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飛後更紅的8位「團體出身」男女藝人!炎亞綸、郭雪芙,還有她也是女團出身!

1 / 1

演藝圈有很多明星出道時都是以團體的形式出道,雖然最後團體解散了,但仍選擇用個人身分繼續在演藝圈打拼,而且這些明星在單飛以後人氣不減,反而知名度大升!編輯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8位「單飛後人氣更高」的台灣明星,有的甚至紅到忘記他原本是團體出身,一起來看看你是否記得他們是從哪個團體出道的?

1.炎亞綸

男子團體「飛輪海」應該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他們的歌曲現在都還是許多人在KTV的必點歌曲,飛輪海團體解散後,四位成員都以個人身份持續在演藝圈發光發熱!而其中炎亞綸不但持續發行專輯、演出戲劇作品,也時常在雜誌中以帥氣樣貌亮相,後期更是擔任節目主持與頒獎典禮主持,由他出演的實境節目《嗨!營業中》第二季也預計要在10月播出啦~

(圖片來源:FB@飛輪海、IG@aayan1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郭雪芙

當年被譽為宅男女神「郭雪芙」,自廣告模特出道,過去也曾以唱跳歌手活動,2010年從女子團體「Dream Girls」展露頭角,雖然團體出道3年就解散,但郭雪芙也因此找到了更適合自己的路,著重於戲劇演出,不只活躍於台灣戲劇、在陸劇上也有出色表現,今年更是有《華燈初上》、《正義的算法》、《她和她的她》共三部戲劇推出,可說是戲劇圈的人氣女神!

(圖片來源:FB@郭雪芙、IG@aohsuehfu

 

 

3.鼓鼓

以團體「MP魔幻力量」成員出道的鼓鼓呂思緯,當時在團體中就有著很高的人氣,而在團體解散後沒多久,鼓鼓就馬上推出了他的第一張個人專輯《MAKE IT REAL 可以唷》,並持續為多部戲劇與活動演唱主題曲、舉辦演唱會,先前更參加了《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優異表現收獲大批粉絲!而節目主題曲還是由他與同樣來自「MP魔幻力量」的蕭秉治兩人演唱的喔!

(圖片來源:IG@mp_magicpower、IG@gboyswag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是元介

「每當夏天我吹著溫暖的風~」相信是許多八年級生國小時的必唱歌曲,而一轉眼《夏天的風》已經17年了!以團體「元衛覺醒」出道的是元介,退伍之後將演藝重心方在戲劇上,不論是演出戲劇還是電影都獲得好評,像是《我的自由年代》、《如果花知道》、《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品,另外是元介也是旅遊行腳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 》的主持人之一,事業發展越來越順利。

(圖片來源:pinterest、IG@jay_shih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楊丞琳

大家記得楊丞琳其實也是團體出身的嗎?楊丞琳過去是2000年成軍的女子組合「4inlove」成員,同團的成員還包括冷嘉琳、黃小柔、和張棋惠等人,不過團體活動兩年後就宣告解散。楊丞琳在團體解散並轉換經紀公司後,事業也開始起飛,不但主演電視劇《惡魔在身邊》,同年發行的單曲〈曖昧〉也是成為楊丞琳膾炙人口的代表作!2010年楊丞琳憑藉電視劇《海派甜心》拿下第45屆金鐘視后,後來主演的《荼蘼》也廣受好評!戲劇、歌唱、主持、表演樣樣難不倒她,可說是演藝圈的「全能天后」。

(圖片來源:KKBOX、IG@rainie77

 

 

6.伊能靜

凍齡少女「伊能靜」國去也是團體出身的!由方文琳、裘海正、伊能靜三人組成的「飛鷹三姝」,可說是八○年代紅透半邊天的女子組合,曾在香港、日本、大陸等地發展,在各地都累積了不少人氣!近年伊能靜也參加了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一季,舞台魅力再次受到大眾矚目!

(圖片來源:FB@伊能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徐若瑄

前陣子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成功舉辦人生第一場大型演唱會「VIVILAND」的徐若瑄,曾經是女子團體「少女隊」的成員!團體風格走的是當時很夯的日式偶像路線,不過「少女隊」在發行兩張專輯後就解散了,在那之後徐若瑄轉往戲劇圈,拍攝多部台灣電視劇和香港電影,清純甜美形象讓她迅速走紅!而仍然喜愛歌唱的她在2003年決定重返華語歌壇,繼續發表歌唱作品,今年更舉辦個人演唱會,成為了戲劇與歌唱雙棲的女明星~

(圖片來源:IG@vivianhsu.ironv

 

 

8.謝坤達

「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想必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坤達是偶像團體「Energy」出身的,2002年成軍時團體雖然人氣不斷看漲,但卻因為種種無法抗力的因素而在2009年解散。在團體解散後坤達進而轉型挑戰戲劇圈,也因為戲劇認識了老婆柯佳嬿,坤達近年主攻綜藝節目,現在不僅是《綜藝玩很大》的小隊長,也是《木曜四超玩》的成員之一喔!多方發展的坤達,不管出道多久還是魅力四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hsieh_kunda、n63.com)

 

這些藝人們在團體中和單飛後的模樣,你們喜歡哪個呢?其中有許多是編輯從團體就喜歡到現在的~不管是哪個模樣,都是他們發光發熱的樣子!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nlove #DreamGirls #Energy #MP魔幻力量 #伊能靜 #元衛覺醒 #單飛台灣明星 #單飛後人氣更高的明星 #單飛明星 #少女隊 #影劇音樂 #徐若瑄 #是元介 #楊丞琳 #波波名人 #炎亞綸 #生活精選 #謝坤達 #郭雪芙 #飛輪海 #飛鷹三姝 #鼓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