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叫!北捷驚見「RJ / 張廉傑」涼去大使打卡點,愛康涼感衛生棉7000份免費送,今天起拒當「不涼」少女!

1 / 1

許多女孩都愛用的~愛康涼感衛生棉,這次展現出鬼之行銷才華,震撼找來光聽到名號就讓波編暈得眼冒金星,秒變花痴的油土伯「RJ / 張廉傑」擔任活動大使,甚至直接讓他躍上台北捷運的車廂,超幽默又超炸帥的形象與臉龐,以及比愛心的創意打卡點,讓迷妹們都瘋狂啦!

什麼?妳問要是真的被RJ給電到粉紅泡泡冒不停怎麼辦!?愛康這次也特地在環球板橋店2F、環球南港店B1、秀泰樹林店7F…等據點設置派樣機,提供7,000份用過的人都說讚的~愛康涼感衛生棉,讓最帥氣的生理期神隊友RJ「免費」送給妳!登愣~是不是看到關鍵字就被燒到啦!想要知道哪裡可以找到RJ,哪裡可以拿到「免費」愛康涼感衛生棉,不再當不涼少女的話,就趕快繼續往下看嚕~

哪裡可以找到阿傑!?波編獨家至北捷板南線衝鋒直擊!

阿傑阿傑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今天波編為了讓廣大的迷妹、涼感衛生棉的愛用者們有拍又有拿,特地假公濟私跑出公司,來到人山人海、人生海海的台北捷運,獨家揭露讓女孩都涼去~不再當不涼少女的~RJ捷運車貼!話不多說,迷妹波編我本人先上圖給各位炫耀:

嘿嘿嘿嘿嘿嘿YOOOOO~~~~~ε٩(> ₃ ۶з當時的波編,真的興奮極了◕◞◟◕)現在只要到乾淨整潔,冷氣又涼涼快快的北捷 #板南線 車廂,就有機會在一進門的護板,驚喜找到「愛康涼感衛生棉」這次的「涼去大使」~RJ / 張廉傑!看看他讓所有女孩秒暈的俊美迷人笑容,竟然還擺出愛心手勢,難道是想與迷妹我本人進行……人與人之間的「廉傑」嗎……🥵?真的讓人雙手瘋狂抖動,想馬上猛然舉臂拍照打卡啊!


今天起!拒當不涼少女!別逞強,用愛康!是的RJ,好的RJ,你說啥我都聽!要有不悶又「涼去~」的褲襠體驗,就肯定必須把「愛康涼感衛生棉」設為命定的月經好夥伴啊!啥?你說只有這一面拍不夠?捷運人太多搶不到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愣~這不就解決了嗎?數大便是美,一個阿傑不夠,你不會吃兩個嗎?愛康涼感衛生棉這次可是鐵了心,要送幸福給所有的迷妹們,整排的RJ!我就不信你看不到、拍不到啦!啊不要問這張照片是怎麼在人山人海的北捷拍的,你有心就一定拍得到啊!


猛然覺得自己捷運坐過站?猛然抬頭想看月台名稱,就看到RJ(灬ºωº灬)只好再多坐幾站,多看看他的帥臉ㄚ

雖然這張RJ在後面糊掉了,但衛生棉造型的……這個東西叫啥?拉環嗎?也真的是很可愛內(◕ܫ◕)跟他打卡拍幾張應該不會被路人白眼ㄅ?

如果還是想要有RJ的臉進入你的限時動態,波編推薦你~趁捷運進入地下,窗戶黑黑的時候來到以下這個點拍爆!

啊,放錯圖了噗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將將~(╭ ̄3 ̄)╭這樣RJ不就清清楚楚了嗎!根本不用浪費時間去臉書加入民間長髮男子互助會,也能看到長髮飄逸得女孩心癢癢的阿傑啊~

以上!各位痴女們都記好打卡點了了嗎!趕緊搞好妝髮,跟老闆請假去北捷找RJ打卡拍拍、涼感涼起來啦┌|◎o◎|┘┌|◎o◎|┘┌|◎o◎|┘┌|◎o◎|┘┌|◎o◎|┘(手刀暴走貌)

教你如何當個免費仔(X)7,000份愛康涼感衛生棉讓生理期神隊友RJ送給你,經期心情不再涼去~

就算不是免費仔,也會想要排隊領一片!「愛康涼感衛生棉」不僅讓阿傑登上北捷車廂,更在環球板橋店2F、環球南港店B1、秀泰樹林店7F…等據點設置派樣機,提供7,000份涼感衛生棉給廣大的少女們,94不讓你當不涼少女R!根本佛心到跟夢一樣不真實啊!

