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笑容就足夠!甜心女孩如何養出迷人微笑曲線! 疼痛感低還能偷偷變美,“CC”笑容養成術這就傳授給你!

1 / 1

甜美笑容搭配整齊牙齒,相信誰都無法拒絕這樣的微笑吧?雖然有口罩可以稍微隱藏自己笑容的不足,但實在不希望被人說是口罩詐騙呀~近期也開始解除戶外口罩令,如何能悄悄地養出整齊又好看的牙齒呢?這次就邀請到專業醫生跟大家分享,在挑選牙套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以及牙套該怎麼管理與保養,才能挑選到適合自己的款式,一起不留痕跡地養出迷人笑容!

 

這次小編準備了許多問題,讓想嘗試隱形牙套的女孩可以更加清楚,究竟CC透明牙套為何可以獲得醫生的好評推薦,還加碼送上相關的護理與保養問題,我們這就邀請沐光美學牙醫診所的孫季農醫師來替各位水水們解答吧~

Q1:從孫醫生角度來看,近幾年大家選擇牙齒矯正的原因有哪些呢?

主要的因素是隨著愛美意識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都希望透過牙齒矯正變得更好看,提升自信心。

多數接受牙齒矯正的民眾,在做完治療後,身心狀態與治療前相差很多,因為看見自己外貌上有明顯的改變,覺得變美、變帥了。所以牙齒矯正除了可以讓牙齒排整齊,變得更好清潔,進一步提升口腔健康的功能性幫助外,我認為也有心理層面上的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相較於傳統牙套的形式,孫醫師認為隱形牙套有哪些優勢或是值得推薦給大家嘗試的地方呢?

由於現代人比較注重外型,所以在選擇上當然會優先考量隱形牙套,就兩者差異來說的話可能要用結果論來說明會比較清楚,數位化的隱形調整方式,會是先制定好明確的目標以及方向,來設定牙齒調整的位置,相對來說就像設定好目的地的導航。

Q3:就孫醫生的臨床經驗以及試用體驗上,認為CC透明牙套在製作及設計上,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產品不同的優勢有哪些?

因自身有體驗過CC透明牙套,所以明顯感受的差異在於「抗染色能力」,現代人可能因飲食忙碌而忘記在用餐時拔下牙套,或是經常會喝咖啡、吃咖哩,導致牙套會有明顯的色差變化。然而CC透明牙套在材質上使用了ClearQuartz™三層專利材質,以兩個固定的外層中包裹著高彈性的中層,外層具有抗染色能力外,更能提供給佩戴者舒適的情況,又不會犧牲到牙套本身的耐用度。

而在自己親自使用CC透明牙套的過程中,對於抗染色能力最為滿意。從病人的回饋中則是對於材質差異上變化感到最明顯的直接差異,因為CC透明牙套的三層材質能快速將牙齒排列整齊,許多病人都在配戴一年內感受到顯著的變化,且牙套的包覆面積增加,讓牙齒矯正的過程更有效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完醫生親自體驗後的想法,以及病人在配戴後明顯感受到的差異,相信也讓許多愛美且想嘗試牙齒矯正的人更想嘗試看看CC透明牙套!不僅有多次提到的抗染色能力、在配置牙套時因為材質以及配戴套數也更能因應現代的環保概念,最重要的是CC透明牙套由專業醫師團隊研發,所以在各方面都能滿足現代人愛美且希望療程確實有感的需求。而最後孫醫生也補充說明,提到透明牙套需要注意配戴時間,一天至少要20-22小時,若長時間未配戴或是牙套遺失都會影響到牙齒軌跡及療程計畫~

 

愛美或想調整牙齒狀態的妳,只要透過專業醫生評估,大家都可以將CC透明牙套列入優先選擇,讓自己的齒列狀況更符合個人審美,在這個口罩微解封的時期,也能露出美美笑容!

 

*本文章上的所有資訊,包括與牙科,醫療和健康狀況,產品相關的資訊僅供參考。這些資訊不應被視為完整的,不能用於代替病人向醫生或醫療專業人員尋求專業的診察建議,亦不包含在產品包裝或標籤上的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