婁峻碩哥哥帥照引暴動!7組「明星帥氣兄弟檔」盤點,超高顏值根本可以男團出道!

1 / 1

許多人生下來就外型優良,絕對要歸功於爸媽的高顏值基因,也因此演藝圈不乏兄弟姐妹都是藝人的案例,除了他們本身對演藝事業的熱愛與努力,這些明星各個也都是高顏值的帥哥美女,一家人站出來更讓人不得不讚嘆基因力量之強大!所以今天就讓編輯帶大家一起來看這幾組「明星帥氣親兄弟」,他們一起出門走在路上根本就是男子偶像團體!

明星帥氣兄弟檔|婁峻碩、警察堂哥

饒舌歌手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RISE》,舉行簽唱會更場場爆滿,而近日開唱時,釣出超帥堂哥發文捧場引起關注!據悉,婁峻碩堂哥是位警察,他在Threads上發文開玩笑說:「弟弟來轄區表演,待會我去臨檢。」,並附上帥氣警察制服自拍照,而婁峻碩則留言:「最好等我演完再來。」有趣的兄弟互動吸引大批粉絲!警察堂哥也被網友翻出許多身材超好的帥照,看到此多數網友感嘆兄弟倆的高顏值外,更有趣直喊:「快銬我!」

(圖片來源:IG @shoumethemoneyxx、@louhaha_kk)

(圖片來源:翻攝自Threads @louhaha_kk)

 

明星帥氣兄弟檔|周興哲、周予天

創作出許多人氣歌曲〈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的歌手周興哲,原來哥哥周予天也是音樂人!兄弟倆先後進歌壇,個性和歌路卻大不相同,周興哲是情歌王子,而周予天是嘻哈型男,兩人在音樂道路上互相扶持之外,閒暇之餘也會一起爬山、健身和打網球。近年周予天因為參加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受到矚目,也開始挑戰戲劇演出,外界因此常拿周興哲比較兩兄弟成就,但周予天大方表示:「有個優秀弟弟,就算大家只認識我是誰的哥哥,至少有在別人印象中。」可見兄弟倆好感情完全不受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帥氣兄弟檔|柯震東(柯家凱)、柯家洋

柯震東演出九把刀小說改編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他的哥哥柯家洋是獨立樂團「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的主唱,不僅歌喉好、還很會做菜,相較於柯震東的調皮陽光,哥哥柯家洋更有潮流文青男的風格,觀察到兩兄弟的外型基因之優良,編輯也不得不提到他們的爸爸柯耀宗也十分優雅帥氣,父子三人走在路上,根本就是顏值超高的男子團體啊!

 

明星帥氣兄弟檔|阮經天、阮經民

金馬影帝阮經天是模特兒出身,高大帥氣的他其實還有一位弟弟!雖然整整小阮經天12歲,但弟弟阮經民的濃眉、挺鼻、大長腿還有陽光的笑容,同樣得天獨厚的帥氣外型,像到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明星帥氣兄弟檔|張震、張翰

除了父親張國柱是老戲骨,金馬影帝張震的哥哥張翰也是資深演員,兄弟倆當年都以《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打開知名度,但後來張翰到北影唸了導演專業,因此除了擔任演員以外,也投入導演工作,相較於弟弟張震的斯文小生形象,哥哥外型更為粗曠陽光,但不容置疑的事,兩兄弟都是不得不扣的大帥哥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帥氣兄弟檔|張立昂、張文捷Jarvis

演員張立昂以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後來更以台劇《1989一念間》人氣暴漲,長相斯文、身材精壯的他,擁有大批男女粉絲支持。而張立昂的弟弟其實也是藝人!張立昂弟弟張文捷(Jarvis Chang )如今是創作歌手,兄弟倆曾經在舞台上一起飆歌,張文捷當年更發文感謝哥哥在他創作路上的支持與陪伴,兩兄弟相知相惜如今更一同在演藝圈打拚。

(圖片來源:FB 張立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帥氣兄弟檔|林哲熹 、林頤原

新生代男演員林哲熹,在電視劇《我們與惡的距離》、《複身犯》、《愛情發生在三天後》以及電影《女鬼橋》等都有亮眼表現,而哥哥林頤原是樂團「TRASH」吉他手兼班長,入圍過金曲獎、金音獎,不同於弟弟林哲熹鄰家大男孩的氣質,哥哥林頤原留了一頭長髮、是個視覺系帥哥!

 

看完這幾組帥氣的明星兄弟組合,是不是真的得讚嘆一句「媽媽很會生!」呢?(笑)

 

 

延伸閱讀|更多「明星帥氣兄弟檔」相關文章

👉不只有木村姐妹!日本13組「兄弟姐妹」大明星,演藝圈高顏值超強基因!

👉車銀優「親弟照片曝光」ASTRO認證比哥哥還帥!13組韓星的「高顔值兄弟姊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加一也能大於二!盤點7對「兄弟姐妹檔Youtuber」,他小小年紀突破百萬訂閱

 

撰文報導©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緝 #老虎莎莉

#周予天 #周興哲 #婁俊碩哥哥 #婁峻碩 #婁峻碩堂哥 #張文捷Jarvis #張立昂 #張翰 #張震 #影劇音樂 #林哲熹 #林頤原 #柯家洋 #柯震東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阮經天 #阮經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