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小美人魚》選角讓大家失望?7位「迪士尼真人公主」盤點,妳最愛的是誰?

1 / 2

陪伴著大家長大、乘載著我們童年回憶的迪士尼,2023年即將迎接100週年啦!說到迪士尼的經典動畫,就不得不提那些有著浪漫情節的迪士尼公主故事,相信許多女孩小時候都因為這些童話故事而有過公主夢吧!由於這些經典不敗的公主故事受到許多人喜愛,迪士尼近年將它們一一翻拍,只是這次不再是動畫片,而是變成了真人版的電影,而每每公布真人版公主的選角後,都會引起一波熱烈討論!今天編輯就為各位波粉們盤點7位超美的迪士尼真人版公主們~

迪士尼真人公主1.《美女與野獸》貝兒👉🏻艾瑪華森

因飾演哈利波特中「妙麗」一角而紅片全球的艾瑪華森,飾演了2017年《美女與野獸》真人版的女主角「貝兒」,艾瑪華森的氣質外型搭配一身經典的黃色禮服,獨立、聰明、勇敢的形象與動畫中貝兒不謀而合,當初選角公布後,不少人都讚賞地表示艾瑪華森真的太適合演貝兒了,完全是不二之選!而且艾瑪華森還在電影中親自演唱《Something There》,完美還原了童話故事裡的角色!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pinterest)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真人公主|2.《阿拉丁》茉莉👉🏻娜歐蜜史考特

上映後在全球創下10.41億美金票房的《阿拉丁》真人版,獲得了超乎想像的好成績,而真人版茉莉公主是由英國、印度混血的女星娜歐蜜史考特飾演,深邃的五官和出色的演技,完美詮釋茉莉這個角色!而同時擁有歌手身份的娜歐蜜,也不忘在電影中獻聲演唱,動人嗓音直接擄獲粉絲的心,完全就是一位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真公主!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

 

 

迪士尼真人公主|3.《仙履奇緣》仙杜瑞拉👉🏻莉莉詹姆斯

擁有清甜外表的莉莉詹姆斯,飾演《仙履奇緣》的灰姑娘「仙杜瑞拉」,這是她首次演出大銀幕作品!片中她穿上一身經典藍色禮服,搭配青春甜美的笑容,襯托出仙杜瑞拉溫柔婉約的形象與氣質。而為了呈現出動畫中經典優雅的藍色禮服,真人版的禮服上面縫上千顆的施華洛世奇水晶,並花費500多小時製作,讓真人版更加貼近大家夢想中的公主樣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

 

 

迪士尼真人公主|4.《黑魔女》奧蘿拉👉🏻艾兒芬妮

童星出身的艾兒芬妮,在電影《黑魔女》中飾演睡美人「奧蘿拉公主」,白皙的肌膚加上一頭金髮與水汪汪的眼睛,不但擁有甜美的外表、還帶有天生的公主仙氣,完美詮釋出奧蘿拉這個角色的氣質與模樣。而艾兒芬妮也表示睡美人是她本人最喜歡的公主呢!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真人公主|5.《花木蘭》花木蘭👉🏻劉亦菲

中國女星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是第一位由華人飾演的迪士尼公主,劉亦菲在片中身穿紅袍、手持寶劍,搭配一頭黑髮與堅強、聰明的形象,再加上她曾經有過武打戲的功底,更顯木蘭的英姿與氣場!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

 

 

迪士尼真人公主|6.《小美人魚》愛麗兒👉🏻荷莉貝利

近期剛釋出前導預告的迪士尼真人版《小美人魚》,由荷莉貝利飾演小美人魚「愛麗兒」,當時選角一出便引起熱烈討論,因荷莉貝利的外型與動畫中紅髮白皮膚的愛麗兒有些差距,但身為對品牌角色很講究的迪士尼,選擇荷莉貝利來飾演就代表她有著愛麗兒的氣質,導演也表示,荷莉出色的歌聲和愛唱歌的個性與愛麗兒十分契合,所以大家就好好期待電影上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前導預告截圖)

《小美人魚》真人版前導預告:

 

 

迪士尼真人公主|7.《白雪公主》白雪公主👉🏻瑞秋曾格勒

今年釋出了真人版《白雪公主》將由拉丁裔演員瑞秋曾格勒飾演的消息,雖然跟小美人魚一樣因為和動畫中的白雪有所差異而引起了一番討論,但演出過眾多舞台音樂劇、擁有好聲音和亮眼外型的瑞秋曾格勒,也是不少粉絲期待的真人版公主呢~而且她可是曾經擔任過音樂劇《小美人魚》與《美女與野獸》的公主喔!真人版《白雪公主》將在2024年躍上大銀幕,編輯很是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台灣、IG@rachelzegler

 

化身成為真人版的迪士尼公主們,每位都美不勝收,對每個角色都很嚴謹的迪士尼,沒有一定的公主等級可是無法身任的!看完上面的介紹哪一位才是妳心中最完美的真人公主?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ElleFanning #HalleBailey #LilyJames #NaomiScott #RachelZegler #仙履奇緣 #仙杜瑞拉 #劉亦菲 #奧蘿拉公主 #娜歐蜜史考特 #小美人魚 #影劇音樂 #愛麗兒 #波波名人 #灰姑娘 #瑞秋曾格勒 #生活精選 #白雪公主 #睡美人 #美女與野獸 #艾兒芬妮 #艾瑪華森 #花木蘭 #茉莉公主 #荷莉貝利 #莉莉詹姆 #貝兒 #迪士尼公主 #迪士尼真人公主 #阿拉丁 #黑魔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