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文青必備!IG限動6款「底片感Story濾鏡」推薦,手機也能拍出復古懷舊感

1 / 1

喜愛拍照的你,底片相機一定是不可或缺的旅遊小配件~最近因旅遊潮慢慢回升,又順帶掀起一波底片相機的風潮!不只是大家熟悉的拍立得相機,就連傳統式膠捲底片相機也是人手一台。不過其實手機就可以變成底片相機了!IG Story裡有不少復古底片風的絕美濾鏡!今天波編就要來介紹幾款一用就愛上的底片感IG限動濾鏡~

底片感IG限動濾鏡|1. Light Leak

關鍵字:Light Leak/濾鏡傳送門

擁有底片相機專屬的質感色調,是由Instagram官方推出的濾鏡,共推出4款,採用暖色調與漏光效果,還有底片獨有的日期標示,是款仿舊感十足的濾鏡。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片感IG限動濾鏡|2.+50 CAMERA FILTERS

關鍵字:+50 CAMERA/濾鏡傳送門

這款是編輯激推的一個濾鏡,他有多達幾十種的顏色,冷色系到暖色系通通有,可以依照不同的景色去做挑選,完全不需要另外在相機前面再加上色調濾紙,很適合用來拍攝戶外風景~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底片感IG限動濾鏡|3.LOMO

關鍵字:LOMO/濾鏡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底片相機最基本的就是LOMO相機,只要在IG輸入關鍵字「lomo」,就可以獲得很多復古風格的濾鏡,不管是漏光、斑駁、黑白、不同彩度效果的懷舊濾鏡都有喔!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底片感IG限動濾鏡|4.Photoautomat

關鍵字:Photoautomat/濾鏡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色調的底片濾鏡,膠卷風格的底片也是很有feel的!四格底片的風格,就像是拍攝完後待洗成照片的底片一般,這款濾鏡很適合拿來拍攝人像和食物~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底片感IG限動濾鏡|5.8mm

關鍵字:8mm/濾鏡傳送門

如果對底片有研究的波粉一定知道8毫米底片!是一種由柯達公司開發的電影底片尺寸標準,用這系列的濾鏡拍攝,就像是在紀錄一部微電影一樣,這款也是編輯私心推薦款,特別是拿來拍攝影片的時候,超級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底片感IG限動濾鏡|6.Polaroid

關鍵字:Polaroid/濾鏡傳送門

底片相機除了現在爆紅的膠捲底片外,還有熱銷不斷的拍立得,當然濾鏡也少不了拍得風啦~這系列的濾鏡不用編輯多說,用起來就是很對味!不僅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拍出照片,也不用害怕拍壞一張貴桑桑的拍立得很心疼。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編輯截圖)

 

沒有底片相機也沒關係!現在用手機就可以記錄生活,而且多的是濾鏡可以挑選,有些照片其實就連專業的攝影師也難分辨出究竟是用手機拍出來的,還是用相機的!喜歡以上這些復古風滿滿的底片敢濾鏡的話,趕快收藏起來吧!你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啦!

 

延伸閱讀|更多「IG限動濾鏡」相關文章

👉「IG限時動態濾鏡」關鍵字懶人包!10個小清新特效濾鏡,限動也要比別人美!

👉IG限時動態超夯「渣男/女語錄、厭世語錄」濾鏡特效不私藏,懶人包通通儲存下來!

👉IG限動濾鏡推薦|6款最新韓系濾鏡:小清新、可愛復古濾鏡,隨手一拍都超高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3C少女 #ig #IG底片濾鏡 #IG復古濾鏡 #IG濾鏡 #IG濾鏡推薦 #IG限動 #IG限動濾鏡 #ig限時動態 #Instagram #iPhone技巧 #居家生活 #底片感IG濾鏡 #底片濾鏡 #復古濾鏡 #手機技巧 #濾鏡 #濾鏡推薦 #生活精選 #限動濾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