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5年再推童年回憶殺!Disney+獨家上線迪士尼浪漫喜劇電影《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原班人馬重磅回歸,吉賽兒竟從公主黑化成邪惡後母?

1 / 1

各位觀眾!《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即將回歸啦~~(掌聲加尖叫) 迪士尼自2007年上映原創浪漫喜劇電影《曼哈頓奇緣》之後,廣受無數影迷熱烈好評!而相隔15年後,在許多粉絲敲碗無數之下,終於再度推出續集啦!這次演員陣容除了是第一集原班人馬再度上陣之外,還增加了幾位金牌演員明星一同合作出演!且第二集劇情故事更是超乎預期大展開!影迷們千萬不可錯過啊~

15年後重磅回歸!不只原班人馬再次上陣,還加入新陣容同台飆戲!

睽違15年!影迷們熟悉的經典角色回來啦~ 除了飾演女主角「吉賽兒公主」的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飾演「愛德華王子」的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之外,飾演離婚律師「羅伯」的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以及演唱《冰雪奇緣主題曲》並飾演「南茜」的伊迪娜曼佐(Idina Menzel),四位原班人馬全數回歸啦!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光是預告片一推出,就先讓許多影迷既興奮又感動,且更驚人的是四位演員時隔15年後再度重聚,竟完全看不出15年來的歲月痕跡!讓不少影迷們大大讚嘆並佩服演員們的保養技術,根本是凍齡青春啊~~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除了四位角色以原班人馬再次上陣之外,《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還加入了瑪雅魯道夫(Maya Rudolph)、加布里埃拉巴爾達奇諾(Gabriella Baldacchino)、伊薇特妮可布朗(Yvette Nicole Brown)及傑瑪梅斯(Jayma Mays)四位新卡司演員!究竟演員們又會在電影中碰撞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想知道詳細劇情內容,影迷們敬請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吉賽兒竟從公主變成邪惡母后?究竟會越演越烈還是突然回心轉意?

《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劇情接續《曼哈頓奇緣》第一集故事,講述當年的吉賽兒公主與離婚律師羅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而愛德華王子與南茜也順利回到童話世界完成婚禮,然而吉賽兒卻逐漸開始厭倦了一成不變的都市生活,於是她決定帶著羅伯及羅伯的女兒一起搬到鄉村小鎮。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可事情卻沒有她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他們竟遇上了由瑪雅魯道夫飾演討人厭的房地產經紀人,而傑瑪梅斯所飾演的小跟班總是與她一起對著吉賽兒冷嘲熱諷、指指點點⋯⋯ 漸漸的吉賽兒發現自己似乎無法適應這個現實的世界,於是開始求助魔法的力量,然而卻在這過程中,意外的挖掘出自己內心的黑暗面,並深深的遭受到邪惡力量操控。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始「黑化」後的吉賽兒,人設從「公主」轉變成「後母」,性格也跟著360度大轉變!不只變得超級雙面,甚至還致敬了第一集自己被推下井裡的畫面,將繼女摩根也推下井裡,直接成為過去自己心中的那位邪惡後母⋯⋯

圖片來源:Disney+《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預告片

究竟黑化後的吉賽兒會持續受到邪惡力量操控且一發不可收拾,還是會突然良心大發現,開始回心轉意與邪惡力量對抗呢?種種劇情實在太令人期待啦!《曼哈頓奇緣2:幸福真諦》將在11/18獨家上線Disney+,喜愛第一集的影迷們,想知道更多詳細精彩內容,絕對必須準時鎖定啊~

還沒加入Disney+行列?那可不行!立即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各種獨家最燒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讓你熬夜追到過癮~且還有迪士尼、漫威、星際大戰、皮克斯國家地理,及Star共六大品牌的最夯影視內容~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  點我

瞭解熱門片單 >> 點我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粉絲團>>點我

Instagram>>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