模仿的最經典浪漫橋段就此誕生!

講到經典橋段,誰忘得了傑克盛裝打扮要出席富家聚會的畫面!首先是帥氣挺拔的黑色西裝,配上品味十足又成熟兼具的魅力油頭,俊帥臉龐顯得無可超越~風度翩翩的走向純情蘿絲,舉止優雅的在手背上獻吻還不忘深情注目,超撩心的小倆口場景任誰都入戲!

除了李奧納多讓人過目不忘的帥臉,女主凱特溫斯蕾當時的古典美也將蘿絲演得傾國傾城!精緻立體的五官就像油畫中描繪的少女,漂亮、優雅高貴的臉蛋和潔白無瑕的珍珠有得比!神級顏值飾演嬌嫩含苞卻勇敢堅強的貴族千金,不得不誇讚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真的超會選角!

必看經典2:百聽不膩、淚流滿面的經典台詞!

當然《鐵達尼號》深植人心的還有經典台詞,每每波編只要聽到關鍵字就超有感覺~實在深情到讓影迷入戲哭喊求成全!浪漫動人的對白即使過了25年,依舊不斷被拿出來當愛情題材,以下波編彙整其中經典台詞回味,各位影迷看了可別偷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 jump, I jump!

你跳,我就跳!

Winning that ticket, Rose, was the best thing that ever happened to me. It brought me to you.

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它讓我能跟你相逢。

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omise me, you never give up, no matter how hopeless.

答應我,不管有多麼的絕望,你都不會放棄。

I will never let it go,Jack, I’ll never let it go.

我不會放棄的,傑克,我永遠不會放棄。

必看經典3:人人都會唱,必聽神曲《My Heart Will Go On》!

成就曠世神作《鐵達尼號》的還有扣人心弦的《My Heart Will Go On》神曲,同是每個人不停回味的世紀經典呀!在虐心又浪漫的橋段進行下,把流行樂天后席琳狄翁的電影原聲帶播下去,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I see you, I feel you.天阿~這撕心裂肺的吶喊、柔情似海的感動、無盡思念的歌詞,加上天后清亮高亢的嗓音,簡直更加速影迷熱淚盈眶的節奏,讓影迷們深植內心、看得如此入戲,真的要歸功這首神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波編回味完最經典浪漫的《鐵達尼號》,是不是秒安排今年情人節的行程了~各位影迷終於可以在2/10上映日和傑克、蘿絲再次一起重投愛海,重溫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囉!還沒有看過也沒關係,此次超震撼視覺的全新3D重映版大銀幕真的賺到,趕緊趁著充滿粉紅泡泡的節日享受永垂不朽的愛情鉅作吧!

#放過情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