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超萌配角添新成員!除賽巴斯汀、木鬚龍外,全新冒險動畫《奇異冒險》小水潑、狗狗傳奇讓鐵粉好期待,必須衝戲院!

1 / 1

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有一部無可取代的經典迪士尼動畫,陪伴大家度過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即使長大也離不開迪士尼動畫電影的魅力!無論是公主系列、真人改編、奇幻冒險,找尋自我價值的過程,都能被主角的無敵特質深深吸引~迪士尼動畫創造了圈粉無數的主角群,但最厲害的是連配角的設定也深植人心,討喜的萌角絕對是一大看點!近期即將上映的《奇異冒險》也不例外,快跟著波編一起來看,這部迪士尼最新冒險動畫,必須全家一起走進戲院觀賞的原因吧~

必看亮點一:比主角還搶戲,超可愛小水潑和狗狗傳奇一定要認識!

說到迪士尼系列的可愛配角,無論是《小美人魚》愛操心的賽巴斯汀、《花木蘭》俏皮的木鬚龍,還是《冰雪奇緣》智慧擔當的雪寶等,耳熟能詳的角色們,即使不是迪士尼狂粉,或是沒看過電影的朋友也絕對認得出來!超萌又搞笑的討喜人設,絕對是電影裡不可或缺的加分元素~常常逗得大人小孩開懷大笑,波編就是更愛這些迪士尼吸睛配角!在這次以探險家家族為核心的電影《奇異冒險》當然也有比主角還可愛的配角呀,絕對不能錯過的神秘小水潑以及不知道是來幫忙還是幫倒忙的狗狗傳奇,即將跟著祖孫三人一起踏上冒險之旅,波編太期待又會發生什麼逗趣的名場面了~

必看亮點二:超精彩故事大綱,更有劇情反轉好驚喜

每次迪士尼推出新動畫電影都讓粉絲好期待,無論是動畫的精緻度、精彩的故事脈絡,還是角色的樹立都好難被超越!11月25日即將登場的全新冒險力作《奇異冒險》預告一釋出就造成轟動,讓迪士尼控引頸期盼!

故事講述一個探險家家族,穿越過去時空到無限神秘之境的旅程!爺爺獵者是個視冒險如命的探險家,卻在兒子搜齊年幼時失蹤;兒子搜齊骨子裡絲毫沒有探險家熱血的基因,只願當個穩定的農夫過一生;孫子伊森則愛做冒險的白日夢。某天總統無預警拜訪搜齊,希望他能帶領團隊前往一個未知地帶探索並且拯救世界。百般不願、但身負重任的搜齊帶著伊森前往,竟碰上失蹤已久的父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三人一碰面的場面就爆笑百出,獵者連自己當爺爺都不知道啊!祖孫三代一同展開了未知的冒險,一路上奇異世界處處充滿未知與敵意,他們有辦法完成重大任務嗎?到底獵者失蹤的這些年發生了什麼事?個性迥異的祖孫三人,將如何克服意見上的分歧?最後能與兒子搜齊解開多年的心結嗎?電影最後更有意想不到的劇情驚喜轉折,讓人超驚訝,不想被劇透的朋友絕對要手刀買票呀!

必看亮點三:黃金團隊製作、大咖巨星親自配音

波編之所以說《奇異冒險》非常值得你進戲院觀賞,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超強製作團隊!由<大英雄天團>和<魔法滿屋>團隊製作,並找來《蜘蛛人:離家日》重量級男星傑克葛倫霍以及賈布克楊懷特、蓋柏莉尤恩、劉玉玲、丹尼斯奎德等大咖演員共同配音,一字排開這麼豪華的卡司,哪有不看的道理!電影畫面壯闊細緻,彷彿身歷其境,探討未知世界非常值得大銀幕體驗,絕對讓你值回票價的視覺饗宴~~11月25日迪士尼《奇異冒險》全台上映,準備好一起展開神秘歷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