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超夯「匿名問答」還沒跟上?簡單3步驟教你怎麼玩!平常不敢問的問題就趁現在問!

1 / 1

每年到了年末時都會看到身邊的朋友們開始發Q&A問答,來回顧這一年發生的事或是說說想說的話!而最近在IG上開始流行起「匿名問答」,讓追蹤的朋友、粉絲能用匿名的方式問問題,如果有好久沒聯絡的朋友或是平時不敢問的害羞、辛辣問題,這時候通通都能把握機會盡情問~還沒跟上的波粉們看過來,今天編輯就來教你們要怎麼在IG上開「匿名問答」!

 

1.下載APP「NGL – 匿名的問與答」

首先要先下載第三方APP「NGL – 匿名的問與答」,這款APP是iOS 和 Android都可以做使用的喔!下載完之後,需要登入自己的Instagram帳號。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放上限時動態

再來要選擇放置在對話框上的話,如果沒想法也可以按骰子產生隨機問題喔!接下來就是放到限時動態上,先複製第一步的連結,再按第二步的分享,並快速的按到最後一步,就會自動跳轉進IG的限時動態編輯畫面啦~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接下來只要在IG限動中使用「連結」的貼紙加入連結網址就可以了;而還有另一種方式是編輯個人更推薦的,就是直接複製匿名問答連結後,開啟IG限動自行選擇想要的照片,然後一樣使用「連結」的貼紙加入連結網址就可以了!(呈現下圖中間的方式)

朋友們點開連結後就會看到像下圖最右邊的頁面,他們就可以輸入想匿名問的問題或想說的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3.回覆問答

回到NGL APP後點擊「INBOX」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回覆,點擊要回覆的信封,並按下相機的符號,就可以選擇一張搭配的照片發在限時動態上,只要是有回覆過的都會出現綠勾勾,可以避免訊息太多而不小心重複回覆的狀況喔~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NGL – 匿名的問與答」只要付費的話就可以解鎖看每個訊息究竟是誰傳送的,但不知道還是比較刺激吧!2022的尾聲準備好一起迎接數百條真實又辛辣的問題了嗎~心臟夠大顆的朋友趕快來玩看看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Android #IG匿名問答 #Instagram #Instagram匿名問答 #Instagram技巧 #Instagram用法 #iOS #NGL #匿名問答 #匿名活動 #匿名的問與答 #匿名限時動態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麥兜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