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裡我們都一樣!因「噬人」所被世界拋棄的兩人,如何在互助中展開愛的拉扯!《骨肉的總和》看甜茶再創極致的血腥浪漫故事

1 / 1

相信不少人只要看過甜茶的電影,很容易就深陷在在甜茶的魅力中吧?他那有些陰鬱的氣質,讓人一眼就過目難忘,特別能感受到他眼神中想傳遞的各種細膩情感!這次他將再次出演《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的作品《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詮釋因噬人而遭到世界拋棄的主角,在旅程中遇到了與他擁有相同經歷的女孩。他們在彼此互助的過程中相戀,並在這段極致的愛戀以及噬人慾望中尋找自我。都說在愛之前人人平等,但在愛人與噬人慾望中,哪一種愛的形式才是他們想追求的呢?

誰能抵擋甜茶眼神中的陰鬱魅力!每次對眼就會深陷劇情的角色詮釋能力~

先別說小編膚淺只看外表XD 從過去電影作品中就已經感受到甜茶獨特的魅力,不僅憂鬱的眼神能瞬間激起小編想疼惜他的心,他的舉手投足以及電影中的表現,更是讓人隨著電影進度深深陷入在他的魅力之中。甜茶可塑性超高的俊美外型,讓他可以嘗試多樣化角色,不論是《雨天・紐約》裡貴氣的富家公子、《淑女鳥》有些風流的渣男、以及大家熟悉《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青春男孩的形象,屢屢刷新代表作紀錄,所以小編一聽到這次甜茶將出演《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中噬人男主時,就很期待由他詮釋出極致的血腥浪漫角色。

以「噬人」展現迷惘中如何找尋自我!當自己與眾不同時該如何面對?

單看到「噬人」電影主題時,或許不太敢看恐怖片的小編還有些懼怕,但導演盧卡格達戈尼諾有特別說明角色設定,也以此呈現出失去方向、無法融入社會、甚至是徘徊在邊緣的人們。電影裡的「噬人族」因為跟一般大眾不同,而在社會中形成了突兀的存在,矛盾的內心以及無法改變的自己,讓女主角梅倫從小帶著這樣的身份成長,在被父親拋棄後踏上了找尋自我的旅程。而同為噬人族、由甜茶飾演的李,也面對著相同的課題。

血腥與浪漫的最完美結合,內心想吃掉那唯一懂你的人

以同樣擁有「噬人」慾望的兩人作為電影劇情,可想而知一定會有各種血腥的場面在等著大家!正因為加入了血腥的元素,讓這份愛更加的獨特以及珍貴,當兩人好不容易能找到接受自己的世界,這看似解脫或是美好結局的背後,隱藏的似乎是更深一層的悲劇降臨。當兩人相知相惜再相戀後,面對內心最原始的「噬人」慾望,該如何克服或是解決才好呢?或許相遇是救贖但也可能是另一個更加悲痛的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你是誰,我們都要學習如何愛與被愛

在電影中女主角經歷父親告知日後再也無法幫助她後,因而離家踏上了公路之旅,面對不存在的目的地,女主角在旅程中同時也在找尋自我存在的意義,就像你我都曾煩惱過「我是誰?要的是什麼?究竟在與人相處之間可以獲得什麼?是認同還是陪伴?」我們都在成長過程中學會建立自我價值觀,希望找到一個能坦然放開內心,不再隱藏自我的依靠,這似乎也反映到現代人的愛情觀以及自我認同。

 

或許如同電影角色,受到原生家庭影響,在成長過程中不太能理解「愛」是什麼,所以在遇到有人遞出橄欖枝時會感到恐懼,同時又能透過劇情的推進中理解到,原來愛沒有正解,在你觸動真愛的瞬間就會發現,原來喜歡一個人其實就像是在看著倒影,能本能性的學會愛。

導演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後再次與甜茶合作,獲得2022年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獎

不同於甜茶過往青澀、自由快樂的甜蜜愛戀形象,導演 盧卡格達戈尼諾認為這樣無辜又混亂的性格也非常適合甜茶挑戰,因而促使這次的再次合作,讓不少老粉絲敲碗大喊超期待!這次電影不是用兩位主角來諷刺社會,而是以溫柔的方式去呈現完全受到各方限制以及排擠的人群。加上導演擅長以「沈浸式」拍攝手法呈現作品,觀看電影時能融入其中,讓甜茶的魅力以及兩人被社會邊緣化的氛圍拉高到極致。

在血腥中加入了浪漫,唯美畫面中不時地流露出藏不住的噬血慾望。透過這次電影《骨肉的總和》(Bones and All)播出,相信不只甜茶魅力將再次席捲大家目光,更能透過深層的作品概念,以溫柔方式安慰著遭到社會排擠族群的族群,也用不同的方式呈現愛情的另一種面貌,究竟在兩人旅途中會面臨怎麼樣的結果呢?大家快趁著11/24(四)上映時進到戲院和甜茶一起尋找答案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