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 MOONSWATCH 移動星球之旅 繼台北首站之後將航向台中! 移動星球登陸台灣展開非凡冒險旅程

1 / 1

瑞士製錶品牌 Swatch在今年夏天別出心裁規劃了獨特的公路旅行,以Bioceramic MoonSwatch系列11款 MoonSwatch為主題的移動星球從位於瑞士比爾的Swatch全球總部啟程,巡迴歐洲各地,近期更越洋造訪亞洲抵達台灣,從台北開始並將往台灣更多城市前進!

在這幾個月間,11個移動星球造訪了數個歐洲及亞洲城市和和意想不到的景點,讓更多Swatch和OMEGA的錶迷有機會購買到一只Bioceramic MoonSwatch腕錶。而大家引頸期盼的 ”Mission to Mars” 移動星球於2022年10月21日驚喜現身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9,吸睛的彩繪車身與標誌性的聯名Logo手提箱受到錶迷熱烈歡迎並爭相拍照,並吸引MoonSwatch的愛好者前往朝聖將入手的 MoonSwatch 帶到現場與移動星球合影。而為了滿足粉絲們的期待,SWATCH MOONSWATCH 移動星球下一站航向台中,2022年10月29至30日將於新光三越台中店現身!

Bioceramic MoonSwatch 系列於今年初推出,向登陸月球的第一支腕錶 OMEGA Speedmaster Moonwatch 致敬,11 款腕錶分別參考太陽系中的不同星球或天體,鼓勵配戴者勇於作夢、飛得更高並探索宇宙,這正是 Swatch展開 #MoonSwatch 夏日之旅的目的。只有時間能告訴我們,這趟啟發人心的巡迴下一站會在哪裡停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