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 SWAROVSKI 五彩繽紛夢幻禮盒 點亮銀白聖誕 散發絢爛璀璨光芒

1 / 1

 

年末最令人期待的夢幻時刻即將到來,每年的聖誕節慶我們都興奮地準備著與家人朋友溫馨歡聚的時光,而 Swarovski 以夢幻的水晶創造神奇魔法,為這個屬於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營造濃厚的節慶氣氛。在聖誕樹上掛上 Swarovski 年度掛飾,在聖誕樹下擺放著精心挑選的禮物,與摯愛的家人好友一起開啟 Swarovski 五彩繽紛的八角夢幻禮盒,以 Swarovski 閃耀亮眼的精緻首飾與家居擺件,點亮聖誕節慶的美好回憶,為佳節帶來無限驚喜與歡樂。

Swarovski 華麗節慶首飾搭配

不論是喜歡光彩奪目、繽紛色彩的裝扮,或鍾情於精緻優雅風格首飾,皆能沉浸在 Swarovski 光芒閃爍的夢幻作品中,並在其中找到展現自我獨特魅力的最佳選擇。今年聖誕,跟上 Swarovski 的「極繁主義」,以疊搭的項鏈、手鏈、戒指和耳環,創造出令人目不暇給的迷人外觀與閃耀光芒,透過疊搭閃亮的 Swarovski水晶展現暗藏的光芒和舉手投足間的魅力。以 Swarovski 水晶作為一致性的元素,搭配高亮度的金屬結構設計,讓您成為眾人目光追逐的焦點。

 

亮麗的 Constella 系列鑲有一顆一顆炫目球形切割的透明 Swarovski水晶,以銀色系星空為靈感,將清澈透明的Swarovski水晶鑲嵌在纖細的金屬線條上,如星星般精緻動人,展現神奇宇宙的奧妙,將宇宙元素融入日常穿戴,如同將銀河星辰穿戴在身上,打造絢麗浪漫的魅力穿搭。

八角幾何外型的 Dextera 大圈耳環,與 Dextera 系列首飾皆採用 Swarovski 具代表性的密鑲技術,工業風格結構化的八角形設計與錯綜複雜且精緻的密鑲細節對比,創造出大膽前衛的視覺感受,搭配光彩奪目的水藍色或透明 Millenia 系列,為節日裝扮增添色彩,風格百搭,晶耀動人且引人目光,彰顯魅力毫不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緻典雅的 Millenia 系列採用大小一致的切割 Swarovski 水晶精心打造,單獨佩戴隱隱約約釋放優雅光芒。層層疊戴不同色彩與水晶切割方式的 Millenia 系列首飾,別有一番新意,創造鋒芒奪目的動人造型,成爲聖誕派對中最閃耀的焦點。

最受喜愛的年度版掛飾

Swarovski 每年皆會推出卓越的年度版掛飾收藏品,這是延續自 1991 年以來的節慶傳統。今年亮相的是精細切面的雪花設計,具有透明 Swarovski 水晶和金色 Swarovski 水晶兩種色調,彰顯精工切面的 Swarovski 水晶極致工藝和光線折射的神奇魔法。

關於Swarovski

Swarovski是一個夢幻與科學薈萃之境。

Swarovski 以引人入勝的整合理念規劃集團所有部門,為Swarovski晶工藝帶來一個精彩非凡的新世界。1895年成立於奧地利的Swarovski,業務涵蓋設計、製造和銷售世界上最優質的Swarovski水晶、寶石、Swarovski獨創的鑽石和鋯石、首飾和配飾,以及Swarovski水晶作品和家居擺飾。Swarovski集團由Swarovski水晶業務、Swarovski光學公司(光學設備)和泰利萊公司(研磨產品)組成。

以負責任的態度對待地球和人,一向是Swarovski的一項重要傳統,現更納入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議程,內容包括關注青少年的教育計劃,以及旨在推動人權及保護自然資源的基金會,從而為社會帶來積極影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