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白爛貓野餐系列商品上市,野餐也白爛!

1 / 1

接近九月份的時節,不會太熱,剛好到了要銜接秋天的時間。這時候最適合相約朋友們與家人一起出門,吸收一下戶外的芬多精!然而說到出遊,就必須帶著各種配備以備不時之需,戶外用品除了有實用的功能,當然也要能吸引路人的眼球!如果你是爛粉,那就不能錯過 8 月 31 日早上 9 點開賣的限量商品「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

   這次的「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是由販售許多正版IP授權周邊的楽玩多獨家推出,全系列商品包含不鏽鋼餐具組、鋼杯組(3入)、帳篷(野餐帳)、折疊餐籃、折疊椅、烏克麗麗以及 55cm 可穿脫的絨毛玩偶。

出外野餐的時候,拿出白爛貓的不鏽鋼餐具與鋼杯組,不僅環保,外帶食物時,店員忘記給你餐具也不怕!如果想要避開直射的紫外線,有了這款白爛貓帳篷,不論是艷陽還是午後雷陣雨都可以完美躲過。想放鬆又不想坐在地上的話,拿出白爛貓折疊椅,就能舒適軟爛的享受陽光。若吃飽喝足後,想來點娛樂,白爛貓烏克麗麗讓你不會無聊!

 

(圖片提供:楽玩多)

非常有個性的白爛貓早已擄獲了一大票死忠粉絲。你也深陷白爛貓的獨特魅力而無法自拔嗎?那麼身為爛粉,絕對不能錯過這次的限量商品「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把握時光與好友、家人留下難忘回憶。

       8 月 31 日早上 9 點,準時到楽玩多預購「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

以下也整理出各項白爛貓商品的預估發貨時間(依訂單順序出貨),給爛粉們參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9/14 發貨:不鏽鋼餐具組、鋼杯組(3入)、折疊餐籃
  • 09/30 發貨:摺疊椅、帳篷
  • 10/07 發貨:烏克麗麗、55cm絨毛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