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手機也要穿新衣!7款「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桃紅芭比帶出場超吸睛!

1 / 1

CASETiFY台灣的第一家實體門市正式在台北開幕啦~終於不用再苦苦等候網購的送貨時間,還可以直接看到手機殼本人,挑選、裝上自己喜愛的樣式,現場有近百款的手機殼讓你任挑任選,但這麼多款怎麼挑呢?編輯今天就要來推薦7款CASETiFY聯名的超卡哇伊手機殼,新年穿新衣,也別忘了幫手機換新衣!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1|Dinotaeng

首先就是韓國文創「Dinotaeng」!超萌的矮袋鼠風靡全台,各種週邊都讓人超想敗!現在CASETiFY也推出Dinotaeng的聯名手機殼,以電影院為主題加上超可愛的滿版設計,矮袋鼠們穿著毛衣紛紛吃起爆米花,還有3D特別款式和膠捲底片款,真的萌翻啦!

(圖片來源:CASETiFY

(圖片來源:CASETi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2|Joguman Studio

同樣來自韓國文創的「JOGUMAN조구만」,也是近期很火紅的文創角色,各種顏色的呆萌恐龍們,以冷酷無情的草食動物俱樂部作為世界觀,吃著冰淇淋、漢堡,或是扮成壽司、花朵,其中編輯最愛的就是綠色的小恐龍。

(圖片來源:CASETiFY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3|SSEBONG

韓國文創「SSEBONG」中軟爛呆萌又可愛的鴨鴨,展現出我們無時無刻都想發懶的樣子,再搭配一些簡單又能引起共鳴的短句,多買幾款就可以隨時換上不同的心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SETiFY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4|SHAO SHAO

來自台灣的文創作家「SHAO SHAO」把所有事物都加上表情,像是花花草草、海洋動物等等,全部都變得超生動、可愛到冒泡!SHAO SHAO也透過這些可愛的圖樣及字句,傳達給人們正面又溫暖的訊息。

(圖片來源:CASETi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5|小小兵

最近CASETiFY再次推出小小兵第二彈聯名,凱文、史都華、蘿蔔都各自出現在手機殼上啦~上面還有牠們最愛的香蕉,小小兵粉們必收!搭配客製化服務,能自由添加姓名或文字,打造專屬的手機殼!另外還有推出超可愛的滿版香蕉貼紙風格手機殼唷!

(圖片來源:CASETiFY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6|美少女戰士

CASETiFY首度聯名《美少女戰士》,準備好帶著手機變身啦!這次的聯名系列以《美少女戰士》中經典角色、符號以及相關元素為設計靈感,還獨家發售全新限量版粉色鏡面手機殼,就連手機吊飾也不放過!限量版的水手月亮彩珠手機吊飾上有露娜、星星與月亮串飾,不只可愛還帶著夢幻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SETiFY

 

 

CASETiFY可愛手機殼推薦7|芭比

CASETiFY也推出了許多人小時候必備的玩具「Barbie」的聯名系列,手機殼放上今年最強勢的芭比粉,主打粉色並非一女生專屬、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概念,讓大家能勇敢展現出自己所愛的顏色。Barbie的配件以滿版貼紙風格呈現,另外還有芭比與肯尼的情侶手機殼和芭比的亮皮包包、高跟鞋款,不管你是喜歡可愛又浮誇的風格、還是帶點酷帥的感覺,每款都能展現出你的個性。

(圖片來源:CASETiF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ETiFY時不時就會推出新款手機殼,多到買到手軟都買不完!不管可愛、個性、簡約、氣質樣樣都有,不過限量商品售完就沒了,喜愛的波粉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barbie #BarbiePink #CASETiFY #Casetify可愛手機殼 #dinotaeng #iphone #iphone手機殼 #Joguman Studio #Quokka #SHAOSHAO #SSEBONG #小小兵 #居家生活 #手機殼 #文具小物 #生活精選 #美少女戰士 #芭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