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心臟的可愛養成遊戲!軟萌畫風與療癒萌寵等你發掘!一登入就不想結束的超唯美遊戲推薦,每個女孩都來建造自己的夢幻城吧!

1 / 1

回到家只想攤在床上耍廢,面對不開心事情時好羨慕其他人可以養貓養狗來陪伴自己!當你需要滿滿療癒及安慰時,畫風超級可愛的夢幻城手遊完全能滿足你!不僅萌萌的畫出各種動物,連音效都非常逼真可愛,讓小編每次打開遊戲時都會沉浸其中,特別是獲得各種寵物以及夢幻道具時,都忍不住自己的收藏和裝潢慾望!這就讓小編帶大家進入夢幻城,體驗最舒壓的遊戲吧!

各種動物陪你踏進專屬夢之國度!超療癒的動物語以及萌系畫風誰能招架住?

先說小編對遊戲的要求就是「畫風絕對要好看」,尤其是可愛的遊戲風格,更會激起內心想要收齊整套動物的慾望!所以看到夢幻城這麼Q的繪畫風格時,就立刻下載加入日常療癒身心靈的必備遊戲!在夢幻城中會透過動物大巴的接送方式,來抽選各種動物角色,每一種動物都是兩腳站立的設定下,更有種自己跟動物們一同打造小天地的氛圍,超有帶入感的遊戲體驗就像帶你遠離人世間,可以安心沈浸在夢幻城中~~

看到這麼多種動物好想全部收集完呀!除了可以收集可愛動物外,到達一定的等級時有「生寶寶」的設定,原本就很Q的插畫風格,搭配各種動物寶寶的超萌角色,每次都玩到心融化呀~~

在自己所建立的城市中,隨處可以看到動物們來來回回的畫面,這時候如果放大動物的話,每隻都有專屬打招呼動作與語音!!搞得小編只要內心需要療癒時都會放大各種動物,好看看各種動物萌到不行的畫面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收集到各種可愛的動物角色,好滿足內心的收藏慾望外!許多動物更是可以根據他們能力來安排相關工作和活動,特別是隨著各種動物角色的加入後,能經營各式店面讓夢幻城變得更加繁華有趣!

 

當打開自己所建立的夢幻城時,能看得到各種動物跑來跑去開心的模樣,就像自己真的有養這麼多寵物一樣,大大滿足租屋小資女們無法養寵物的心願!

不單能有萌系動物陪伴,每個建築內都還藏有少女心的設定,不論是店舖的裝潢以及工作,就連這些動物居民們都有自己專屬的居住樓層!超有sense的巧思,難怪小編聽說許多人一玩就停不下來,因為每個地方都藏有療癒人心的治癒點,不會只是單方面在製作餐點、破解任務,而是可以像享受生活般,在遊戲中也能好好的紓解壓力!

裝潢自己的國度和專屬小窩!每天都在可愛的世界中獲得身心靈療癒~~

夢幻城內分成居家的小窩以及整個城市,超多樣化的裝潢風格,不單可以打造自己心儀的居住空間,各式主題更是可以透過抽選來獲得,每次都好期待會出抽出哪些獨特的家具呢!這些裝潢家具除了抽獎獲得外,還可以透過動物們學習後製作研發,所以每次點開遊戲時,小編都會思考很久要怎麼裝潢佈置,也會希望自己的小窩可以擴建更大,好能擺放下多樣的傢俱!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打開夢幻城內真的隨處都被萌萌的動物佔領!(心融化)以往在玩遊戲是可能會很重視破關或是升級,但是夢幻城大部分感受到的就是「療癒感」,滿足了大家想養寵物的同時,又能美美裝飾自己的小世界,更不用說少了複雜的破關設定,能專注沈浸在遊戲之中,讓玩遊戲能真實的撫慰自己忙碌生活而疲倦的心靈。

可愛聖誕限定濾鏡!測驗出你最像哪一隻夢幻城小動物~

隨著聖誕節到來,夢幻城也推出了專屬的限定IG濾鏡,這就來測驗看看你最像夢幻城內哪隻小動物吧!在聖誕聚會超實用又可愛的互動濾鏡,還能解鎖夢幻城的運勢,小編已經忍不住三款框都拍過一輪啦~

日常已經夠忙碌,既然無法養各種萌寵,至少能透過遊戲來治癒一下自己吧!這就快開啟你的夢幻城,以自己喜歡的風格打造出專屬小世界,在這裡可以跟各種畫風可愛的動物相處,還能創造出心儀的夢幻空間,還不快下載起來,讓動物們療癒你吧!>>點我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末最愛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