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外星人降肉~零食趣味濾鏡狂刷IG版面!快揪眾姐妹們一起PK!比誰吃得多又吃得美!開啟後鏡頭掃描還有傳說中的隱藏彩蛋……!

1 / 1

上班、上課別再偷看Youtube啦!立刻點開IG,跟同事、同學火拼較勁一下競賽濾鏡!國民零食櫃固定班底aka. 台灣人的香脆回憶「科學麵」,這次勁爆推出,而且已經在IG社群病毒式傳播的~外星人IG濾鏡!透過超噴飯的趣味遊戲方式,讓你錄下挑戰自我(?)的爆笑畫面,要賺流量、增粉就靠這濾鏡啦!現在,趕快跟著波編繼續往下看遊戲方式,以及開啟隱藏彩蛋的獨家做法唄!

面對迎「麵」而來的香脆挑戰,你能全部嗑下嗎?2022年末最激夯的IG盛事已然開啃!

科學麵這個默默伴著我們長大,永遠在公司、家裡的零食櫃佔有最大席位的鹹香爽脆麵條仔,竟然也跟著時代開始數位化,直接化身為IG濾鏡短影片,開始在網路病毒式傳播!觀察到這股迎麵而來的濾鏡洗版潮,最有「科學」精神的波編我本人,當然要立馬親自實驗,帶著大家來看看這濾鏡到底是在搞什麼名堂的啊!

首先呢!請各位直接在濾鏡搜尋頁面,打上「科學麵」三個關鍵字!然後沒意外的話,根據神秘的科學原理,這邊只會出現一個搜尋結果,沒錯!它就是我們這篇文章的主角~香脆無法擋的科學麵!光是提到它的名諱,波編就忍不住口水滴到鍵盤上啊!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使用的影片示範,俗話說見者有份,讓我們現在立刻馬上點擊左下角的「立即試試」,來人!餵公子吃麵~

好的,點開後畫面就會像上面一樣,瞬間有一股可可愛愛又搞搞怪怪的氣氛罩下來,這種看似復古的用色與線條廓形,卻又是套在尖端新潮的科技主題上,整個就是給人一個神秘的吸引力,真的讓人超想知道按下錄影後會發生什麼事啦!看那像古早電玩遊戲的網格與小丘,以及迷幻風的月球,搭配科學麵老公公站在旁邊一臉萌萌地比讚,根本讓人不禁莞爾,根本超KUSO啊!(暴露年齡)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上面兩張圖長一樣?因為放兩張圖才能拼成方形,讓你比較好閱讀文章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yway,不管你是面對實體科學麵,還是濾鏡科學麵,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撕開來吃/直接按下錄影就對了,要以追求香脆的感性去感受科學麵帶來的趣味以及好口味啊!

誰知道按下錄影後……哎呀~乖乖不得了!一塊一塊的巨大科學麵隕石直接迎麵而來啊!這時千萬別相信什麼東西掉地上3秒內可以吃的怪理論、英國研究,張嘴去接科學麵就是啦!這種香脆涮嘴的餅乾,每浪費一口就心疼得好像被重擊捶心肝啊!而且重點是,隨著你吃到的科學麵麵隕石越多,得到的分數越高,你的臉也會漸漸地……變成怪怪隆地咚的大眼仔形狀aka.外星人!這種怪萌怪萌的搞笑感變形,真的會錄完自己爆笑一波,不只笑到噴飯,更笑到噴麵啊!

自從把這則怪萌怪萌的限動上傳後,波編幾分鐘內小盒子就炸開,撇除一些「哈哈哈哈哈」、「😂」等無意義回覆,幾乎所有朋朋們都說超可愛,還開始跟我較勁起分數!?!?真的是想逼我在上班時間跟他們火拼吃麵數是吧~

獨家玩法!波編偷偷教你翻轉鏡頭,掃描出手中的香脆彩蛋!

讀完以上的懶人包,恭喜你已經是PR90的網路資訊接收者,保證你肯定是你的朋朋圈裡第一個吃數位科學麵的酷女孩啊!但如果想要更上一層樓,成為PR99、獨當一麵的網路意見領袖,就肯定要去樓下的超商掃一排科學麵,讓波編來為你開啟這個鮮有人知的彩蛋開啟方式……!

首先~使用手機的後鏡頭,把螢幕內的數位科學麵,對準你手上的那包實體科學麵(饒舌)!

如上圖,對準就對啦!跟你掃實聯制QR CODE有87分像啦!但話說回來,不掃還好,一掃直接被驚呆!手機鏡頭一偵測到科學麵本人,畫面直接變成轉哪轉哪七彩霓虹燈,讓整體視覺更加繽紛活潑,也更迷幻怪萌,連科學麵爺爺也瞬間衝到我們臉前比讚,真是皮啊爺爺!在欣賞這個當代的濾鏡視覺奇蹟的同時,波編也注意到畫面出現「請切換前鏡頭」的指示,所以我們就把鏡頭交還給棚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喔好喔!在波編忍不住先偷跑試玩後,發現整個視覺真的超可愛超搞怪啦!除了顏色變得更加絢麗外,大家也可以看到有個萌萌太空人,正乘著辣椒與火在上面亂飄啊!想必這位太空人也是科學麵香辣口味的愛好者啊!(說真的,在外太空可以吃科學麵嗎?急20點)而且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次玩科學麵的示範面孔變了,因為辦公室的同事們都搶著想要玩這濾鏡,想成為辦公室第一啊!看來這股香脆無法擋的科學麵濾鏡,也已在我們這邊病毒式擴散啦!真的沒有人能擋得住迎麵而來的絕頂好滋味~

我說讀者你呀,什麼時候才要成為這個超酷濾鏡的分數第一啊?就在今天!就在今天!趕快到超商掃科學麵本人,再去IG去搜一波科學麵濾鏡,向同事同學閨蜜姐妹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們,炫耀你的巔峰級吃麵成績啦!

  • 科學麵香脆濾鏡體驗: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r/744102806862585/

FB :https://www.facebook.com/fbcameraeffects/tryit/74410280686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