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最討厭的清潔工作都安心交給它吧!小資女相見恨晚的最強掃地機器人就是它!簡約高顏值+滿滿C/P值,下班後解放雙手美美追劇,晉升高品質生活就差這一步!

1 / 1

都說智慧家電讓生活變得更加舒適美好,特別是工作一天回到家,下班還要面對家中的日常頭髮、灰塵以及食物屑屑等各種髒亂,內心真的很渴望可以好好解放雙手追劇,這時擁有一台聰明的掃地機器人該有多好呀!但每每想入手卻又怕荷包不夠深,市面上來入不明的雜牌便宜款式也怕沒有保障,一直遲遲難以下手!

沒想到波編最近發現一台超適合小資女孩們入手的掃地機器人!不只價格可愛,功能還超齊全!除了潔白簡約的高顏值外型設計,還搭配全方面的功能,重點是價格小資女就可以輕鬆入手,對租屋在外的小資族來說根本相見恨晚呀!還是全球知名品牌 ECOVACS的子品牌 yeedi所推出!長久的等待總算值得了!準備跟著波編一起搶先開箱這款yeedi Floor 3 Station掃地機器人到底有多厲害吧!

親自用過才敢大聲推薦!純粹白玫瑰金絕美外型大加分,動動手指替你顧好整個家~

自從從家裡搬出來住後,最讓人頭痛就是做不完的家事,這時候才想起媽媽的好啊(哭)~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就只想當顆沙發馬鈴薯追劇耍廢,別再叫我拖地掃地啦!解放雙手的這天終於實現,下定決心入手居家好幫手yeedi Floor 3 Station掃地機器人,純粹白玫瑰金輕奢外型設計,美到宛如家裡的精緻擺設!還有它智能夠聰明又好操作的貼心科技~最重要的是運作起來還很安靜,降低機器吵雜的噪音,波編體驗過後真心大推呀,今年沒有比這做過更正確的決定了!再也不用為了做家事分配跟男友鬧脾氣啦!

說到掃地機器人相信女孩們最關心的就是清潔力!看到滿地灰塵、掉落的頭髮、餅乾屑屑真的很心煩~想要維持美美的舒適環境就安心交給yeedi Floor 3 Station吧!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機器人品牌科沃斯旗下子品牌yeedi(一點),沒想到以小資的價格就能體驗到高科技所帶來的便利性,掃地機器人都是經歷過多重嚴謹的測試。這台不僅具有旗艦機等級的5100Pa颶風吸力搭配280轉/min雙盤對旋強擦,高規格超強吸力及快速省時的運作,真是太給力啦~怪不得鐵粉用過都讚不絕口!同時還能清除多種頑固污漬,即使食物碎屑掉滿地也不怕手忙腳亂,只要動動手指它就能認真替你強力刮擦髒污!

你沒聽錯!就是動動手指就好,連從沙發上爬起都不用(笑)~就是當懶妞的最高境界啊!搭載業界領先的3D 面陣ToF導航及避障二合一感應器,只要利用手機連動機身,即刻啟動機台就能以地毯式偵測到家中格局快速建置家中地圖,偵測不僅6mins快速完成建圖,加上避障感應器及2合1的輕薄優勢下,輕鬆測試平時不易清掃的地方及精準分辨出30+種常見物的障礙物或死角,每次出發打掃都能靈活應對不怕撞壞家具!即使外出也能遠端操作,定時開始清掃,回到家看到舒適又乾淨的環境,心情都被療癒啦~實在太優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是要一塵不染!5合1超強功能讓居家環境乾乾淨淨,一起體驗智能的美好~

有潔癖的人都知道,看得到的空間乾淨不表示家裡一塵不染!最可怕的就是牆角、沙發下或是床下不常清潔的暗處,長時間堆積的灰塵量可是會嚇死人~這點完全不需費心,yeedi Floor 3 Station以最新3D 面陣ToF解決方案將導航與避障2合1嵌入機身當中,打造只有84mm超輕薄機身,連狹小的空間都不會放過,打理的乾乾淨淨,瘦小女子別再當大力士搬開沈重的沙發了!且一次具備5合1超強功能,包含掃地、吸塵、擦地、自動洗抹布、自動烘乾,及機身內置200ml水箱、180mins超長續航及2小時40°c熱風烘乾,打掃完會乖乖回到CLEAN STATION充電,只要兩三個月再清掃一次基座即可,比想像中還方便,無痛提升生活品質呢!

有了這台顏值及功能兼具的滿分掃地機器人,討厭的打掃工作終於有人支援啦,讓你省下更多時間好好追劇,現在預購價直接省5,000,不到2萬就能輕鬆入手~超高C/P值哪有理由不收一台!也有不到萬元就可入手的單機版Floor 3,家中空間有限的女孩們也可以輕鬆擁有。晉升高品質生活再也不是夢,快揪室友、家人一起體驗智能的美好,還自己清淨悠閒時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