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女生香香的秘訣!12個「香氛蠟燭品牌」推薦,讓房間瞬間擁有療癒高級感

1 / 1

有人說女人是嗅覺動物,味道對女人來說相當重要,好聞的味道可以讓你心情愉悅,做起事來也會更有效率,香氛蠟燭就是一個可以放鬆心情的生活小物,香氛蠟燭可以舒緩忙碌一整天的身心靈,也可以提升自我的品味,小小一個卻有大大的功用,今天編輯介紹12款各種品牌的香氛蠟燭給大家,一起來看看有哪些選擇吧!

 

香氛蠟燭推薦一|NEOM香氛蠟燭

NEOM的香氛蠟燭是以100%的天然植物蠟和10%以上的純精油所製成的,主打以最天然的成分達到身心靈放鬆的效果,NEOM也是英國凱特王妃所愛用的香氛品牌呢!

(圖片來源:IFCHIC Taiwan

 

香氛蠟燭推薦二|Soohyang 秀香

相信有在關注韓國的朋友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秀香在韓國相當有名氣,品牌名秀香是來自創辦人的名字,外觀皆以粉色系為主,受到不少少女們歡迎,秀香的香氛蠟燭也是以天然蠟及天然的花果植物萃取製作而成的,編輯我也是秀香的愛用者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ohyang

 

 

香氛蠟燭推薦三|Diptyque 香氛蠟燭

Diptyque是源自於古希臘的拉丁語,有雙聯畫、雕刻品…等意思,Diptyque以橢圓形及黑白設計,給人一種經典而優雅的氛圍,也是法國人認定頂級香氛品牌的標記,Diptyque的每一項產品都是記錄著生活或是旅行的記憶,讓大眾透過嗅覺喚起不同的回憶。

(圖片來源:1010apotheca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蠟燭推薦四|Vana Candles

Vana Candles的創辦人和他的摯愛從瑞典到台灣落地生根,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讓他不經常常思念起家鄉,也在思念家鄉的同時發現瑞典人會透過點蠟燭來改變空間氣氛的習慣,而Vana在瑞典語意中有習慣的意思,創辦人將這個簡單的行為動作注入在品牌之中,希望利用純粹而天然的香氛產品,帶給大眾不一樣的生活啟發。

(圖片來源:eslite

 

 

香氛蠟燭推薦五|AYDRY&Co.

AYDRY&Co.來自於美國,也是近幾年快速興起的手工香氛品牌,在美國也成為女性指標性的生活品牌之一,在木質燭蕊的幫助下有機蠟燭能乾淨的燃燒,將香氛蠟最自然的香氣擴散在空氣中,並帶出了時尚、奢華的質感,讓人在緊湊的生活步調中還能享有一絲幸福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intypeople

 

 

香氛蠟燭推薦六|良氛 Better Ambiance

Better Ambiance的每一款香氛都是手工製作,每一道工法都相當講究,將最真摯的心投入在產品中,希望每一個拿到產品的消費者都可以感受到最真誠的用心,而Better Ambiance的香氛皆源自於創始人的靈感創作,希望與接觸的每一個人共創新的美好回憶。

(圖片來源:良氛 Better Ambian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蠟燭推薦七|Yankee Candle

Yankee Candle的由來是一位17歲的小男孩想買一份聖誕節禮物給媽媽,卻因為沒錢買禮物所以自己製作了一根彩色蠟燭作為禮物相送,後來小男孩成為了Yankee Candle創始人,Yankee Candle不僅在美國、在全球各地也是相當知名並佔有重要的地位,此外Yankee Candle也很注重環保,在享受芬芳的同時,Yankee Candle的蠟燭所產生的煙是毫無汙染的喔!

(圖片來源:Yankee candle 莉兒的祕密花園

 

 

香氛蠟燭推薦八|W.Dressroom

W.Dressroom也是來自韓國的品牌,且是韓國知名服裝設計師崔范錫所創立的,而他的初衷是希望設計出價格親明又有高品質的商品,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能在韓國、台灣…等國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品牌使用天然大豆蠟製成香氛蠟燭,所以就算家中有小孩也不用擔心會有化學物質,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dressroom

 

 

香氛蠟燭推薦九|P.F. Candles CO.

來自美國洛杉磯的P.F. Candles CO.所製造的香氛蠟燭也是全手工製作,從調香到包裝不僅手工就連蠟燭成分、精油、棉芯都選用最天然的材料,所以不管是孕婦、嬰兒都可以放心使用,而容器的設計選用復古工業風的瓶身,任意放置在家中都可以完美融合於其中。

(圖片來源:pfcandlec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蠟燭推薦十|LE LABO

來自美國紐約的LE LABO ,品牌名在法國有實驗室的意思,也是調香師在調香過程中所創造出的靈感,在LE LABO 的調香師們不被叫做調香師,而是叫「靈魂」,希望在製作每一個產品時都將他們的靈魂注入,他們不愛大肆宣傳也不量產,LE LABO 希望留下的是對LE LABO 有興趣而願意慢慢了解他們的顧客。

(圖片來源:lelabofragrances

 

 

香氛蠟燭推薦十一|Jo Malone London

Jo Malone這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Jo Malone的經典香味至今仍受廣大女性們喜愛,而Jo Malone的蠟燭在燃燒時也會有前中後味,隨著燃燒時間的長短帶出不一樣的香氛味道,讓你在不同階段都能享受不一樣的氣味。

(圖片來源:Jo Malone Lond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氛蠟燭推薦十二|TOM FORD

TOM FORD的香水是廣大女性們所喜愛的,而TOM FORD將香水延伸到香氛,也延續了TOTAL LOOK的理念,讓香氣在生活的每一處都能感受到,以大豆蠟和礦物蠟為基底,並結合香水極致的結構,讓你享受高質感的生活品質。

(圖片來源:TOM FO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編輯今天介紹的12款香氛蠟燭品牌,每一個品牌都有著他的故事,也告訴消費者們他們的用心,最近想要入手香氛蠟燭的朋友可以收藏這篇文章,這樣就不用擔心找不到介紹囉!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沒有答案的答案老師

#2022香氛蠟燭 #AYDRY&Co #diptyque #Jo Malone London #Lelabo #NEOM香氛蠟燭 #P.F.Candle #Soohyang 秀香 #TomFord #VanaCandles #w.dressroom #YANKEECANDLE #居家生活 #波波推薦 #生活精選 #良氛BetterAmbiance #香氛蠟燭 #香氛蠟燭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