為了驗證這個好康消息,波編也特地把自己飆送到捷運南港站的派樣機,獨家來實地測試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到三個RJ同時出現在一個立方體機器上,測試前先拍張合照沒毛病吧?

 

STEP 1. 找到關鍵字

阿傑身旁的「免費 Take」按下去`(>﹏<)′

STEP 2. 機會命運請選擇

瞬間在後方已經排滿了情敵,在大家的怒視下,選擇你要的涼感衛生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3. 掃QR CODE

QR CODE的位置對波編來說有點高。

 

STEP 4. 填簡單資料

(д)!!永遠18歲(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5. 嘿嘿拿到囉

免費又可愛的の愛康涼感衛生棉,get!

以上!就是這麼簡單!一起揪朋朋來尋找那限量7,000份的涼感幸福R,趕快搶起來啦!┌|◎o◎|┘┌|◎o◎|┘┌|◎o◎|┘┌|◎o◎|┘┌|◎o◎|┘

94這5大優點,讓女孩都選擇「愛康涼感衛生棉」!?

傑哥不要~~~~~!不要什麼?不要當不涼少女!RJ在此宣佈,所有月經來的悶悶困擾,通通都能透過愛康涼感衛生棉一筆勾消!以下波編直接抖出它的5大優勢報給你知,聽話!給我戴戴!

1.天然精油涼感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的大重點!涼去!愛康採用天然薄荷和茶樹精油配方,封存在獨家好芯涼涼感芯片中。在不含化學香精的前提下,透過清新自然的草本香氣,同時又帶給肌膚清爽涼感的超讚綿綿,讓女孩向悶悶不適say goodbye~

 

 

2. 日本進口親膚棉

 

體驗一下日系的柔嫩觸感!棉棉表層是選用來自日本的進口親膚棉,輕柔如羽毛、舒適如沒戴、快樂似神仙!能減少摩擦、保護細膩的私密肌膚,真的太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瞬間抑菌技術

 

要知道女孩的經血在排出人體、與空氣接觸後,就是細菌最佳的生長溫床!貼心的愛康特地在抑菌技術上下足功夫,以通過SGS測試的瞬間抑菌技術,30秒內即可達到99.9%的抑菌效果!

 

 

4.單片100cc吸水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日本「會呼吸的超透氣底膜」,能將熱氣、濕氣完美排出。你以為透氣就沒有兼具吸收力了嗎? 愛康能將血血迅速吸收、牢牢鎖住,每片至少都有100cc的超強吸力,讓女孩月經來潮時不再濕悶難耐,只有潔淨乾爽、大口深呼吸的全新感受!

 

5.超薄設計僅0.2公分

 

 

0.2啊各位觀眾!0.2啊!連最新的iPhone都沒那麼輕薄(怪類比),直接給你帶來無負擔又極限舒適的穿戴體驗,讓女孩從悶厚地獄完整解放,通通給我涼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趕快把這篇給你所有~的媽媽奶奶嬸嬸阿姨閨蜜朋朋同學室友,通通都到派樣機領起來,到北捷拍起來,體驗從未有過的涼感吧!(д)

 

【相關活動資訊】

2022/09/ 25 前,前往台北捷運板南線車廂、板橋/南港/樹林愛康派樣機、全台康是美門市尋找愛康涼感衛生棉貨架,只要捕捉其一RJ廣告,公開上傳在Instagram限動或貼文,並記得 @icon99tw,就有機會獲得半年份愛康涼感衛生棉。

單筆結帳金額滿$1000,就有機會獲得「習慣涼好年曆」。

單筆結帳金額滿$2000,就有機會獲得「涼去大使1對1視訊(1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