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比較矮又怎樣!演藝圈7對「長短腳之戀」CP盤點,最萌身高差就在說他們

1 / 1

你聽過「最萌身高差」嗎?雖然男性身高是許多女孩們的擇偶標準,但細數演藝圈中,有著「女高男低」身高差配對的情侶其實並不少!今天編輯就來盤點演藝圈中那些女生比男生高的「長短腳之戀」情侶,他們不僅彼此的眼裡更只有滿滿的愛,更從不介意公開合體,對這些CP來說身高從不是問題!

1.蜘蛛人CP_湯姆霍蘭德|贊達亞

身高:173cm/178cm

飾演第三代《蜘蛛人》的英國男演員Tom Holland,與片中的「蜘蛛女」Zendaya從戲裡愛到戲外,2021年7月兩人被拍到在車內熱吻,終於證實戀情,如今兩人越愛越大方,不僅時常發照公開放閃,就連在異地也可以用留言撒糖!雖然身高比女友矮一截,但荷蘭弟自己也時不時大方自嘲,還搞笑和女友表演小鳥依人的畫面,有趣可愛的互動,成為目前最受歡迎的好萊塢情侶檔~

(圖片來源:IG@tomholland2013、IG@zenda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歌手與狼女_喬強納斯|蘇菲特納

身高:170cm/175cm

美國樂團「強納斯兄弟」的主唱Joe Jonas,號稱演藝圈的知名把妹高手,曾交往過泰勒絲、Camilla Belle,都是身高比他還高的長腿美女。而他和《冰與火之歌》的「狼女王」Sophie Turner在2016年開始交往,經常合體出席活動、愛得高調甜蜜,小倆口一年後便步入禮堂,生下寶貝女兒,Sophie Turner現在還懷上第二胎,婚後生活超幸福,身高差從來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IG@sophiet

 

 

3.霹靂CP_湯姆克魯斯|妮可基嫚

身高:170cm/180cm

阿湯哥和妮可基嫚過去在1990年一起合作拍攝《霹靂男兒》墜入情網,同年年底就結為夫妻,當年可說是人人稱羨的銀幕情侶,長達10年的婚姻雖然在2001年宣告結束,但妮可基嫚曾表示自己並不後悔:「我在很年輕的時候為了愛情而結婚,嫁給一個有權勢的男人,讓我受到保護,免於性騷擾。」離婚後的他們不願多說過往,但曾有不少網友猜測,擁有模特兒身材的Nicole Kidman,或許是阿湯哥的壓力,身高可能是離婚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4.公主與小矮人_王祖藍|李亞男

身高:162cm/172cm

說到「長短腳之戀」,怎麼可以忘記王祖藍夫妻檔呢!因《百變大咖秀》爆紅的港星王祖藍,和「華裔小姐」出身的李亞男,對外公開戀情後,因為身高的差距相當不被看好,但外人的言論並不影響他們的感情,2015年結婚至今生下兩個女兒,化身標準的寵妻魔人與暖男爸爸,一家四口感情十分甜蜜幸福。

(圖片來源:IG@theriver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葉問夫婦_甄子丹|汪詩詩

身高:173cm/181cm

《葉問》功夫大師「甄子丹」和老婆汪詩詩不只有超萌身高差,更有著18歲的年齡差!兩人當年愛得火熱,認識4天交往、3個月就閃婚,婚後更生了一對兒女,結婚近20年依舊是人人羨慕的模範夫妻!汪詩詩也打理著甄子丹的生意,甄子丹常說老婆就是他最幸運的福星,還曾出動私人飛機為汪詩詩慶生,寵妻到不行。

(圖片來源:IG@sweetcil

 

 

6.月薪CP_星野源|新垣結衣

身高:168cm/170c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月薪CP」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因合拍《月薪嬌妻》結緣、假戲真做,成為現實生活中夫妻,喜訊一度轟動亞洲,讓眾多「結衣老公」心碎滿地。而兩人儘管身為日本當紅偶像,但婚後生活卻十分簡單又有趣,前陣子因為在家太無聊,愛唱卡拉OK的兩個人從白天唱到黑夜,一唱就唱了6小時,互動就像平凡的小夫妻。雖然婚姻剛開始是走分居模式的婚姻,但只要幸福就是完美婚姻啊!

(圖片來源:IG@nigehajigram

 

 

7.主播與模特_全炫茂|韓惠珍

身高:172cm/178cm

知名韓國主持人全炫茂,自辭職新聞主播後成功轉業,並在人氣綜藝《我獨自生活》與節目班底的名模韓惠珍,配對成節目CP,被戲稱「諧星追到模特女神」,兩人交往後時不時被拍到甜蜜的約會照,並高調在節目中合體示愛,但交往一年後戀情告終,也令許多粉絲替他們感到惋惜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BC

 

以上介紹的「身高差」情侶們雖然結局大不相同,但相信對他們來說,身高真的不是問題!還有沒有哪對長短腳之戀CP沒有介紹到?也分享給我們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salt

#JoeJonas #NicoleKidman王祖藍 #SophieTurner湯姆克魯斯 #TomCruise #TomHolland #Zendaya #全炫茂 #喬強納斯 #妮可基嫚 #影劇音樂 #新垣結衣 #星野源 #李亞男 #汪詩詩 #波波名人 #湯姆克魯斯 #湯姆霍蘭德 #甄子丹 #生活精選 #荷蘭弟 #藝人情侶 #蘇菲特納 #蜘蛛人 #贊達亞 #身高 #身高差 #長短腳之戀 #阿湯哥 #韓惠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