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迷又可以二刷啦!這次除了看Disney+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的女雷神大展神威,更加碼女浩克、奇異博士2等,滿滿漫威宇宙絕對讓你大呼過癮

1 / 1

漫威迷快來!自從波編到電影院追完《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就被劇中雷神索爾的超純情小男孩行為、性感肌肉搏戰、女神娜塔莉波曼(飾演女主珍)化為女雷神帥氣回歸片場、搞笑又帶點曖昧情愫,看得波編意猶未盡~沒想到今天 9/8 就可以在Disney+二刷啦!特別中秋連假鬧劇荒不知道看什麼好的、或是和波編一樣想看《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很久的各位,在9/8-9/20加入Disney+還有期間限定嘗鮮價 60元/月,只要不到一杯手搖飲的銅板,就能打開無限精彩擁抱滿滿漫威宇宙,真的是太划算啦!

相信一路追隨漫威宇宙的漫威迷,對於核心復仇者一個個「畢業」早已淚流滿面,好險還有我們還有Disney+延續我們的漫威宇宙悸動,最近Disney+更一口氣推出了一系列超強新片單,包括《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律師女浩克》、還有《我是格魯特》等,而當中最受注目的當然莫屬未完結的雷神索爾故事啦!

此次《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找來超重量級的卡司,克里斯汀貝爾影帝飾演屠神大反派!超級科幻的反派造型,讓影迷直呼完全看不出來是飾演經典電影《蝙蝠俠》的男神~而劇中飾演凡人博士「珍」的女神娜塔莉波曼以女雷神的身份再次華麗回歸,直接嗨翻所有漫威迷!不只如此,片尾的彩蛋更是透露了未來漫威的走向,讓坐不住的漫威迷嚐到超過癮的甜頭,以下趕緊跟著編輯揭示必看四大亮點!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延續雷神索爾純情男、善良的人設,本打算要好好享受風輕雲淡的退休生活的索爾,卻遇上誓死殺光所有神來拯救女兒的願望屠神者格爾。於是為了阻止悲劇發生,索爾也攜手阿斯嘉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飾)、女雷神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飾),踏上超刺激的拯救宇宙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得不到救贖從虔誠轉憎恨,罪大惡極的屠神者其實是愛女心切的父親?

本次的反派屠神者格爾曾是愛女心切的忠誠信徒,在一次祈求「神蹟」失敗後,才開始由正派轉最強黑化。影片中影帝克里斯汀貝爾也將父愛詮釋得相當淋漓盡致,或許屠神者格爾是最有愛的反派角也說不定?話不多說,劇中各種細節就等大家來細細品味吧!

終於等到雷神索爾「正宗電臀」全裸露出!

索爾的身材有多好應該不用波編多說了吧!特別要提的是,在這次的電影之中不只有索爾的大肌肌讓大家看好看滿、還有大銀幕首次出現的索爾電臀讓你一飽眼福!還沒看過的必須怒看一波才行啊~

女雷神「珍」舉得起雷神之鎚?超純情的雷神索爾是最有愛的男朋友?

看過雷神索爾的漫威迷,一定都知道索爾畢生最愛還是女雷神珍啦!而《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也將更多情節給演出來!沒看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名鼎鼎的雷神索爾對珍如此癡迷~看完真的只能給當代第一暖男索爾一個respect,各種貼心暖舉實在太擄獲眾女粉的心啦!

揭秘帥氣女武神的性向!面對愛人的離開,內心也掙扎過背棄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戰爭失意而對世事漠不關心的女武神,直到與雷神索爾並肩作戰出任務才重拾對人生的信心,而在被屠神者格爾抓起來審問內心是否真的相信神,女武神那出神入化、惶恐而流淚的演技讓波編直接看出女武神有心事啦!偷偷說,這次影片中還有關於女武神的戀愛史大亮點,這邊就不爆雷啦!

最期待彩蛋!最強神「宙斯」沒死~宙斯竟派出「祂」來復仇,成漫威宇宙未來走向!

原本索爾一行人想尋找最強神「宙斯」一起對抗屠神者格爾,卻意外地用宙斯武器「雷霆」反殺宙斯,而當漫威迷都以為宙斯已經升天,但事實卻好像不是這樣子的!意想不到的超強彩蛋也是影迷們絕對不想錯過的亮點之一!

《雷神索爾4:愛與雷霆》9/8已經開始在Disney+開播,不論是想二刷的粉絲或還沒刷的趕緊趁Disney+這波月租費促銷方案看起來,在9/8-9/20 期間嘗鮮只要60元/月真的太划算!不只如此,喜愛追劇的迷妹們,9/8同步緊接著還有由超強卡司共同演出的真人版《木偶奇遇記》、與劉在錫大神聯手李光洙、YURI出演的《韓星地帶:逃脫任務》、阿米們最最期待的《BTS Permission To Dance LA Stage》,還在鬧劇荒的粉絲別再猶豫啦,Disney+看起來就對啦!

獨家韓劇、熱門日劇、超夯台劇、潮流動漫、精彩電影,還有探索世界更多可能的國家地理、科幻奇想的星際大戰、熱血激昂的漫威、溫馨動人的皮克斯、闔家歡樂的迪士尼通通都在Disne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加入Disney+行列,上 www.disneyplus.com 或前往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Disney+ APP 訂閱並開始你的觀看之旅!追蹤Disney+以獲得第一手訊息!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Plus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isneyplus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