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生都在瘋,九題測出你的屬性!IG爆紅心測打開限動狂洗版,超療癒測驗還沒跟上就落伍啦!

1 / 1

誰跟波編一樣小時候曾陷入新楓之谷浪潮呢?最近新楓之谷推出了超促咪的心理測驗,透過九題心測題目測出你的超萌屬性,滿滿的懷舊復古感秒讓童年回憶湧上心頭!趕緊往下一起測起來~

👉🏻心測傳送門>點我進入測驗

八年級生回憶殺+1!九題懷舊心測測出你的超萌屬性,快揪好友一起來回味吧!

說到新楓之谷相信大家第一直覺想到的必定是一系列超可愛的小怪物們吧!宛如頭上戴頂橘色帽子的軟萌Q彈菇菇寶貝,經常蹦蹦跳跳動作超可愛的守護天使綠水靈,這些經典小怪物都是八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殺啊~

另外還有練等必備的助攻神隊友萌寵們,像是戴著耳罩式耳機的粉嫩夢幻皮卡啾,以及全身雪白、身材超強壯又毛茸茸的雪吉拉實在有夠古錐!而這次新楓之谷將這些萬年不敗的角色們一次收服啦~ 且透過九題超懷舊心理測驗就能測出你的超萌屬性!

首先,一進到心測畫面滿滿懷舊感秒浮現,彷彿坐上回憶時光機,帶你重溫坐在電腦螢幕前打game練等的童趣時光啊~ 在此畫面輸入喜歡的名稱之後,就可以正式進入測驗內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擊「開始遊戲」之後,前三題先從新的一年對自己的期許開始,搭配打字機的動畫效果及背景音樂,讓答題者快速融入測驗情境!

接著三題則是針對小時候的夢想及回憶,由現在的自己檢視過去,答題至此眼尖的你一定也發現畫面中的裝置也跟著一起回到過去了!從NDS、iPod再到GAME BOY,誰也跟波編一樣通通都玩過?(舉手) 對於八年級生來說,這些不只是掌上型遊戲機,更是經典不敗的童年回憶!一秒瞬間回憶起學生時期互相交換遊戲卡帶,一群人圍繞在一起打遊戲的美好時光啊~

最後三題則是對於未來自己目前最想嘗試突破的事物,還有對於現況的滿意程度,配上當時轟動全台灣大街小巷的Nokia 3310,及小時候每天朝思暮想仍被養死無數次的寵物寶貝機,彷彿再度回到80年代復古風潮,且最後一題還有驚喜小彩蛋,背景音樂是大家耳熟能詳、原滋原味的楓之谷經典BGM,懷舊感爆表!

經過九題測驗內容之後,從現在、過去再到未來,每一個回答都代表著不同的結果,最後測驗結果將會出現屬於你的超萌屬性,還有各種超促咪指數以及適合與你一起練等打怪的最佳隊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編實際測驗後的結果是出現機率較低的聖殿騎士「米哈逸」,而究竟波編的最佳神隊友「雪吉拉」在哪呢?快把這篇文章貼給朋友,看看誰是你的練等好趴呢,一起回溫八年級生才懂的新「楓」潮吧!

👉🏻心測傳送門>點我進入測驗

電玩迷久等了!新楓之谷究極燃燒首次突破至lv250,全面升級皇家騎士團,網頁預登再拿限量好禮!

各位電玩迷們真的久等啦!睽違四年新楓之谷究極燃燒等級再度突破,一次就能衝上250等!再也不會只卡在200等的窘境啦~ 更祭出「練1等升3等」的超狂衝等活動,這次輕鬆封頂不是夢了!

而且這次還全面升級皇家騎士團的技能特效及職業性能,更多詳細的遊戲體驗就等你來一起狂燒250等!波編也要在此告訴大家好康資訊,點擊下方網址進入網頁預先登錄活動,就有機會獲得超懷舊產包鑰匙圈,限量只有300份,超夯鑰匙圈真的一下子就會被拿完啦!心動的你別再猶豫了,現在趕緊手刀預登活動吧~

👉🏻活動網頁傳送門>點我預登活動

👉🏻心測傳送門>點我進入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這裡你一定也很好奇,每年新楓之谷都會推出充滿過年氛圍超可愛的GIF,究竟這次會不會也有呢?波編已經迫不及待啦!大家一起敲碗敲起來,準備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