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9位「低調富二代」藝人!蕭亞軒媽媽是科技業董事長,邱鋒澤號稱新加坡億萬小開!

1 / 1

演藝圈有許多家世十分顯赫的藝人,他們含著金湯匙出生、是世俗眼光下的富二代或三代,雖然家中有龐大事業可以繼承,或根本不用工作也能衣食無虞,但這些男女明星仍選擇出來闖盪演藝圈,且都做出了一番成績!編編今天就來為大家盤點9位低調的富二代藝人們,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富二代藝人|1.蕭亞軒

以《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曲紅遍大街小巷的蕭亞軒,5歲時父母離異,從小與媽媽相依為命,母女感情非常好,而她的母親葉秀玲是元超國際董事長,資產將近十億,父親蕭堯則是美國加洲健康博士。雖然擁有顯赫背景,但蕭亞軒沒有因此坐享父母的成就,反而更加努力在演藝圈闖蕩,並拿下亮眼成績,成為華語圈不可或缺的舞曲天后,而據說她幾乎每年都有上億的收入呢!

 

 

 

富二代藝人|2. 陳淑芳

被稱作「國民阿嬤」的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爸爸是九份礦場大亨,在早期困苦的台灣年代,別人還在為三餐煩惱時,她卻是從小到大沒有自己洗過頭髮呢!編編可是每天自己洗頭呢(哭),身為富家千金忠於自己選擇,踏上演員之路的她,出道至今超過60年,甚至喊話「就算有一天坐輪椅了,我也要演!」不難看出她對演藝的熱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孤味劇照)

 

 

富二代藝人|3. 蔡康永

台灣的知名主持人及作家,曾獲第40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並七度擔任金馬獎頒獎典禮主持人。讓人意外的是平時低調的他,祖父竟是上海自來水公司的老闆,而父親蔡天鐸還是台灣知名律師,即使家裡擁有雄厚財力,蔡康永仍然以高情商的主持吸引大家的目光,成為台灣代表主持人之一!

(圖片來源:FB@蔡康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二代藝人|4. 張鈞甯

出生於德國慕尼黑,擁有亮麗外表、氣質清新且演技精湛,曾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還是個低調不為人知的「富二代」。除了她的父母是高知識份子外,她的爺爺是台灣的本土望族,曾擁有「宮原眼科」的房產,更與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霧峰林家有親戚關係。

(圖片來源:微博@張鈞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二代藝人|5. 黃嘉千

藝人黃嘉千先前因離婚消息引發關注,而她驚人的家世背景也再次被翻出來討論,爸爸是泰國最大玩具廠商的老闆,因擁有雄厚財力的父母也讓她被稱作「泰國公主」,但黃嘉千自己也非常懂理財及投資,他名下可是有自己在加拿大、馬來西亞各國置產呢!

(圖片來源:臉書@黃嘉千)

 

 

富二代藝人|6. 邱鋒澤

新加坡歌手邱鋒澤透過節目《娛樂百分百》走紅,並和歌手陳零九組成「九澤CP」,還與藝人黃偉晉、賴晏駒、婁峻碩等組成「五堅情」合作一起推出多張單曲、舉辦演唱會,在台灣擁有超高人氣!但事實上,邱鋒澤家裡是做白咖啡生意,更是新加坡「億萬小開」,但因熱愛音樂的夢想而放棄家族企業,獨自來台灣打拚歌手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臉書@邱鋒澤)

 

 

富二代藝人|7. 王陽明

王陽明因演出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廣為人知,但更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他的家世背景,外公曾任陽明海運董事長,而公司名字就直接跟他的名字一樣,所以出道一度被稱為「航運小開」,他的父親則是經營有機農產,事業版圖遍布中國40多個省市,王陽明根本集結了「高、富、帥」的優點呢!

 

 

富二代藝人|8. 蔡詩芸

饒舌歌手蔡詩芸,同時也是王陽明妻子,而她出生在澳洲,爸爸是澳洲著名建築師和商界名人,做為寶貝獨生女,雖然她本人不崇尚名牌,但母親在她21歲時送她價值約29萬元的勞力士鑽錶作為她的生日禮物,澳洲家中還有傭人和保鑣,可看出家裡對她的疼愛及驚人的財力,貧窮真的限制了編編的想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富二代藝人|9. 安以軒

有「橫店公主」之稱的台灣女星安以軒,主演的《鬥魚》、《下一站幸福》都是經典的人氣電視劇,其實她家世也不簡單!安以軒早期曾被誤傳為黑道千金,但其實奶奶是被稱作「東區吳媽媽」的大地主,爸爸經營保全公司,姑姑經營茶館更被封為「茶街一姐」,安以軒完全可以說是東區包租婆世家的富三代!

 

以上就是台灣演藝圈中低調的富二代藝人介紹啦~這些明星不論他們原本身家財力多雄厚,在演藝事業上依舊靠自己一步步打拼,並且都有不可小看的成就,用成績證明自己不靠家裡依然有好實力!期待他們繼續為我們帶來精彩的演藝作品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艾麗獅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以軒 #富二代 #富二代藝人 #張鈞甯 #波波名人 #王陽明 #生活精選 #蔡康永 #蔡詩芸 #蕭亞軒 #邱鋒澤 #陳淑芳 #黃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