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同志驕傲月!YouTube精選「LGBTQ+創作者」推薦,帶你看見不一樣的愛模樣

1 / 1

10月同志驕傲月到來,YouTube上也有許多台灣LGBTQ+的創作者,介紹他們的生活觀點,也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愛以及文化特色,快來看看有哪些LGBTQ+的台灣創作者YouTuber吧!

 

1. Yin & Yei 雙生過日子

(訂閱數8.65萬)

Yin和Yei是一對雙胞胎姊妹,兩人皆已公開出櫃,在YouTube頻道上除了分享戶外旅遊、運動、穿搭等生活風格類影片,也曾在四萬訂閱QA影片中談論各自在性別認同的歷程,也邀請爸媽姪女上節目與他們大談心,透過影片勇敢展現自信的一面。

 

 

2. 內內 Nene

(訂閱數8.55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內是「比比內內」的共同創辦人,後來開創自己的個人頻道,以「中年失業又不紅的網紅」作為頻道人設,開箱美食、旅遊以及拍攝生活風格影片,也在影片中大方分享與男友的甜蜜互動,在3萬訂閱Q&A影片中也公開分享與男友的戀愛過程,除了拍攝自己跟身邊的人,內內也邀請變裝皇后女王到節目上,陪著女王去上班地點,讓觀眾看見更多元的文化面向。

 

 

3. 鹹菜日常

(訂閱數4.98萬)

重鹹跟老菜這對同志夫夫共同創立「鹹菜日常」這個頻道,他們在2019年6月21日登記結婚,最初想藉由這個頻道跟大家分享同婚法案通過後的真實生活紀實,包含一起買房入厝,還有體驗拍婚紗、分享兩人婚後如何維繫感情的方式,透過這些影片讓觀眾看見多元成家的真實模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大賈遇頭

(訂閱數3.02萬)

大頭哥哥與賈斯汀自2019年8月8日結婚後開始經營「大賈遇頭」這個頻道,主要紀錄他們的兩人生活時光,也會在頻道上以同志身分分享性別認同過程中的遭遇,還曾透過影片分享同志生孩子的相關資訊,最近開始邀請特別來賓到節目上進行訪談,有趣互動成功吸引觀看數。

 

 

5. Alvinist / 艾爾文的生活紀錄

(訂閱數12.6萬)

來自馬來西亞的艾爾文在頻道上主要分享旅遊、生活類影片,也會拍攝科技產品的開箱評測,除此之外,艾爾文也在頻道上分享與男友的生活紀錄,例如過新年情人節等,兩人更在11週年之際一同進行牙齒矯正,雖然男友不會露臉,但男友視角的拍攝畫面仍呈現出兩人的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HEHE X 台妹

(訂閱數1.42萬)

香港人HEHE與台灣伴侶台妹在共同經營的頻道上分享許多跨文化的內容,包含練習說台語比較台港文化等,也在影片中大方分享出櫃的心路歷程,此外也會在頻道上呈現多元文化的不同體驗,包含欣賞變裝皇后秀,題材相當多元。

 

#youtube #youtuber #同志 #同志驕傲月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