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托高力強還超舒適?日本超熱銷睡眠內衣好穿到捨不得脫!ㄋㄟㄋㄟ不只變渾圓美波~完美包覆背肉還消失不見!

1 / 1

女孩們的命定內衣找到了嗎?想要穿到舒適、符合自身所需的機能內衣是愛美女孩一輩子的功課~挑到不對的內衣,不只上身感很卡,還可能導致胸部下垂、外擴,甚至擠出副乳,因此,波編趕緊將日本超熱銷的PG-Bra「高機能美胸立體睡眠內衣」拿出來守護女孩們的美胸!試過的日妞都激推超強的集中托高機能,讓胸部外型越穿越美以外,超完美的包覆力還讓背肉變不見,重點是超!舒!適!就像沒穿ㄧ樣,而且不挑白天、晚上睡覺都可穿,這款超反地心引力的美胸神器,女孩快看下去~

完美包覆、舒適到忘記有穿,以專業美胸沙龍打造美胸神器「睡眠內衣」!

來自日本的美胸品牌PG-Bra來頭可不小,是深受日本女星偏愛的日本專業美胸沙龍p-Grandi所研發,也因為睡眠內衣以多年來專業美胸沙龍技術打造,因此更特別注重胸型維持、舒適無感!強大的完整包覆力將胸部守護的美美外,也少了穿內衣時的壓迫、不適感,加上不擠肉的渾圓美波外型,讓一向專注在細節的精緻日妞忠誠度高達92%,不只白天為日常穿搭,又或者為養成立挺胸型、改善下垂、收覆背肉必穿外,晚上睡覺穿還能集中防擴~實用性超高、兼具美觀的 #PGBra高機能美胸立體睡眠內衣 趕緊入必買名單>>這裡買

不同於市面上的無鋼圈內衣強調「無感」,睡眠內衣除了無感還要有集中托高的機能性!以集中不位移的柔軟鋼圈設計,結合前胸可調節交叉束帶結構,打造強大的支撐力完整包覆胸部,日常活動自如也不怕跑杯,晚上睡覺更是不怕睡姿翻天覆地都包得穩妥妥,更厲害的還有反地心引力的內衣肩帶!擁有從上方拉提,並支撐胸部的強韌度,秒將胸部外擴、下垂、副乳通通召回正確位置!堪稱女孩維持美麗胸型24小時的神隊友~

好的內衣除了正面要有渾圓美波的外型,背後的背部線條設計也要自然完美!特別以獨創的兩層式鉤眼設計,大大降低睡眠時背部的壓迫、不適感外,與背部緊密貼合的四階段調節背扣結構,結合集中包覆脂肪的高側邊設計,有效收覆背肉,讓肉肉、副乳不再亂跑~全面包覆力優秀到秒當背殺女神!

具有包覆感的機能內衣,優秀的彈性是舒適的關鍵!零重力感的超彈力細緻紗網,有著前所未有的親膚且柔軟感受~就連波編實測彈力度也驚呼伸縮性強、而且不容易變型,絕對是追求舒適與美胸性能的女孩必收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以上波編介紹的 #PGBra高機能美胸立體睡眠內衣 是不是超心動~以上四款成熟又不失可愛的蕾絲設計,哪一件才是女孩最喜歡的呢?除了必備百搭款白色、黑色以外,懷抱有少女心、偶爾想耍點女人味的粉色、深藍色也是必收色!日夜兼用、在家和在外穿都好看,美胸神器當之無愧,只怕相見恨晚,不包色太可惜!

想養成渾圓美波的女孩看過來~波編很貼心的將PG-Bra的尺寸表整理在下方,女孩可以依照自身罩杯找出合適的尺寸下手就可以!終於不用再對自己的胸型感到沒自信囉~>>這裡買

XS尺碼:上胸圍65-73cm/下胸圍58-63cm

S碼:上胸圍72-80cm/下胸圍62-67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碼:上胸圍79-87cm/下胸圍66-71cm

L碼:上胸圍86-94cm/下胸圍70-75cm

LL尺碼:上胸圍93-101cm/下胸圍73-78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