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護成趨勢!屈臣氏攜手赫力昂*(Haleon)推家庭自我照護月

1 / 1

本土疫情近半年每天確診數皆破萬,全台已超過1/3人口曾確診,許多民眾開始學習與疫情共存,並改變原來生活與消費行為。隨著對自身健康關注度高,連帶提高自我照護意識。對此,新光醫院家醫科柳朋馳醫師建議民眾應注重預防、緩解症狀及安全用藥,做好自我照護。2022年博思市調公司針對國人自我照護習慣調查顯示,疫情爆發後高達九成民眾更害怕身體出現輕微症狀開始進行自我照護,其中就有四成五會在家常備非處方用藥,立即服用舒緩症狀。

作為領導品牌,屈臣氏與赫力昂*(Haleon)長期關注台灣國人健康,互相結合下不僅提供全方面的照顧產品與藥師資源,並且共同推廣家庭自我照護月,至屈臣氏門市向專業藥師做諮詢,即可免費兌換自我照護指引與諮詢體驗組乙份,盼幫助民眾在關鍵時期維持自我照護!

屈臣氏與赫力昂*(Haleon)攜手打造「家庭自我照護月」 推安全用藥諮詢活動

近五年衛福部國人死因統計年報,發現12月、1月為死亡高峰期,由於東北季風襲台、氣溫低,同時也是流感盛行的季節。如何在氣候開始轉涼時,預先落實自我照護為入冬準備一大關鍵。但調查卻顯示,有九成民眾曾經遇病症卻不處置,更有三成五民眾曾因出現感冒狀況不處置,症狀未見好轉甚至持續惡化。探究原因發現,有七成六不了解非處方用藥成份與功效差異,七成則不清楚自身健康狀況(如是否藥物過敏、慢性疾病用藥禁忌等),民眾安全用藥問題急須解決!

屈臣氏與赫力昂*(Haleon)因此趕在入冬前,共同推廣家庭自我照護月,從居家備藥、補充足夠營養、多運動、規律作息、做好環境清潔等五大自我照護面向,協助民眾從日常培養自我照護能力。即日起,民眾若有自我照護或安全用藥相關問題,皆可至屈臣氏門市向專業藥師做諮詢,即可獲得日常自我照護指引與諮詢體驗組乙份,限量20,000份,助民眾達到自我照護!

屈臣氏作為自我照護專業人員第一線 領先業界推「行動藥師」

赫力昂*(Haleon) 全方位產品線 成民眾自我照護最有利後盾

談及推動自我照護月的契機,台灣屈臣氏首席營運長 黃艾知營運長指出,台灣屈臣氏不僅為店數最多的藥妝通路,在疫情期間作為民眾購買各式自我照護相關產品最為便利的通路,門市專業藥師群更在疫情間於第一線提供民眾相關用藥諮詢,扮演了推動自我照護的關鍵角色。更領先業界首推「行動藥師」線上諮詢服務,協助民眾更方便的培養自我照護能力。在致力於推動自我照護的理念上,與赫力昂*(Haleon)十分相符,因此定案此次的合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赫力昂(Haleon)七月正式自葛蘭素史克集團(GSK)拆分獨立,在台灣擁有許多具有領導性地位的消費保健品牌,包括「善存、挺立、克補、舒酸定、牙周適、保麗淨、普拿疼、伏冒、肌立、療黴舒、歐治鼻、克菸」等。赫力昂(Haleon)也將持續專注於消費者的健康保健需求,以制定相對應的品牌策略並著重未來的產品/ 品牌創新,將持續帶領市場,提升預防保健和自我照護的意識,專注於改善日常健康。赫力昂*(Haleon)台灣區總經理 潘瑞泰總經理表示,在生活高壓和高齡化的社會中,這顯得格外重要。我們將持續投資旗下品牌組合,幫助消費者提高保護力、活動力和緩解輕微症狀,最終目標是在兼顧環境永續性,讓台灣每個人都能更好地實現日常健康生活。

*中文公司名稱依台灣政府最終核准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