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吵誰來做家事!號稱「能拯救婚姻的家電」Top5推薦,夫妻都靠這幾台感情加溫?

1 / 1

還在因為換誰做家事而吵架嗎?每天辛苦工作,拖著疲憊的身軀下班回家,家事卻還是得做,導致不少家庭、夫妻都曾因為做家事而爭吵。為了避免諸如此類的爭吵再度發生,編輯今天就要來推薦「號稱能拯救婚姻的家電」Top5,它們都是生活上的好幫手,讓你直接揮別煩人的家事與惱人的爭吵!

 

1. 掃地機器人

地板是每天都要踩在腳下的,走起來舒適乾淨真的很重要,感覺對了整個心情就對!但掃地也是不少人的惡夢,每天都會有新的髒污出現,而且如果家裡空間很大,打掃起來就更辛苦,這時候就需要自動自發打掃的好幫手「掃地機器人」!可以定時清潔地板,讓你走在家裡隨時都有好心情~

(圖片來源:Roboroc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洗脫烘洗衣機

相信洗衣機已經是不少家庭必備的家電,但是洗完衣服後忘記曬、沒時間曬才是最讓人頭痛的,而且台灣溼氣重又常下雨,衣服就算曬也不一定能完全曬乾,這時你需要的就是「洗脫烘洗衣機」,直接讓洗衣服的所有流程用一機解決,有了它以後再也不用擔心出門在外,突然下雨的話衣服怎麼辦,只需要按下按鈕,洗衣機就幫你把衣服洗好、烘乾!

(圖片來源:LG)

 

 

3. 洗碗機

吃完飯的碗筷到底該誰來洗?這絕對是家裡最愛吵的事第一名,很多人吃完飯沒有馬上洗碗的習慣,都會說等等再洗,然後總是忘記,最後洗碗槽中就堆積一堆用過的髒碗盤。但有了洗碗機後,你只要把碗筷放進去、按下按鈕~就可以自動幫你把碗盤洗好,以後再也不需要再猜拳決定誰要洗碗了!而且也可以防止長期使用洗碗精的皮膚傷害,所以投資一台好的洗碗機絕對是個明智的決定!

(圖片來源:Miele、electrolu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廚餘機

吃剩的食物廚餘該怎麼處理呢?雙薪家庭最煩惱的就是每天下班來不及倒垃圾,特別是廚餘,只要天氣一熱就容易發臭、長蟲!讓本來是個溫馨溫暖的家,變成散發恐怖臭味的空間。小而巧的「廚餘機」不僅不太佔空間,還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冷卻、粉粹廚餘,還你一個溫馨的家~

(圖片來源:Foodcycler、KUD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按摩椅

辛苦一天後是不是常常希望能做個Spa、按個摩,好好的放鬆一下身心靈呢?但是想到要花不少錢往往就會卻步。但是有了按摩椅後就不需要花大錢去做SPA、按摩啦!每天在家都像有專業的師傅幫你按摩,在全身得到釋放之後,晚上才可以好好睡個覺!

(圖片來源:輝葉、FUJI)

 

雖然家電的價位都不低,但能花點錢換來家庭的和樂與輕鬆,生活上的小投資,其實也算值得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alt

#家庭好幫手 #居家生活 #廚餘機 #必買家電 #拯救婚姻的家電 #按摩椅 #掃地機器人 #洗碗機 #洗脫烘洗衣機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