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香氣打造怦然心動時刻!日妞瘋傳的告白必勝秘法,淡雅香氣每分每秒都沉浸在幸福泡泡,浪漫節日就用這招抓住他的心!

1 / 1

還記得怦然心動的時刻嗎?曖昧時不經意的觸碰到手、熱戀時一起賴在沙發追劇,親密時刻聞到屬於彼此的香味,總讓人不經意心跳漏一拍!面對即將來臨的浪漫情人節,有了衣物芳香豆的淡雅香氣讓彼此更靠近,相處時光更加甜蜜幸福!

撩到內心小鹿撞不停!日妞告白最後一步的必勝招就是淡淡溫柔香!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終於要到啦!想在最浪漫的時刻向心目中的那個他,表達最真摯的愛意,實在既緊張又害怕失敗,到底該怎麼辦呢?別再煩惱了~ 波編這就來告訴你日本櫻花妹都在瘋傳的告白關鍵必勝法寶,有了它保證讓你們從青澀又曖昧的半熟關係,立即升溫成比全糖還要甜的熱戀情侶!

除了妝容和穿搭之外,最重要的香味小細節可千萬不能忽略啊~ 若兩人獨處的甜蜜時光,能先用溫柔香氣吸引對方注意,不只能讓相處時刻更加幸福,熟悉的香味也能讓彼此感到安心!日本女生不說的秘訣寶物,其實都用日本熱銷NO.1的「蘭諾衣物芳香豆」來維持衣物香氛不間斷,持久又淡雅的舒服香氣絕對撩到他不要不要的,堪稱情人節脫單助攻的最佳神隊友!究竟日妞人手必備的神級法寶厲害在哪呢?趕緊往下看就知道啦~

打造怦然心動致勝點-持久又舒服的淡淡香氣

在感情關係中香氣不只佔了很重要的一環,讓衣服隨時隨地維持淡雅香氣,約會一整天也時刻保持良好優雅的第一印象!日本蘭諾衣物芳香豆使用智慧鎖香膠囊深入纖維,將香氣緊緊鎖在衣服裡,當你和對方相互擁抱、牽手或是靠在對方的肩上時,只要摩擦衣服就會釋放淡淡的優雅香氣,一個不經意的動作就先用香味偷走他的心啦~

而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洗衣前將芳香豆倒入杯蓋測量用量,再倒入洗衣機內並加入衣物及洗衣精即可,洗後能維持香氣長達12週,輕鬆一步驟就算是懶癌重症的你也完全不用怕麻煩~ 且不添加柔順劑、漂白劑,不論是各種材質的織物都適用,洗後一秒打造怦然心動感!

五款香味帶你遨遊浪漫情人節,日本匠心多層次香調讓彼此更靠近!

香氛控看過來!蘭諾衣物芳香豆全系列共有晨曦玫瑰、清晨草木、甜花石榴香、甜柔麝香及青檸紫羅蘭五款香味,由日本調香師精心調配出宛如高級香水般的多層次香調,讓你一打開衣櫃就像是來到清新花園小天地,迷人香氣隨身穿著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私心首推以薄荷葉與紫羅蘭為基底的「青檸紫羅蘭」,低調又沉穩的香氣給人一種親近又不失神秘感的印象,特別推薦在初次約會時使用,不過於強勢的清新味道絕對讓你的親切魅力值瞬間拉滿!與曖昧對象約會聞到這一味沒可能不暈船呀~ 若是喜歡甜美花香調的女孩波編不能沒有這一款!以滿滿的玫瑰花香為主香調的「晨曦玫瑰」,甜美的前調逐漸帶出成熟的中後調白麝香,優雅又柔和的香氣秒讓你女人味爆棚!根本是一款強逼男友擁你入懷,立馬抱緊處理增添親密感的約會必備神器啊~(眼冒愛心)

五款香味該如何選到喜歡的命定香味呢?挑選時只要擠壓瓶身就能在瓶口聞到淡淡的香氣,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心情與喜好隨心選擇,能在充滿浪漫粉紅泡泡的重要節日,擁有與女神Hebe同樣氣質又高雅的氣息,秒化身香香少女~ 而且即日起至2/16到全聯購入蘭諾衣物芳香豆補充包2包只要$372,想在情人節成功脫單的女孩們還不快手刀購入!

#放過情人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